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無線網連線不上,其他手機能連上是怎麼回事

2021-05-12 21:49:56 字數 3115 閱讀 3570

1樓:小花兒小花兒

確認網路是否網路是聯通的,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可能是欠費、網路問題等等,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網路聯通的情況下可以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手機wifi陷入死迴圈,在無線設定裡面按住已經連線的wifi名稱,刪除這個wifi重新連線,

進入無線設定通用裡面還原網路設定,重新連線無線即可。

以上都不行可能是手機硬體故障只有聯絡售後了。

2樓:帶汽的才叫飲料

你可以試試把路由器的dhcp功能開啟,或許有用,我家的就是這樣。我試過了網上很多教程,發現很多都是扯淡

蘋果6連不上網,而其他手機可以連上是怎麼回事?

3樓:天涯95天空

這個你嘗試一下,重啟手機試試,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得還原手機

4樓:辣辣

你好,這是因為你的手機網路設定有問題,

你可以開啟設定,點開通用,

把手機還原網路設定,

最後重啟一下手機,再去連線網路

就可以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iphone連線2.4g頻段都應該沒問題吧,連線5g頻段需要是中國頻段149以上的。36-48頻段可能不行。你看下有沒有2.4g的wifi訊號。

蘋果手機能連上wifi,但別的手機連不上,怎麼回事?

6樓:小花兒小花兒

確認網路是否網路是聯通的,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可能是欠費、網路問題等等,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網路聯通的情況下可以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手機wifi陷入死迴圈,在無線設定裡面按住已經連線的wifi名稱,刪除這個wifi重新連線,

進入無線設定通用裡面還原網路設定,重新連線無線即可。

以上都不行可能是手機硬體故障只有聯絡售後了。

蘋果手機連線不上無線網是怎麼回事?

7樓:股份的三個人

輸入的無線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裝置mac位址被拉黑導致無法連線,在路由黑名單刪除該裝置的mac位址。

系統故障導致無法連線,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系統修復故障。

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連線,去售後或者專賣店檢測維修

我的蘋果手機連不上無線,其它手機能,怎麼回事?只是家裡的連不上 5

8樓:

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將召開2023年秋季發布會,釋出三款不同型號的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

2023年3月21日凌晨1點,蘋果召開了2023年春季發布會,釋出了iphone se,而不是網上說的iphone 6c。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2023年11月25日,蘋果在官網更新了iphone在國內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2023年3月21日,蘋果推出了一款擁有動人紅色外觀的特別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起售**為6188元。

2023年9月13日,蘋果推出了新一代產品iphone 8和iphone 8 plus、iphone x和iphone x plus。

9樓: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10樓:晏樂戎

現在可以連上了麼,怎麼解決的

蘋果手機老是連不起無線網,其他手機可以連上是怎麼回事?

11樓:手機使用者

那不是蘋果手機那是雜牌子。

12樓:牛喝酸奶

很有可能是wifi模組壞了,你找修手機的看看。

13樓:勤奮的流水

您好!打客服問問就知道了

小公尺手機連線無線網路連不上,小公尺手機能連線wifi,但不能上網,原因是什麼?

小公尺手機的wifi連上了但是上不了網 1 如果你的路由器,不支援設定中文ssid,你卻把中文設定成中文的話,就有可能無線連線這個wifi的。請更改後再行測試。2 檢查wifi密碼等是否正確,建議可以在設定 系統 wlan 高階 調整域中選擇11或14頻段,一般可以解決。如果路由器開啟了wps加密,...

蘋果手機能連上無線網但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有很多方面的因素會造成不能上網。具體原因有如下幾種 1 手機 貓 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手機 貓 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 2 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 3 如果是pppoe撥號上網,檢查貓和wifi路由器wan口之間的網線是否...

無線網連不上什麼情況,無線網突然連線不上是什麼原因

你可以嘗試用如下方法進行設定或檢查連網情況 手機連線不上無線網路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無線網路密碼錯誤 2 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下面詳細介紹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不上的解決辦法 一 無線網路密碼錯誤 手機在連線無線網路時,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才能夠連線上的,如果輸入的密碼不正確 不小心輸入錯誤了 肯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