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不動怎麼辦,滑鼠不動了怎麼辦??

2022-02-23 02:21:49 字數 1332 閱讀 3982

1樓:餘秋芹堯詩

滑鼠的插頭松了,關機拔了重插

如果是光電滑鼠的話,感應位置受潮了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所以在擦滑鼠墊的時候一定要用乾布擦

2樓:阿肆說教育

滑鼠不動處理方法如下:

1、在「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下找到對應的滑鼠,看看是否被禁用了。如果被禁用了,將禁用開啟。

2、如果用的是安裝電池的無線滑鼠,那麼滑鼠不動了可能會是滑鼠電池沒電了,換新的電池使用以下看看能不能動。

3、如果不是無線滑鼠,是有線的滑鼠不動了,那麼把滑鼠連線電腦的插口重新插拔一下。

4、如果重新插拔或換插口還是不行,那麼最好拿另一只好的滑鼠來換上試一下。

5、也可以在滑鼠不動的情況下,按鍵盤上相關鍵,比如鍵盤最下面一排有小窗圖示的鍵可以喚出開始選單,看看電腦有沒有宕機,如果電腦沒宕機,基本確定是滑鼠有問題,如果電腦不動了,可以重啟再試滑鼠。

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不動通過以下步驟檢查滑鼠:

1、滑鼠線連線問題,考慮是不是接觸不良引起的。

2、檢查是不是滑鼠硬體壞了。

3、電腦中毒後也會出現滑鼠不動的情況。

4、硬體驅動出現問題了。

滑鼠不動了怎麼辦??

4樓:生活小沈童

原因:滑鼠壞了,驅動出現問題或是電腦硬體有問題。

選擇「開始」——「控制面板」——「滑鼠」選項開啟「滑鼠屬性」對話方塊,切換到「滑鼠鍵」選項卡中,在「雙擊速度」組合框中適當地調整滑塊兒的位置,設定完成後依次單擊「應用」按鈕和「確定」按鈕即可。

滑鼠使用注意事項

要為滑鼠配備乙個好的滑鼠墊。滑鼠墊對滑鼠是否好用有相當大的影響,不但可以大大減少灰塵通過滾動球進入滑鼠內部的機會,還能增加了滾動球與滑鼠墊之間的摩擦力,使操作更加得心應手。

注意華而不實的滑鼠墊是不可取的,一定要選擇一塊表面平整、能對滾動球產生恰如其分的阻力的滑鼠墊,千萬不要只顧好看而委屈了自己的手。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介面問題,介面接觸不良,你自己是解決不了了,找另外的外接鍵盤之類插上試試就知道了

二,滑鼠問題,滑鼠本身出問題了,換乙個就好了

三,是不是沒有滑鼠墊或者滑鼠墊磨光了,現在的雷射滑鼠靠雷射定位,一旦滑鼠墊磨光了,定不住位,就容易不動了。換個滑鼠墊就好了

6樓:在見了

我建議你先防毒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可以拿個好的滑鼠試試如果問題還在的話就是你主版插槽可能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一下線有沒有問題,再換個滑鼠嘗試一下。

kvm切換器後 滑鼠鍵盤不動了怎麼辦啊

你說的卡住了是不是鍵盤滑鼠都沒有反應,只有影象,一般這種問題都處在低端模擬kvm裝置上,主要是線纜和kvm匹配性不好,可以嘗試斷電重新插線,或換線纜,問題可以解決。你的型號是星聯的吧?其實你這種狀況先確認兩點 1.支援熱拔插嗎?如果支援試一下。2.支援滑鼠和鍵盤防真功能嗎?近年來kvm切換器市場需求...

蘋果手機懸浮球不動了,怎麼辦

一 蘋果手機設定 螢幕小圓點 方法 1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 開啟 assistivetouch 2 更改圖示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 開啟 assistivetouch 自定頂層選單 加號 選擇圖示 完成。二 蘋果手機 螢幕小圓點 圖示功能...

車沒油了開不動了怎麼辦

車沒油了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種,給汽車救援中心打 或者打 給你投保的保險公司求援。第四種,找路過的司機師傅幫忙,向他們要一點油接濟一下。如果是在高速上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及時靠邊停車開啟雙閃燈,並在車輛後150公尺處放置警告牌,然後撥打高速交通 求助,並說清楚情況。要是在普通道路上遇到,那處理起來就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