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3怎麼拆卸更換電池,謝謝解答

2023-01-13 08:50:02 字數 1365 閱讀 27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體機的哦,電池不可以拆卸的。不建議私拆手機那樣不保修的。

紅公尺note3怎麼拆電池

2樓:銅陵永豐國電

紅公尺note3是一體機,需要拆機才能看到電池,建議不要自己瞎搞,電池是排線連線的,不是可以隨意更換的,

紅公尺note3電池電池怎麼拆

紅公尺note3怎麼拆卸電池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該機是內建電池設計,更換電池需要先進行拆機。

然後再機型電池拆裝。

拆機風險較大,建議請專業售後進行處理。

紅公尺note3如何自己更換電池?

4樓:zkq先生

你好,紅公尺note3採用不可更換電池設計,後蓋和電池都是不可拆卸的,需要使用專業的工具,如撬片、熱風槍、吸盤等,小心操作。最好是找專業修手機的換電池。

紅公尺note3拆機換電池那個膠怎麼拆

5樓:du知道君

紅公尺note3手機的後蓋拆卸需要使用專業的工具才可以。

但是,紅公尺note3手機在出廠的時候,在手機的螢幕出廠保護膜上是有提示的,不建議私自開啟後蓋,一但開啟,手機就會失去質保資格,甚至會造成主機板損壞。

沒有需要不要自己開啟後蓋,需要更換電池的話,直接去本地的小公尺售後就可以了。

如何更換紅公尺note3電池

6樓:蕭蕭蒼穹

如果自己沒有拆機基礎的話,建議還是去小公尺之家更換。

原裝電池售賣59—69,會有拆機費40元。

紅公尺note3自己拆開來換電池要注意些什麼

7樓:知道君

這款手機採用一體機設計。不支援使用者自行拆解。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或者手機維修點進行專業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但是需要拆機。

紅公尺note3電池容量4000ma,續航還是不錯的,一體化機身,所以不支援更換。

內電池。需換電池,容。

就要拆機,若自己動手能力強,可以買同型號的電池自己換,也可以去手機維修店換。如果手機沒出保修期,建議找售後更換,這樣不影響手機保修。

紅公尺note 3是乙個小公尺公司在2023年11月24日釋出的手機,紅公尺note3採用全金屬後殼,紅公尺note3同時是小公尺旗下首款搭載指紋識別,硬體方面,紅公尺note3將採用2ghz的mt6795八核處理器,提供500萬畫素前置、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配備雙色溫閃光燈。

紅公尺note 3是全網通嗎,紅公尺note3支援電信卡嗎

紅公尺note3雙網通版和全網通版的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1 雙網通的16gb版售價為899元,32gb版售價為999元。全網通版售價分別是999元和1099元,相比之前的版本貴了100元。2 處理器 雙網通版是發科mt6795八核處理器,全網通版是高通曉龍650八核處理器,之前看過乙個測評,說是高通...

小公尺note3手機電池怎麼拆卸

小公尺note3手機是一體的,電池無法拆卸。可以到售後解決。一定要拆電池的話,把卡槽拿下來,有小螺絲擰下,然後再從螢幕邊緣慢慢撬開拿下就可以了,還想繼續拆的話還有8個螺絲慢慢拆吧。由於小公尺note採用不可拆卸電池設計,如果今後出現電池 螢幕損壞,我們想要自行拆機更換,又該如何操作呢?下面為拆卸步驟...

紅公尺note3 怎麼退出這種介面

你這個屬於紅公尺note3極簡模式。退出步驟如下 在極簡模式介面依次完成以下操作即可 1 系統設定。2 極簡模式設定。3 關閉。紅公尺note3出現fastboot如何退出?1 可以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就會自動關機了,然後長按電源鍵不放開機即可。2 如果長按電源鍵不放無法關機,可以直接扣掉電池幾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