請問怎麼辨別神將防盜門的真假呢?

2022-11-28 11:25:05 字數 4413 閱讀 3085

1樓:聲英秀

第一,要求銷售商出示有關部門的《檢測合格證明》,檢查是否符合國家強制標準gb17565—1998的技術要求。

第二,拆下貓眼、門鈴盒或鎖把手,檢查門體內部結構。門內應該有數根加強鋼筋,使門體前後面板有機地連線在一起。門內最好有石棉等具有防火、保溫、隔音功能的材料作為填充物。

第三,檢查鎖具是否採用了經公安部門檢測合格的防盜專用鎖,在鎖具安裝處是否有加強鋼板進行保護。

第四,檢查產品的工藝質zhidao量,是否有焊接缺陷,門扇與門框的配合是否密實等。

請問怎麼辨別盼盼防盜門的真假呢?

2樓:真的好糊塗

第一,要去專賣店。

第二,讓商家提供檢測報告。

第三,可以去網上查盼盼的網頁,有經銷商情況的,也可以打**去盼盼的總部問,看那家是不是真的專賣店。

第四,盼盼門一般較結實,可以用手輕輕敲門,聽聲音是否是那種厚實、沉悶的。如果是清脆、空洞的,那應該是假貨。

第五,一道防盜門最少要有60公斤左右。你可以試試。

第六,帶把卡尺,在門框上有鎖眼的,可以量一下門框的鋼板厚度,盼盼門用的是2公釐的鋼板。

第六,盼盼門的成本較高,因此,不可能有低於600元的防盜門,你可以問一下,看店裡有沒有低於500-600元的盼盼防盜門,如果有的話,要小心了。如果有300-400元的,那最好是馬上換一家。因為一樘正規的防盜門,成本最少要500元以上。

神將防盜門怎樣辨別甲乙

3樓:走可以

開啟門門得第2個合頁處,不在門框上就在門扇上。

4樓:網友

神將的丁級門是最差的嗎?

怎樣識別王力防盜門真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基本沒有假的。看準商標就行。

什麼防盜門好,怎麼辨別真假?

6樓:一樹梨花細雨中

防盜門標有「fam」的字樣的防盜門比較好點。三招辨別防盜門:第一,人們可以看門上的標牌,防盜門標有「fam」的字樣,這是「防盜安全門」的縮寫,而金屬門、鋼質進戶門等非防盜門則沒有這個標識。

第二,看門的重量,防盜門的重量在65公斤以上,而金屬門、鋼質進戶門等非防盜門的重量只有30公斤左右。第三,看門框的厚度,防盜門的門框鋼板厚度在2公釐以上,而金屬門、鋼質進戶門等非防盜門的門框鋼板厚度只有1公釐左右,這一點,人們可以從門框上的孔洞檢視。

怎樣區別真假的防盜門

7樓:科學普及交流

1.區別真假防盜門。

要辨別防盜門的真偽,不僅要看有沒有安全級別的鋼印,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很容易把鋼質門叫做防盜門,這是乙個誤區,在很多突發的情況下,鋼質門、安全門等並不能起到防盜作用。根據國家相關規定,真正的防盜門,乙個主要標準就是其非正常開啟時間最少不得低於6分鐘。也就是說,在6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工具和手電鑽等可攜式電動工具不能破開此門,才算是真材實料的防盜門。

而「鋼質門」的非正常開啟時間,都在5分鐘以內。

2.看安全級別。

門框按防盜安全的乙、丙、丁級別分別應選用 mm,1.

50 mm。門扇的外面板、內面板厚度用「外板/內板」形式表示,按防盜安全的乙、丙、丁級別分別。選用1.

00 mm/ mm、 mm/0.

8o mm、 mm/ mm。

一般家用防盜門以丙級、丁級為主,級別越高,防盜效能也就越高。

3.看防盜效能。

防盜門防盜性要高除了鋼板需要符合國家標準,鎖具更是重中之重。防盜門安全效能的高低主要有門的級別和鎖的級別兩方面來決的。

防盜門分等級鎖具同樣也分等級:

a級 平行鎖舌,鑰匙為平面,上面有滴槽。 防技術開啟5分鐘以下。

b級 平行鎖舌,鑰匙為半圓形,上面有異形齒槽。防技術開啟超5分鐘符合國標。

超b級小帥曼申鎖 鎖體為t型旋轉鎖舌,鎖後自動旋轉90度,鎖芯為雙排彈子分步旋轉控制,鑰匙為雙邊雙齒,相當於兩把鑰匙捏合成一把。防技術開啟270分鐘。

4.看防盜門的外形、款式。

防盜門主要的功能是防盜,在滿足了安全性、方便性的前提下,很多人還注重門的設計和款式,應盡量選擇美觀大方、經久耐看的款式。並且要和家居裝修風格相協調。

什麼防盜門好?怎麼辨別真假?

8樓:匿名使用者

除觀察外表如漆層表面無氣泡、色澤均勻外,如果級別相同,重量越大、鎖點越多、鋼質骨架越密、鎖具保護越多的防盜門,質量相對要好。由於很難看到防盜門的骨架,業主可參考經銷商提供的產品斷面(剖面),還可從重量上進行判斷。 一般來說,重量越大,內部的鋼質骨架越密,門就越結實越安全。

而鎖具保護包括防範鑽片和保護套,其中防範鑽片覆蓋在鎖頭(眼)上,可以轉動。保護套即在門內的鎖具上包幾塊鋼片。這兩種保護措施都可防止鎖具受到人為的損壞,業主在安裝時可看到這些配置。

大品牌防盜門也是有等級的,我的是春天的防盜門,從來沒出過問題。

9樓:羅蘭木門衣櫃

首步:區別真假防盜門。

防盜安全門是按國家標準生產的,鋼質門、金屬門、進戶門是按企業標準生產的,因此,看清標準成為了消費者辨識防盜門的首步。

開啟門看內門面上角有沒有貼防盜安全門的標誌,注意是「防盜安全門「,如果沒這個標誌或者標誌上打著金屬門、鋼質門、進戶門,那就不是防盜門。

第二步:了解板材的厚度。

在內門面找防盜門的等級鋼印,這個鋼印位置在內門鉸鏈邊,注意級別可以對比下表,gb17565-2007《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效能等級一覽表:

防盜門級別 門框╱前板╱後板 門鎖級別 暴力開啟時間技術開啟時間。

1.甲 級 b 級 ≥30分≥5分。

2.乙 級 a 級 ≥15分 ≥1分。

3.丙 級 a 級 ≥10分≥1分。

4.丁 級 a 級 ≥ 6分 ≥1分。

國家標準要求門上必須打鋼印,如果看到的門上沒打鋼印,就不符合國家標準的要求。很顯然,就不是防盜門。

第三步:看防盜效能。

如何看防盜效能,經銷商可能會告訴你這門能防盜,至於怎麼防盜,經銷商自己也許也不清楚,好的辦法還是看檢測報告。防盜門的防盜效能主要是鑰。

匙和鎖具的效能,那麼就需要檢視鑰匙和鎖具的效能報告。鎖具檢測報告會直接註明防技術開啟實驗的時間。也就是通常我們所說的幾分開啟門鎖。

如果商家拿不出來鎖芯檢測報告,那就說明這款防盜門的防技術開啟實驗時間無從得知。

第四步:防盜門的款式。

儘管防盜門主要的功能是防盜,但是在防盜的同時,廠家還注重門的設計和款式,這無疑為防盜門增添了新的賣點。能買到既美觀、又具有良好防盜效能的防盜門,對於消費者而言,不是一舉兩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門好的有春天,盼盼、王力。

神將防盜門質量如何

11樓:墨曼彤

神將防盜門質量不錯。

首先,該品牌是一家專業生產「神將」牌高階防盜安全門、普通金屬進戶門、防火門、非標門的製造廠家。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並堅持「以質量管理為,以客戶滿意為宗旨」的辦廠理念。這樣的品牌是值得擁有的。

其次,神將防盜門所選用的防盜鎖是好的。防止能被撬開的,防盜門就是用來保證安全的,如果防盜鎖用的材質不好就是的麻煩。

現在的小偷手段都高,如果不選擇***的,很可能就會被撬開,所以這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在選擇防盜門的時候一定要看看防盜鎖的質量。當然神將防盜門選用的材質就會的好。所以說這就是神將防盜門的優點。

第三,神將防盜門款式比較的多。款式多就能讓大家很好的選擇,不單一,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那麼選擇的產品就會不一樣,有些家庭是雙開門的,有些家庭是單開門的,這樣的選擇就會有很多種,當然木質的花紋顏色,都是有很多的,這樣就能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了。

12樓:介鑲桖

我家用的就是神將防盜門,已經用了45年了,質量特別好,鎖具特別流暢。有飾品有真相。

13樓:樓高明

神將安全門質量很好,關門靜音,密封好,隔音效果好,保溫,水性發泡鋼筋龍骨,是經濟實惠的一款門!

14樓:墨涵

神將防盜門是最最垃圾的防盜門,我花了3500元購買的神將防盜門裝修還沒結束,就出現了防盜門表面油漆大面積脫落,請大家擦亮眼睛,千萬不要買這種漿糊的防盜門!

15樓:白花曼陀羅蜜糖罐

我家裝的神將防盜門和指紋鎖,用了3,4年了,感覺還可以啊,門挺厚重隔音也還好。

16樓:愛艷艷

家中使用覺對首選神將,價效比,***,處理細節,點讚。

17樓:讓艾

不到半年,鑰匙就拔不出來了。

18樓:迪雅木門

神將防盜門質量確實挺好的,門很實在,我對門買的盼盼的,比我家買的還貴,門一敲空的很,我家神將這門一敲感覺很實在,值得推薦購買。

買了假的盼盼防盜門怎麼辦請問怎麼辨別盼盼防盜門的真假呢?

向消費者協會投訴 一般在買到假貨時,先找消費者協會 當地工商局進行投訴維權,然後消費者協會 工商局會找買家給賣進行補償 退換貨處理的。另外普通消費者可以通過一下途徑辨別防盜門的真偽 鑑別方法如下 第一,建議在授權的專賣店去購買,一般商家如果是授權店,都會有授權資質證明證書的。第二,讓商家提供檢測報告...

春天防盜門怎麼樣呢?春天防盜門到底質量咋樣?

你選的這幾款門都是春天的自動撞鎖和自動刷卡門,這幾款甲級門做工和質量都是一等一的,放心使用吧。春天安全門是十大品牌,質量過硬!我用了十多年都沒維修過。春天防盜門怎麼樣 5 很好,我家一直用春天,老品牌了,用了10多年了。春天防盜門的安全性強,春天防盜門具有堅固耐用 開啟靈活 外形美觀的優勢。春天防盜...

家裡的防盜門被刮花了怎麼辦,家裡的防盜門被刮花了怎麼辦

門上的漆一般是不大會掉的,留下的痕跡可能是別的物體摩擦後留下的劃痕軌跡。大多是髒東西遺留在表面,只需用濕布擦除即可,再不行醮一點牙膏試試。如果劃痕不是很深,不足以傷到底漆,就用汽車混合劑處理下,在用蠟打磨一下,就可以淡化,是否消失很難說的。如果傷得很深,就需要用彩色油灰,傷痕處用砂紙,不要隨便將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