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note3手機電池怎麼拆卸

2021-12-16 12:02:09 字數 741 閱讀 1659

1樓:起碼算個名

小公尺note3手機是一體的,電池無法拆卸。可以到售後解決。

一定要拆電池的話,把卡槽拿下來,有小螺絲擰下,然後再從螢幕邊緣慢慢撬開拿下就可以了,還想繼續拆的話還有8個螺絲慢慢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小公尺note採用不可拆卸電池設計,如果今後出現電池、螢幕損壞,我們想要自行拆機更換,又該如何操作呢?下面為拆卸步驟。

1.拆機前,我們先關機,然後把位於機身左側的卡槽取出來,使用包裝盒中自帶的卡針,就可以輕鬆取出卡槽。

2.小公尺note拆機從背面開始

總的來說,小公尺note後蓋拆解難度並不是特別大,相比那些一體機身設計手機,拆解上要稍微容易一些。拆卸下後蓋之後,就可以看到內部的固定螺絲了,由於螺絲上有易碎貼,因此繼續拆機就會導致小公尺note失去保修服務,如下圖所示。

3.小公尺note頂部主機板上配備了金屬注塑的遮蔽罩,可以在保護主機板的同時進行隔熱,並且注塑部分也可以很好的接受天線訊號,如下圖所示。

4.小公尺note機身底部配備了一體化音腔,拆解上非常簡單。從底部的揚聲器模組上看,小公尺note採用了smart pa技術,使得外放音量和音質領先於其他小公尺手機。

6.拆機後,我們會發現小公尺note電池也比較容易拆解,這意味著如果小公尺note電池損壞,如果可以買到電池的話,也可以自行更換。小公尺note電池採用類似於3m魔術膠的可抽拉雙面膠,拆解過程中只需要將固定膠從電池底部抽出即可。

可以不留痕跡、安全的將電池拆解下來,如下圖所示。

小公尺手機電池怎麼拿下來,小公尺手機電池怎麼拆下來?

你沒有說手機的型號啊 最近兩年出的是一體機,拿下電池,需要開啟後蓋,需要借助比較專業的工具。小公尺手機電池怎麼拆下來?首先準備這些工具 小公尺3手機 十字螺絲刀 塑料棒,小公尺三手機新電池。操作方法 1 小公尺手機關機後,使用卡針將小公尺3手機的卡托取下。2 接著使用螺絲刀取下卡托裡面的兩個螺絲。3...

紅公尺note3怎麼拆卸更換電池,謝謝解答

這個是一體機的哦,電池不可以拆卸的。不建議私拆手機那樣不保修的。紅公尺note3怎麼拆電池 紅公尺note3是一體機,需要拆機才能看到電池,建議不要自己瞎搞,電池是排線連線的,不是可以隨意更換的,紅公尺note3電池電池怎麼拆 紅公尺note3怎麼拆卸電池 該機是內建電池設計,更換電池需要先進行拆機...

怎麼解決手機電池進入休眠狀態小米2手機

小米手機電池啟用方法 小米手機電池休眠後啟用的方法很簡單。首先,取下電池,等待五分鐘,隨後將電池重新安裝。拿出資料線,將小米手機與電腦連線,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一般情況下,小米手機電池休眠後都能通過此方法啟用。如果依以上方法還是不能充電,那麼就要將手機拿到小米售後維修點進行維修了。造成小米手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