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龍城一品的房值得買嗎?如今房價多少

2023-01-13 10:25:02 字數 1905 閱讀 54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誰發帖要找平台,哈巴哈巴過去一群……。

在大亞灣龍成一品交了定金不買了能退嗎?

惠州房子**會不會降了啊

2樓:泰美中天建材

惠州乙個正在高速發展的二線城市 房價肯定是有公升無降的 除非乙個急剎車停止發展 需要的可以私信我。

3樓:陳子祥

會漲,現在惠陽和大亞灣的小戶型全部賣光,市場**少了,只有大戶型,看我資料。

為什麼廣東惠州房價這麼多,還沒人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周邊有深圳,廣州,澳門,這三個城市形成三角地帶會對周圍的城市形成虹吸效應,未來不論是人口還是各種投資都會被這三個城市吸走。惠州的位置正好在這三個地帶外的郊區,不太可能成為未來的城市中心。只有被吸的份。

估計這裡大量的人口會都往深圳,廣州轉移,人口流出地,賣房的多,買房的少。由於不知道該地庫存控制如何,如果這個地方還在大面積蓋房,未來樓市一定會跌的。

5樓:蘇堤玩月

雖然惠州勉強擠進珠三角城市,但惠州的發展還是有差距的,經濟發展雖然勢頭還好,但總體上也與廣深等城市有較大差距,更主要是人才都被廣深吸引走了,所以惠州發展不快,人口增加緩慢,房價形成窪地,前些年,外地人特別是深圳人在惠州買了很多房,但現在被嚴重套牢,惠州的房子單靠本地人是無法消化的,所以現在雖然房價很低,也沒人買房。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在觀望呢!我也沒有買啊!看看能不能掉點呵呵!

惠州房價現在多少錢一平公尺

7樓:網友

江北附近,新建小區的**,8000左右,高檔小區**12000東平。8000左右,河南岸,麥地。8000左右,水口,6000左右。

仲愷,6500左右。

陳江,就去年賣得比較 好的就是光耀荷蘭小城,5000-6500.今年應該準備售三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沿江路最低可以買到不到4000的,失去5500以上。仲愷4500以上。有車的話建議沿江路。純居住環境不錯。

9樓:嘿名字都是一樣

江北,說的是新建小區的**。8000左右。高檔小區的12000東平,8000左右。

河南岸,麥地。8000左右,水口,6000左右。

仲愷,6500左右。

陳江,就去年賣得比較 好的就是光耀荷蘭小城,5000-6500.今年應該準備售三期了!

10樓:year梅開二度

河南岸現在的房價那麼貴啦。

惠州博羅石灣房價現在是多少?又漲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又漲了目前好像是在6000~6500元/平方公尺。

12樓:手機使用者

博羅西站有車到石灣,大概要乙個多小時,要十幾元。

2023年惠州房市趨勢如何?房價還會不會猛漲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房價會持續**,猛漲的可能不大,房價漲幅不大。房價的高低影響因素很多,具體樓層、交通、條件不一樣,房價不一樣,主要看房價的影響因素,如下:

個別因素:房屋質量、樓層、朝向、地段、建築型別、規劃質量、建造成本、物業水平。

環境因素:噪音、汙染、綠化、水環境、教育、交通、醫療、商業、金融等配套設施。

經濟因素:經濟發展水平、收入水平、通貨膨脹、物價水平、供求緊張程度。

政策因素:土地**、房改政策、稅收、資金**政策、城市發展規劃導向、

人口因素:城市化水平、人口遷移的程度、消費理念和動機社會文化等具體問問房管中。

十年一品溫如言的經典語句,《十年一品溫如言》的經典語句有哪些?

1 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書海滄生 十年一品溫如言 2 你不在,我也內過得很好,可是這不代容表你不重要。書海滄生 十年一品溫如言 3 不多不少,剛巧知道 不深不淺,恰是新知。書海滄生 十年一品溫如言 4 只要歲歲平安,即使生生不見。書海滄生 十年一品溫如言 5 得成比目何辭死,只羨溫言不羨仙...

地段好但房齡大,這樣的二手房值得買嗎?

地段好但房齡大!這樣的二手房值得買嗎?看完再做考慮吧。買二手房,房齡很大 這樣的二手房好嗎?有危險嗎?有年限嗎 一 使用年限問題 要看賣方的 土地使用權證 上確定的使用年限是從什麼時間開始使用的 如果出讓的土地使用年限從現在算起,剩餘的使用年限越長越划算。如,該房屋的土地使用權出讓年限是70年,至現...

買匯師小學的學區房值得嗎,匯師小學轉公辦以後,跟高安路一小比較怎麼樣?

匯師小學轉公辦肯定不如以前私立,但是絕對仍是頂尖公辦學校,值得學區房的 檢視原帖 匯師小學轉公辦以後,跟高安路一小比較怎麼樣?匯師小學轉公辦之後,固然各種成績不如民辦的時候 匯師小學五民辦的時候對盛大小學 愛菊小學是壓倒性優勢,即使對逸夫小學也是半斤八兩 但是在四大公辦中還是不錯的。總體來說高安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