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什麼時間會長第一顆牙?

2023-01-13 06:50:03 字數 999 閱讀 75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寶寶的第一顆乳牙會在出生後的6~10個月長出來。從下頜的前牙開始有對稱性地長,在2歲半~3歲左右,20顆乳牙會全部長齊。

但有的寶寶長出第一顆乳牙的時間很早,在出生後第4個月就長出來了,而有的長得很晚,這種差異與性別、遺傳、出生時的體重、氣溫、營養情況等都可能存在關係。通常情況下,女寶寶會比男寶寶長牙齒早;身高較高的比矮小的出牙早;體重較重的比體重輕的出牙早。

**源於網路侵刪。

不過,需要格外注意的是:若是寶寶1周歲後,第一顆乳牙還遲遲未長出,家長們就需要注意了。

如果家長發現孩子經常流口水、躁動不安,並且愛咬東西的時候,這時寶寶的第一顆牙齒就快長出來了。因為孩子在長牙的時候會很不舒服,會感覺癢癢的,所以便會咬東西。

2樓:灰灰慧闖天涯

通常情況下在4個月左右的時候,寶寶就會長出第1顆牙齒,而且相繼還會長出很多顆牙齒,這個時候寶寶可能會哭鬧。

3樓:我是四瑤

一般情況來看,寶寶在出生後的4~10個月會長出第一顆乳牙,這和孩子的骨骼發育以及營養吸收能力有很大的關係,如果太晚就要去醫院看一下了。

4樓:帳號已登出

5、6個月的時候,這個時候孩子會慢慢的開始長牙,可能會長第1顆牙,要注重對孩子口腔的護理。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一般情況下都會在4個月到6個月的時候出現乳牙。如果是早產兒的話,可能會在8個月到10個月左右。

6樓:結婚發的

6個月的時候。這個時候寶寶開始生長發育,慢慢的就會長牙,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鴿子生第一顆蛋後,過多久才會生,鴿子生第一顆蛋後,過多久才會生第二個?

鴿子生第乙個蛋是不孵化的,要等第二個生完了一起孵化,不要過分打擾,會使她不敢生的。一般是隔一天會生第二個。隔一天就會下第二個蛋,不過也有就下乙個蛋的時候,18天左右就會孵化出小鴿子 不需要理會,盡量不要去打擾它,鳥類有個很特殊的能力,蛋成熟可以堅持不生下來,等它感覺安全再生 種鴿一經配對來,在頻繁 ...

第一顆糖果的順序怎么安,第一顆糖果的順序怎麼安

看是什麼糖果唄,並且你想怎麼安就怎麼安 最佳答案 一 活動目標 1 學習5的分解。2 在記錄中觀察發現5的分解規律。3 樂意參與操作活動。二 活動準備 5顆糖果 3個動物布偶。每位幼兒一張記錄紙,鉛筆。三 活動重難點 活動重點 學習5的分解。活動難點 發現5的分解規律。四 活動過程 1 每位有5顆糖...

北京時間1805,中國第一顆月球探測

根據萬有引力定律和向心力公式 g 1 mg g 8分 中國第一顆探月衛星 嫦娥一號 於北京時間2007年10月24日18時05分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成功發射,1 d 2 大氣 層 質量小,引力小,不足以吸引大氣,形成大氣層 2分 3 文昌衛星發射中心緯度低,地球自轉線速度更大,可以增加發射的有效載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