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5和小公尺note3哪個更適合入手

2021-03-22 09:21:39 字數 1011 閱讀 4249

1樓:戰神出山

紅公尺和小公尺配置差不多的情況下毫不猶豫選小公尺

2樓:a羅網天下

螢幕方面,紅公尺note5配5.99英吋2160x1080解析度全面屏,對比度1000:1、亮度為450nit、403 ppi、84%ntsc色域。

小公尺note3則配5.5英吋1920x1080解析度螢幕,1500:1對比度、550nit 高亮度、403 ppi、94.

4% ntsc色域、高色彩飽和度。

效能方面,紅公尺note5首發高通驍龍636處理器,而小公尺note3則搭載的是高通驍龍660處理器,效能相當更強。其實,驍龍636可以看作是驍龍660的青春版。

相機方面,紅公尺note5配備前1300萬(柔光補光燈)和後1200萬+500萬雙攝像頭組合,而小公尺note3則配備前置1600萬和後置1200萬+1200萬雙攝像頭組合。從相機規格來看,小公尺note3相機規格明顯更高,拍照上顯得更有優勢,而紅公尺note5雖然相機規格低一些,但**多了柔光補光燈,在暗光下可以有著更好的**表現。

續航方面,紅公尺note5內建4000mah大容量電池,相比小公尺note3大了500mah,容量優勢明顯,雖然螢幕更大,但在續航上依然有小幅優勢。

快充方面,紅公尺note5和小公尺note3都支援qc3.0快充,不過紅公尺note5為了節省成本,標配的充電器只有5v/2a,並不是快充充電器,無法體驗快充。而小公尺note3標配18w快充充電器,具備更快的充電器。

當然,紅公尺note5也可以使用其它快充充電器或者自行購買體驗快充。

特色功能方面,紅公尺note5和小公尺note3均支援指紋識別、人臉識別、雙攝人像模式拍照等特性,不同的地方在於紅公尺note5有全面屏優勢,而小公尺note3有nfc優勢,也算各有特色。

嚴格來說,紅公尺note5相比小公尺note3便宜200元以上,兩者顯得各具特色,紅公尺note5主要是全面屏、長續航、低價優勢,而小公尺note3則主要是效能、拍照、快充、nfc等優勢。對於消費者來說,如果**相差不大的情況下,小公尺note3顯得更具競爭力,而差距比較大的情況下,紅公尺note5價效比更高。

紅公尺note5A支援電信嗎,紅公尺note5a支援5gwifi嗎

您好紅公尺note 5a是全網通版手機,是可以支援電信手機卡的,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紅公尺note5a支援5gwifi嗎 您好,紅公尺note5a手機 都是單頻的wifi,不支援連線5g頻率的wifi使用的 紅公尺5和紅公尺note5a哪個好點 紅公尺note5a作為較新的機型,採用5.5...

紅公尺note 3是全網通嗎,紅公尺note3支援電信卡嗎

紅公尺note3雙網通版和全網通版的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1 雙網通的16gb版售價為899元,32gb版售價為999元。全網通版售價分別是999元和1099元,相比之前的版本貴了100元。2 處理器 雙網通版是發科mt6795八核處理器,全網通版是高通曉龍650八核處理器,之前看過乙個測評,說是高通...

小公尺紅公尺note3高配版怎麼樣,小公尺note3高配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小公尺紅公尺 note3高配版價效比非常不錯,樓主可以考慮購買使用。紅公尺 note3搭配驍龍650處理器或mt6795處理器,目前的主流級檔次的 手機 是可以選擇的機器,只是目前樂視2更划算。紅公尺 note3有全網通版和高配版,要點是全網通版的效能比雙網通版強20 而高配和低配是機身記憶體和運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