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認識這個人的,有沒有謝丁河這個人?

2023-01-13 08:45:03 字數 748 閱讀 2560

1樓:有愛有你和我

不認識。不過挺漂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說,那這張相片可能也不是她本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她朋友說謊,要不她就沒用。

4樓:我是大麥都

哪個人,連個**都沒有,怎麼跟你說啊。

有沒有謝丁河這個人?

5樓:星空海

內容如下:

沒有。我查了一下 那個**上的倒霉蛋叫劉江永 是清華大學乙個教授 謝丁河這個名字以及事蹟純屬子虛烏有。

《影響世界十大人物》內容簡介。

本書甄選了古今中外101位影響世界發展、改變歷史軌跡的重要人物,從「千古帝王」、「軍政鉅子」、「思想先知」、「文學名家」、「藝術大師」、「科技英才」、「探險行家」、「體壇巨星」和「商界精英」等9大篇章來為您解析名人奮鬥不息的生平、與眾不同的際遇和鮮為人知的內幕。

101位名人雖然只是世界殿堂的乙個縮影,但每個名人的毀譽功過都是一部最好的人生教科書。通過了解和閱讀優秀人物,希望讀者能夠領悟其成功的精髓,獲取其智慧型的結晶,藉以張揚自己的理想,掌握自己的命運,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有沒有認識這個人的@戚情

6樓:劉萬允

同名的不是很多嗎。

所以你要說一下其他具體情況。

只有名字可不行啊。

有沒有專家認識這個秤砣是什麼年代的

這種秤砣很普通呀,農村鄉下很多人家都有。可能是祖先留下來的吧。這是什麼年代的秤砣 這個秤砣在市面上應該還有很多,是元代秤砣能賣點錢。誰知道這個秤砣是什麼年代的?20 這樣的秤砣品種,真品是晚清民初時期的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你好,加我lijingsheng86 誰知道這個秤砣是...

有沒有姓涼的,有沒有涼這個姓氏?

有啊,現代漢語詞典關於 涼 的最後乙個釋義為姓氏,讀音不變。真的有,我打工的地方就有乙個是個女孩子她姓梁但不是這個涼啊。中國大陸首bai 一百個姓氏 李 王 張 劉 陳du 楊 黃 趙 吳zhi 周 徐 孫 馬 朱 胡dao 郭 何 高 林 羅 鄭 梁 謝 宋 唐 許 韓 馮內 鄧 曹 彭 曾 蕭 ...

有沒有人認識這個是什麼字,請問有人認識這個是什麼字麼?高手指點!

迤y 解釋1逶迤 形容彎曲迴旋 延續不絕的。2逶迤 彎曲迴旋地 延續不絕地。組詞迤邐不絕 物理學是人們對無生命自然界中物質的轉變的知識做出規律性的總結。這種運動和轉變應有兩種。一是早期人們通過感官視覺的延伸,二是近代人們通過發明創造供觀察測量用的科學儀器,實驗得出的結果。物理學從研究角度及觀點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