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乙個無線寬頻連線?

2023-01-13 09:25:03 字數 5829 閱讀 8814

1樓:北安鈮

你首先要確認筆記本時候本身帶有無線網絡卡的,若果有無線網絡卡,在右下角一般都有顯示無線連線的提示。你再在裝置管理器那裡看下有沒有顯示無線網絡卡的正常硬體內容,驅動安裝好了沒有。不行就聯絡我吧。

2樓:網友

請問樓主,你要插u盤無線網絡卡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是開啟的?

3樓:哈冰達思

1、開啟無線網路的開關。

2、對膝上型電腦上的wifi,設定乙個wifi熱點。

3、開啟「無線網路連線」,在其「屬性」中進行設定。

4、新增乙個新的「無線網路」並將新新增的無線網路設定成wifi熱點。

5、將無線網路wifi熱點建立好,並設定連線wifi熱點密碼。

6、把寬頻連線到膝上型電腦上。

7、在「本地連線」正常情況下,無線網路wifi熱點的作用才能體現出無經網路共享的作用。

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無線網wifi

4樓:tutu天然呆

1、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在win7系統中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命令【cmd】,按回車鍵,如下圖:

2、設定承載網路模式為允許。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然後回車。

(可以複製此行命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介面上點選右鍵,然後選擇貼上就行,快捷鍵ctrl+v是沒用的),如下圖所示:

3、設定wifi名稱和密碼。繼續輸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ssid=您想要的無線網路的名稱 key=您想要設定的密碼】(注意命令之間的空格,密碼必須設定為8位數或以上)。

如下圖所示:

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你會發現多了乙個網絡卡【microsoft virtual wlan miniport adapter】,這個就是我們剛才虛擬出來的無線網路介面卡:無線網路連線3。如下圖所示:

4、設定無線網路連線internet。在【本地連線】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切換到【共享】,勾選【允許其它網路網戶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在下方的選擇框內選擇【無線連線2】,確定。

5、開啟wifi網路。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命令:【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這樣就成功地建立了乙個wifi的熱點,然後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共享中心】,你就可以看到你所建立的無線網路連線了。

現在用手機或者膝上型電腦就可以搜尋到你的wifi了。

6、關閉wifi網路。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命令:【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然後按回車,就會關閉wifi網路了。如下圖:

通過掌握以上這些命令,你就可以隨意開啟或關閉wifi網路了。

5樓:宰父可欣傅媼

必須有無線路由器支援。光電腦自己不行。有無線路由器的話,登入進去,開啟即可。建議加密。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360或者管家裡面就有了。

7樓:電子領域解憂雜貨店

3、然後點選網路和再點選wlan,將其開關按鈕點選開啟即可。

8樓:看好拿破崙

方法一:

使用wifi共享精靈,獵豹wifi,360wifi這種共享軟體建立熱點;

方法二: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diligent key=password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如下:

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

ssid: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diligent為例)

key: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password為例)。

以上三個引數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

開啟成功後,網路連線中會多出乙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連線2,為方便起見,將其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

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3、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

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如「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

注意:如果點選共享後,出現錯誤提示,則需要開啟「windows firewall」服務。「計算機」右鍵→

「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列表中找到「windows firewall」服務並啟動,即ok!

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4、開啟無線網路: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以後開機後要啟用該無線網只需再次執行此命令即可)

至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主機設定完畢。筆記本、帶wifi模組的手機。

等子機搜尋到無線網路diligent,輸入密碼password,就能共享上網啦!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自己家裡的無線網

9樓:眉間雪

膝上型電腦連線家裡的無線網的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設定】;

2、選擇【網路】;

3、選擇【wlan】;

7、然後等待網路連線就可以了;

8、這樣網路就連線成功了。

注意事項:1、在連線免費wifi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電腦的安全。

2、不要在公共無線wifi下操作網銀等賬號。

4、盡量不要連線沒有密碼的無線wifi。

10樓:竸機械師

筆記本怎麼連線隱藏wifi:

1、首先我們點選左下角開始選單,如果顯示這個圖示:

2、選擇設定。

3、開啟之後選擇網路和lnternet

4、點選wlan

5、點選管理已知網路。

6、然後點選新增新網路。

7、根據顯示的型別輸入你隱藏wifi的賬號、安全型別、密碼。點選儲存既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的具體步驟:

1、首先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鏈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6、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12樓:雪孩子

1、從桌面左下角處的開始選單,點選進入「控制面板」。建立無線網路鏈結。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6、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13樓:雲騎士科普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wifi

14樓:網管家電腦管理軟體

希望對您有幫助 ,早日解決問題,祝生活愉快~

15樓:勤秋梵裕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其他網路--輸入樓主的隱藏網路的ssid及使用者密碼--連線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隱藏的,需要知道無線名稱,然後手動新增無線網路,在無線網路設定裡。

17樓:網友

網路(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連線到internet 後邊按步驟走 該填id密碼的地方都填好。

18樓:練習簿

不知道wifi名稱嗎?可以到路由器後台看wifi名的,然後其他網路輸入就好了。

19樓:陳雅喆

先用有線連上去,進路由器設定,設定成可見的,就可以了。

20樓:網友

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設定】;2、選擇【網路】3、選擇【wlan】;4、在如圖頁面選擇【顯示可用網路】5、在筆記本右下角會彈出如圖列表,選擇要連線的網路,點選【連線】;6、在如圖所示的位置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7、然後等待網路連線就可以了;

21樓:網友

找到無線網路連線但是沒有共享網路。

22樓:創作者

先開啟 wifi 的硬體開關(如果有的話),之後桌面右下角的帶波 紋的小電腦雙擊,出現「選擇無線網路」視窗,點左側搜尋,就可搜 索到你的無線路由器,最後雙擊鏈結即可。

家裡若是無線路由器,1 將路由器重啟,通過筆記本進路由器設定一下配置。帳號密碼也可以重新輸入一遍。

2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開啟,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面,找到 更改介面卡設定,把那個無線連線的屬性開啟,設定為自動獲取ip ,然後,禁用一下無線連線,再啟用,讓筆記本自動搜尋 路由器的訊號。

ok試試看。

23樓:網友

膝上型電腦怎麼樣才能連線wif

24樓:滕真一

如果沒有顯示呢怎麼選擇連線。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家裡的無線網路

25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 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訊號」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

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以免導致電腦中毒或者被盜取資訊。

4,要在此網上查詢電腦,裝置和內容並自動連線印表機和電視等裝置嗎?點選一下是。

5,連線成功,無線的圖示是連線的狀態下就可以上網了。

26樓:ps休閒時刻

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的方法是:

一、把電腦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

一般情況下,預設的設定就是自動獲取,如果沒有經過人為的設定為使用固定ip,可以越過此步。

設定方法是:

1、右鍵桌面網路快捷方式--屬性,如下圖:

2、更改介面卡配置,如下圖:

3、右鍵無線網路連線--屬性,如下圖:

4、點選ipv4--屬性,如下圖:

5、勾選自動獲得ip和自動獲得dns,如下圖:

二、連線網路。

1、點選工作列網路圖示,如下圖:

2、選擇自己的網路**。

3、右鍵--連線--輸入密碼,如下圖:

4、點選確定。

27樓:山水阿銳

您好,首先開啟您家的無線網路,開啟筆記本無線網路開關,找到您家的無線網路,找到您設定好的使用者名稱,之後輸入密碼就行了。

28樓:飛實濮嫣

你的無線網路如果自動分配ip位址,你的無線網絡卡就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

你的無線網路如果自定ip位址,你的無線網絡卡就手動填寫ip位址。

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無線網wifi

樓主能不能說的詳細些,你說的是電腦自帶的無線上網還與要買無線上網絡卡的無線上網,如果是在電腦自帶的,首先你家裡需要有網口,然後買乙個無線路由器,用電腦自帶的無線網絡卡,注意這個叫無線網絡卡 如果不自帶無限網絡卡,可以買乙個無線網絡卡,想u盤樣的,很便宜 大概在100左右 這樣就可以擺脫網線,在家裡任...

膝上型電腦裡裡只有乙個寬頻連線

1 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2 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乙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彎含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 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有時是路由器尋ip位址慢或失敗...

用寬頻怎麼連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寬頻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1 首先開啟膝上型電腦,然後滑鼠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進入。2 進入之後,找到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點選進入。3 接著點選 連線到internet 進入下一步。4 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仍要設定新連線 提問。就是我的筆記本有網線的插口,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