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下編譯linux的開源程式

2023-01-13 09:25:02 字數 908 閱讀 6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一種是在windows安裝linux的虛擬機器,然後編譯。

一種是簡單編譯,用win 10自帶的bash進行編譯。

2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又三種方案:

mingw+codeblocks,是windows下的gcc編譯工具+跨平台的輕量ide,可以編譯c++的程式,還可以使用wxwidget(跨平台的介面工具)

使用cygwin,是windows下中介軟體級別的編譯工具。可以在cygwin下用命令列編譯程式。

使用vmware或者其他虛擬機器,安裝目標linux系統,並且編譯。這是虛擬硬體級別的編譯工具,其編譯的程式是完全可以在linux系統上執行的。

如何實現在windows下編寫的**,直接在linux下編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都沒聽說過可以這樣做,首先,windows不支援linux的檔案系統,如ext3,ext4,xfs之類的,其次,雖然有mingw這樣的編譯工具,但無法用這些工具構建乙個可以讀取和寫入上述檔案系統的chroot工具包環境,因為在編譯linux過程中,需要多次使用chroot。

4樓:尋秦記記

為什麼要在windows下編譯呢?一般都是在windows下搭建linux虛擬機器或是雙系統進行linux程式編譯。

5樓:孤行雪影

想在windows下用,要看他支不支援。支援就好辦。它會提供windows編譯方式。如果不支援,那就要用到cygwin了。

6樓:愛好公益的肉包

額……要看這個開源程式對相關的庫檔案依賴了。

最簡單的方式是裝個linux虛擬機器啊。

你具體要編譯什麼?

如何在mac系統下玩windows的大型遊戲

不可能,想運bai 行windows大型遊戲比 du如說網路遊戲類的zhi,你還是老老實實安裝雙dao系統,直接在回windows系統下玩吧,因為我答曾經也有過你這個想法,但經過研究,目前你說的這種方法無非只能是採用一些模擬器類的軟體來實現,無法應用原生模式執行,遊戲表現會大打折扣,就算你的mac電...

如何在 linux 和 windows 之間共享 steam 的遊戲檔案

拓展資料 2018年6月,國區steam客戶端的社群強制使用了https協議。2019年1月1日起,steam停止對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的支援。steam 好的遊戲拖到另外一台電腦怎麼安裝,也用的steam 10 steam設定裡面自帶備份和還原功能,備份後複製資料夾到u...

如何在windows上執行使用linux下面的命令

com cygwin可以簡單的認為是在windows上提供了乙個linux環境。是乙個提供大量posix api功能的dll cygwin1.dll gow是cygwin的乙個輕量級替換,乙個10mb大小的安裝包可以安裝約130個從unix移植到windows下的原生win32程式。命令的執行在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