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箱拉鍊拉不動怎麼辦?

2023-01-13 05:55:02 字數 861 閱讀 5255

1樓:王小狸

一、可以拉住拉鍊的尾部,將拉鍊拉直,然後反覆的由下往上拉,檢查是否順暢,如果不順暢話,很多時候是因為拉鍊卡住了其它的東西,所以才不順暢,只需清除掉障礙物,就能恢復正常了。

二、用鉗子將拉鍊頭撬起一些,然後將衣物拉出來,拉動拉鍊。

三、用棉籤將洗衣液塗到拉鍊處卡住,拉動拉鍊,將洗衣液擦乾淨即可。

四、給拉鍊的表面塗上一層蠟,利用蠟的潤滑作用,達到順暢的效果。用蠟燭在拉鍊的表面來回的擦拭後,然後從下至上的反覆拉幾次,拉鍊就順暢了。

五、除了蠟也可以利用潤滑油,要挑比較透明、乾淨的那種,在拉鍊拉環的位置滴上幾滴後,反覆拉幾次,也能達到順暢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把拉鍊最上面的一顆大牙用鉗子撥下來並注意不要弄到自己的手了。

然後我們把拉鍊的鎖頭拉到最上面或者最下面。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看見拉鎖的縫隙比較大,這時我們要把拉鍊鎖頭套進去,這一步操作很有難度有可能需要弄幾個小時才可以弄上去,如果真的裝不上去我們可以用鉗子把拉鎖稍微弄開點,然後套在拉鍊上之後再用鉗子合攏,但注意不要太合攏不然就不能拉了。

拉鍊鎖頭套進去後把大牙裝上就好了。 如果平時只是拉鍊拉不緊有裂縫的話,只需用牙齒把拉鎖輕輕地把上面咬一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乾淨:有時候灰塵和汙垢會堆積在拉鍊上,這會影響拉鍊的功能。用一塊溼抹布和一點肥皂清洗拉鍊,然後再試一次。

3.如果你曾經拉斷過拉鍊,你就會知道沒有拉鍊的時候,開啟和合上你的包或夾克有多煩人。試著用回形針、別針或鑰匙扣來代替。

4樓:網友

皮箱的拉鍊出現拉不動的現象,可以稍微塗抹一些食用油,或者是蠟燭,潤滑一下,幫助拉鍊更好地拉開。

窗簾滑道拉不動怎麼辦是拉環直接在鋼棍上套的那種

窗簾滑道生鏽缺少潤滑 就會這樣。要塗抹潤滑脂 可以用那種全合成潤滑矽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有安全認證。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桃豹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適合家用。窗簾滑道的潤滑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使用時,把滑道仔細擦拭乾淨,晾乾後薄薄塗一層即可...

上海大眾途安自動擋拉不動檔位怎麼辦

電門鑰匙開啟,踩下剎車看看剎車燈會不會亮,剎車燈不亮那就是剎車燈開關壞了引起這故障的,亮的話,應該是檔位杆這個位置裡面乙個排擋杆電磁閥壞了。到部分是這兩個問題會出現檔位杆撥不動。檢查你的掛檔的連線機構,看看有沒有卡主的,你把排檔桿的套子拆開裡面有個按鍵按住就可以掛擋了。為什麼自動擋車子啟動時檔位拉不...

滑鼠不動怎麼辦,滑鼠不動了怎麼辦??

滑鼠的插頭松了,關機拔了重插 如果是光電滑鼠的話,感應位置受潮了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所以在擦滑鼠墊的時候一定要用乾布擦 滑鼠不動處理方法如下 1 在 計算機管理 裝置管理器 下找到對應的滑鼠,看看是否被禁用了。如果被禁用了,將禁用開啟。2 如果用的是安裝電池的無線滑鼠,那麼滑鼠不動了可能會是滑鼠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