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途安自動擋拉不動檔位怎麼辦

2023-02-16 00:05:03 字數 3727 閱讀 7015

1樓:亥懷山

電門鑰匙開啟,踩下剎車看看剎車燈會不會亮,剎車燈不亮那就是剎車燈開關壞了引起這故障的,亮的話,應該是檔位杆這個位置裡面乙個排擋杆電磁閥壞了。到部分是這兩個問題會出現檔位杆撥不動。

2樓:李陽金浩騰

檢查你的掛檔的連線機構,看看有沒有卡主的,

3樓:寶長

你把排檔桿的套子拆開裡面有個按鍵按住就可以掛擋了。

為什麼自動擋車子啟動時檔位拉不動

4樓:鄂起雲酒戊

一般來說,自動擋車型出於對行車安全的考慮,並更好地保護變速箱所以設計為踩下剎車才能掛檔。所以,可以嘗試一下右腳踩完剎車再進行掛檔,看是否能拉動。如果嘗試之後不能操作的話,那建議請專業的機修師傅進行檢修。

5樓:回素琴遲冬

是電腦根據車速及路況來換擋,不用你來踩離合換擋,無論自動擋還是手動擋,變速箱都是有齒輪檔位的。目前自動擋車檔位有:4擋、5擋、6擋、7擋的,越多越好呀,檔位越多換擋時越平穩、越省油,當然也越貴了!

自動擋擋桿拉不動,車怎麼移動對車不損壞?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不能直接拖車,要用移動輪墊起才能拖車,如果可以通電,應該就能掛n擋,不能通電要拆擋位蓋板,有個鎖止開關放開才能掛n擋。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自動擋車在調檔位的時候需要踩住剎車,然後檔位桿上有的會有一些按鈕,按住按鈕才可以調節檔位,如果你的變箱已經被損壞了,有可能會沒辦法調節檔位,那這時候你也沒有辦法,只能讓拖車的人把你車拖上去。

8樓:鈕羽

你這種情況的話,我還是第1次碰到。我建議車子不要去移動它,你可以撥打叫拖車過來,把拖車拖到40點,叫工作人員幫你檢查一下。然後進行維修。

自動擋汽車檔位掛不動怎麼辦

9樓:g笑九吖

自動擋的車檔位掛不動的原因:

1、可能是檔位鎖止了,或停車時不完全回制動,直接進入p檔,造成檔位答制動,而不是制動制動;

2、如果整車不能通電,自動變速箱自我保護,也不會結束通話,可以進行檔位解鎖,按下變速箱p擋上邊的黑色按鈕進行解鎖;

10樓:

一掛擋杆下面的鎖止電磁閥壞了,導致你掛p擋的時候鎖止閥卡帶掛不進去二變速箱裡面p擋鎖爪打壞變形,三剎車開關壞了,電腦收不到剎車訊號,掛擋杆掛不動四沒踩剎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首先需要檢查一下變速箱油是不是該更換了。或者是變速箱出現故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bai檔位鎖止了,或者停車的du時候沒有完zhi全剎車,直接掛dao

入p檔,導致檔位內。

制動,而不是剎容車制動。如果全車不能通電,自動變速箱自我保護,也會掛不上檔,可以進行檔位解鎖,如圖按下變速箱p擋上邊的黑色按鈕進行解鎖,如果還不行,就要請專業維修人員進行檢測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子關掉,車鑰匙拔出。等待五秒。從新啟動。

為什麼自動擋車在車啟動時檔位拉不動?

14樓:彡茶杯裡泡甜糖邱彡

自動擋汽車擋位掛不動的原因是:

1.擋位鎖止了或停車時不完全制動;

2.車子溫度低,變速箱油沒有完全潤滑;

3.排擋總成內部的出現了故障;

4.變速箱內部的控制模組出現了故障;

5.變速箱的擋位開關出現了故障;

6.撥叉有鬆動、撥叉彎曲變形嚴重或磨損嚴重。

變速箱出現任何問題都需要去修理廠。

自動檔汽車擋位卡在p擋位不能動,怎麼辦?

15樓:途虎話養車

自動擋來檔桿在p拉不動的。

源的解決方法:

需要bai掛到其du他檔位則需要先打火zhi啟動車輛然後再掛入其dao他檔位即可;或者踩住制動踏板,然後再切換檔位。在我們平時停車時一定讓車輛停穩後才掛入p檔,否則就很容易出現這種在p檔拉不動的情況。

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變速箱又原來的手動操作變成自動換擋,以非常友好的駕駛方式贏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但是自動擋檔位還是有一定及時要求的,如果操作不當(如自動擋檔桿在p拉不動)而強行換擋就容易損壞變速箱。我們來看看自動擋p檔的工作原理:

當檔杆置於p檔時,停車鎖止機構將變速器輸出軸鎖止,p檔時傳動軸被在變速箱內被部分鎖死,因此此時平地上不踩剎車,車輛也有一定制動力。

自動擋汽車發動後檔位拉不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一般有兩個原因。

第一可能是剎車燈開關損壞了。造成擋位鎖止電磁閥接收不到剎車訊號。擋位鎖止電磁閥因此不工作。所以擋位被鎖死。

第二可能是擋位鎖止電磁閥本身故障。造成擋位鎖死。

建議到修理廠從這兩方面檢修。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要飛的鷙鳥

可能是剎車燈開關損壞了。造成擋位鎖止電磁閥接收不到剎車訊號。擋位鎖止電磁閥因此不工作。所以擋位被鎖死。

可能是擋位鎖止電磁閥本身故障,造成擋位鎖死。

所謂自動擋,顧名思義就是不用駕駛者去手動換擋,車輛會根據行駛的速度和交通情況自動選擇合適的擋位行駛。

18樓:彡茶杯裡泡甜糖邱彡

自動擋汽車擋位掛不動的原因是:

1.擋位鎖止了或停車時不完全制動;

2.車子溫度低,變速箱油沒有完全潤滑;

3.排擋總成內部的出現了故障;

4.變速箱內部的控制模組出現了故障;

5.變速箱的擋位開關出現了故障;

6.撥叉有鬆動、撥叉彎曲變形嚴重或磨損嚴重。

變速箱出現任何問題都需要去修理廠。

大眾車 自動擋 檔位掛進去 車不走 是怎麼回事? 50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要確認是否入了p檔或n檔。如是其他檔沒反應,則是變速箱故障。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變速箱機電控制單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車型,多大排量,那一年車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變速箱電腦板有問題,建議您去修理廠檢查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掛檔不走車可能是變速箱裡有問題,建議去維修站或修理廠,檢查一下具體故障碼是什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自動檔p檔打火變速桿拉不動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檔車都是在"n檔"才能打火,p檔是停車檔,是防止溜車設定的機械鎖,不知你為何要在p檔打火?應該你也打不著,馬達也不會轉。

25樓:閉苒

自動檔p檔打火變速桿拉不動怎麼辦,這是變速箱齒輪鎖死了,你關閉發動機以後踩下剎車才可以拉動。

26樓:情感智多星

按下變速桿頭側方或者下方的按鈕即可解除鎖定。

途觀自動擋s擋如何使用,途觀自動擋怎麼開

途觀車的s檔代表運動模式 sport 顧名思義就是讓車輛駕駛起來更加運動,當換擋杆掛入s檔後,節氣門響應速度變快,發動機轉速也會保持在較高的轉速區間內,換擋時機向後延緩,使車輛時刻保持在乙個高功率輸出狀態下,增加了駕駛樂趣,當然油耗也會隨之大幅增加 s檔的使用如下 1 s檔適用於堵車時 短距離競技比...

大眾寶來自動擋1 4還是1 6?

家用足夠了,後期維護成本高,沒必要,真用來飆也飆不了,現在滿大街的怎麼跟人飆。家用實在點的好。寶來1.4t和1.6的區別 新寶來是渦輪增壓車型,是自然吸氣車型。的是渦輪增加發動機 的是普通自然吸氣發動機 燃油系統為多點電噴,燃油系統為直噴,變速箱為6擋手自一體 變速箱為7擋雙離合 的在跑高速和長途時...

大眾polo1 4自動擋汽車的問題?

polo絕對是經典車型,效能比較好,技術含量比較高,不錯。我用的就是手動檔,感覺很好。polo車肯定沒什麼問題,如果你能趕上 價,也許會便宜一些,如果不急的話,到年底肯定會便宜好多,到年底商家為了完成銷售量,會便宜的。而汽車隔熱膜,你要多處打探打探,看看什麼樣的 什麼樣的划算,再和大眾4s店送的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