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紅公尺note3高配版怎麼樣,小公尺note3高配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2022-05-19 03:45:03 字數 2529 閱讀 7946

1樓:楚祺蠻美華

小公尺紅公尺 note3高配版價效比非常不錯,樓主可以考慮購買使用。

2樓:塞佳似問萍

紅公尺 note3搭配驍龍650處理器或mt6795處理器,目前的主流級檔次的 手機 ,是可以選擇的機器,只是目前樂視2更划算。

3樓:鄒焱袁碧

紅公尺 note3有全網通版和高配版,要點是全網通版的效能比雙網通版強20%!

而高配和低配是機身記憶體和運存的大小區別,目前不建議選擇3g運存以下的 手機 ,所以高配版是必須的說。

~~~至於好用的問題,看需求了,現在的手機都沒法和老moto那樣砸核桃的。

4樓:眭筠豆光遠

您好!還是入手全網通版本的吧!高通驍龍650處理器比heliox10優秀!

5樓:塔莞彌陶然

小公尺出的紅公尺note3這個手機非常不錯的。

幾乎把小公尺手機的功能全部聚集在這個手機上面了,不過沒有nfc功能,但是一般人也不會使用此功能的。

6樓:毛志甘智淵

1200rmb, 紅公尺 note3全網通版,搭載小龍650 6核處理器+3gb記憶體+32gb儲存+ 5.5寸 屏 + 500萬/1600萬攝像頭+金屬機身+4000mah電池.1000rmb 3gram裡配置和價效比最高的遊戲機了。

小公尺note3高配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7樓:奧特曼看書

沒有小公尺note3,你說的是紅公尺note3吧,紅公尺note3標準版是運存2g+記憶體16g(999元),高配是運存3g+記憶體32g(1099元),就這區別

8樓:寒生若夢似浮景

為啥我是2g記憶體卻一千多元。網購的

紅公尺note4x分高配版和低配版嗎?

9樓:臨淵羨魚

是的。高配版與低配版的區別如下:

1、處理器不同

紅公尺note4x標準版搭載的是驍龍625八核處理器,而高配版則搭載的是聯發科x20 十核處理器,高配版中淺藍色版本也是搭載了驍龍625八核處理器。

2、執行記憶體不同

紅公尺note4x標準版配備的是3gb執行記憶體,而高配版則配備4gb運存雖然相比6gb的旗艦機依舊顯小,但也算是時下旗艦主流水平,手機流暢度更有保障。

3、機身儲存不同

紅公尺note4x標準版是32gb儲存,而高配版是64gb儲存,儲存空間大了一倍。

10樓:幸運的小李菲刀

紅公尺note4x是2023年上市的,分為高配版和低配版兩種。

兩者的區別:

1、處理器不同

紅公尺note4x標準版搭載的是驍龍625八核處理器,而高配版則搭載的是聯發科x20 十核處理器。其中聯發科x20效能更強,並且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可見紅公尺note4x高配版在處理器方面更有誠意。

2、執行記憶體不同(ram)紅公尺note4x標準版配備的是3gb執行記憶體,對於目前安卓機來說,已經屬於主流水平了。而高配版則配備43gb大記憶體,雖然相比6gb的旗艦機依舊顯小,但也算是時下旗艦主流水平,手機流暢度更有保障。

3、機身儲存不同(rom)紅公尺note4x標準版是32gb儲存,而高配版是64gb儲存,儲存空間大了一倍。

11樓:小墨黑魚

紅公尺note4x擁有高通625處理器,同時各方面還有著紅公尺系列一貫的價效比特徵,而本次參與評測的為3gb+32gb版本機型。

紅公尺note4x採用了高通驍龍625處理器,主頻達2.0ghz,採用3gbram+32gbrom的儲存組合,支援最大128gb的microsd卡擴充套件,紅公尺note4x配備4100mah電池,相機為後置1300w+前置500w的搭配,搭載了基於android6.0的miui8.

1系統。

作為紅公尺note4的衍生版,紅公尺note4x在外觀上改變並不大。由於動漫元素的加入,紅公尺note4x的機身配色變得鮮豔多彩,分別有香檳金、鉑銀灰、櫻花粉、磨砂黑和初音未來專屬配色,其中初音未來版機身是藍中帶青的顏色,看起來有著滿滿的青春氣息,和其本身的動漫元素相得益彰。

紅公尺note4x在外觀上的改變十分細微,仍舊是5.5英吋螢幕,三顆虛擬按鍵分布在螢幕下方,並採用背部指紋識別方案,關於指紋識別是正面好還是背面合適的問題,就只能由消費者來作判斷了。機身的正面和背面都採用了弧度設計,正面是2.

5d玻璃,背面的金屬殼邊緣向中框收縮,使得視覺上更加薄,這樣的設計令機身看起來更加圓潤,無論是視覺還是握感都十分優秀。

小公尺紅公尺note3高配版怎麼樣

小公尺紅公尺note3高配版全網通怎麼樣

12樓:切個洋蔥

你先確定你能買到再問怎麼樣吧

13樓:

各有各的優點吧!不過我還是喜歡小公尺的

14樓:感冒狂魔

是目前最好的千元級,沒有之一

oppor9和小公尺紅公尺note3 高配版/全網通有什麼區別

紅公尺note5和小公尺note3哪個更適合入手

紅公尺和小公尺配置差不多的情況下毫不猶豫選小公尺 螢幕方面,紅公尺note5配5.99英吋2160x1080解析度全面屏,對比度1000 1 亮度為450nit 403 ppi 84 ntsc色域。小公尺note3則配5.5英吋1920x1080解析度螢幕,1500 1對比度 550nit 高亮度 ...

三星note3和小公尺note頂配版哪個好,

用這note3,實話說很耐電但是用久就卡。尷尬。其實華為的p8我覺得好些。價效比的話,肯定公尺3.沒有之一,呵呵,不過,抱歉的也是 能不能買到公尺3,肯定是個問題,沒有之一。要比都拿note4來比啦,不是乙個檔次。小公尺是個垃圾,老婆的紅公尺買來半年有次充電時自動公升級,完事後不停重啟,到售後去刷了...

紅公尺note3 怎麼退出這種介面

你這個屬於紅公尺note3極簡模式。退出步驟如下 在極簡模式介面依次完成以下操作即可 1 系統設定。2 極簡模式設定。3 關閉。紅公尺note3出現fastboot如何退出?1 可以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就會自動關機了,然後長按電源鍵不放開機即可。2 如果長按電源鍵不放無法關機,可以直接扣掉電池幾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