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家德水餃都有什麼餡,瀋陽喜家德水餃都有什麼餡兒的

2023-01-13 05:45:04 字數 3132 閱讀 5416

1樓:以陽德

人家得水餃有香菇餡,有韭菜餡兒,鮮肉餡兒,白菜餡兒,各種餡兒都有,你可以去嘗一下。

瀋陽喜家德水餃都有什麼餡兒的

2樓:應婚散

三鮮餡: 原料:鮮蝦仁200克 水發海參100克 冬筍150克 豬前夾肉200克 薑片10克 蔥節20克 薑末20克 蔥末50克 雞蛋清1個 精鹽10克 胡椒粉3克 料酒30克 味精10克 雞精10克 白糖10克 香油25克 高湯350克 制法:

1.蝦仁洗淨剁成泥,加精鹽、雞蛋清攪。

喜家德素三鮮是什麼餡

3樓:小蝸牛蝸小

素三鮮的餃子,它的餡兒主要是雞蛋木耳,還有就是一些白菜,果然感覺素三鮮還是挺美味的。

東北喜家德餃子餡做法

4樓:心毒

原料:鮮蝦仁200克、

水發海參100克、冬筍150克、 豬前夾肉200克 、薑片10克、 蔥節20克、 薑末20克、 蔥末50克 、雞蛋清1個 、精鹽10克、 胡椒粉3克 、料酒30克 、味精10克 、雞精10克 、白糖10克 、香油25克和 高湯350克。

制法:1.蝦仁洗淨剁成泥,加精鹽、雞蛋清攪勻;水發海參入鍋,加薑片、蔥節、料酒、雞精、高湯餵入味,撈起切成細粒;冬筍切成細粒後,入沸水鍋中氽一水撈出。

2.豬前夾肉去皮洗淨,絞成茸,加精鹽、胡椒粉、料酒、白糖、味精及適量清水攪打均勻,再加入蝦仁泥、水發海參粒、冬筍粒、薑末、蔥末、香油和勻,即成。

喜家德餃子料的配方

喜家德水餃純蝦仁水餃做法 30

5樓:白晝明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韭菜 300克、雞蛋 2-3個、鮮蝦 6個、餃子皮 適量、食鹽 少許、蠔油 少許、雞精 少許、花生油 少許、十三香 少許。

1、第一步把韭菜,鮮蝦處理好,洗乾淨。

2、盆中放入韭菜,蝦仁和炒好的雞蛋。

3、然後放入花生油,蠔油,雞精,十三香,鹽,攪拌均勻。

4、餃子皮包上餡料。

5、全部包好後放一旁備用。

6、放入鍋中煮熟。

7、煮熟盛出,完成。

6樓:支點的家

食材清單。

澄麵100克 生粉30克。

鮮蝦:350克、胡蘿蔔:40克、馬蹄:40克、沸水:180ml、鹽:適。

量、油:適量、糖:適量、薑汁:適量。

1、蝦剝開殼,拉出蝦腸。

2、剁成泥。

3、胡蘿蔔、馬蹄去皮剁碎。

4、蝦泥中加入胡蘿蔔和馬蹄,加適量鹽、少許糖和薑汁拌勻,然後用手把餡撈起,從高一點往碗裡甩30次左右至徹底上勁,冷藏待用。

5、澄麵和生粉,加入沸水,和成麵團。

6、搓圓擀成圓皮。

7、加適量蝦餡。

8、包成餃子。

9、蒸籠裡墊一片胡蘿蔔片,放上蝦餃。

10、鍋中水開後,放入蒸籠用中大火蒸5分鐘,稍燜那麼一會兒就可以出鍋了。

7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主料:小麥麵粉500克,蝦仁150克,鮮香菇100克,輔料:肥瘦豬肉300克,榨菜250克,調料:大蔥50克,姜6克,鹽8克,味精4克,醬油10克,料酒10克,五香粉2克,香油15克。

做法1.將蔥、姜洗淨均切成末,待用;將豬肉洗淨,剁成茸;蝦仁洗淨,剁碎;水發冬菇、榨菜洗淨,均切成末備用。

2.將豬肉放入盆內,倒入適量清水,使勁攪打至黏稠,放入蝦仁、水發冬菇末、榨菜末、蔥末、薑末、精鹽、味精、醬油、料酒、五香粉、麻油,攪拌均勻,即成餡料。

3.將麵粉放入盆內,倒入水和成麵團,餳約1個小時,揉透搓成長條,分成每個約10克的小劑子,逐個按扁,擀成圓形,邊緣較薄,中間較厚的餃子坯皮,包入餡料,捏成餃子生坯。

4.將鍋放在火上,倒入火燒沸,分散下入餃子生坯,邊下邊用勺輕輕順乙個方向推動,直到餃子浮出水面,蓋上鍋蓋,用沸而不騰的火候,燜煮四五分鐘,倒入少許冷水,再沸再倒入冷水,煮至水餃熟透,即可食用。

8樓:蘇娃妮娜

原料:鮮蝦仁200克 ,水發海參100克 ,冬筍150克 ,豬前夾肉200克 ,薑片10克 ,蔥節20克 ,薑末20克 ,蔥末50克 ,雞蛋清1個 ,精鹽10克 ,胡椒粉3克 ,料酒30克 ,味精10克 ,雞精10克 ,白糖10克 ,香油25克 ,高湯350克 。

制法: 1、蝦仁洗淨剁成泥,加精鹽、雞蛋清攪勻;水發海參入鍋,加薑片、蔥節、料酒、雞精、高湯餵入味,撈起切成細粒;冬筍切成細粒後,入沸水鍋中氽一水撈出。

2、豬前夾肉去皮洗淨,絞成茸,加精鹽、胡椒粉、料酒、白糖、味精及適量清水攪打均。勻,再加入蝦仁泥、水發海參粒、冬筍粒、薑末、蔥末、香油和勻,即成。

注意: 1、蝦仁須用新鮮的;水發海參須事先喂好,以防澀口;豬夾心肉的肥瘦比例為6∶4。

2、三鮮餡也可選用雞肉及其它海鮮來製作;如無冬筍可用香菇等代替;如餡中不放。

豬肉,也要加入豬肥膘肉或化豬油,以增加餡料的滋潤口感。

9樓:童無忌

喜家德喜三鮮餃子準備材料。

喜家德喜三鮮餃子主料:餃子皮500克,豬肉餡350克,白菜半棵,韭菜少許,黑木耳,香菇少許,春筍,蝦皮。

喜家德喜三鮮餃子配料:食鹽10克,蔥5克,姜5克,料酒5克,生抽適量。

喜家德喜三鮮餃子的做法。

喜家德喜三鮮餃子的做法1、將豬肉末放入乙個大腕裡,放入蔥、薑末、料酒、生抽、鹽醃製20分鐘左右。

喜家德喜三鮮餃子的做法2、將小蝦皮放入水中煮10分鐘,撈出,控乾水倒入肉餡中、並加入一顆雞蛋和少許雞精攪拌均勻。

喜家德喜三鮮餃子的做法3、鍋裡倒入20ml油,放入少許花椒、辣椒。炸出香味後關火,將花椒、辣椒撈出。油淋入肉餡攪拌均勻。千萬不要炸焦啦!會有苦味。

喜家德喜三鮮餃子的做法4、將大白菜、香菇、黑木耳、韭菜、筍切成細小的碎末,加入肉餡中,攪拌均勻即可。出來的肉餡美味無比。這道喜家德喜三鮮餃子就製作成功了。

10樓:輕紗曼舞

1雞蛋打入愛思德真空碗中,打散,加水,雞蛋與水的比例為五比一2加入蝦仁,稍放一點點鹽,也可不放。

3微波高火五分鐘。

特色蝦仁蒸蛋的做法。

小貼士我的水加少咧~不夠鬆軟,但是味道好好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純扯淡,你吃過喜家德麼?

喜家德水餃面發黃加什麼東西了,喜家德水餃用的什麼麵粉

沒記錯的話發黃的面一般都是沒加東西的 沒,也可能是燒鹼過量 喜家德水餃用的什麼麵粉 全名叫 河套牌雪花粉 售價在300元左右。包郵 喜家德餃子皮怎麼做的 準備材料 中筋麵粉 200g 鹽 2g 水 90g。1 面料加水抄拌均勻,揉成光滑的麵團,然後醒10分鐘左右。2 雙手放在麵團上由內往外的推搓 使...

喜家德水餃加盟費多少,喜家德水餃加盟費為什麼那麼貴?要10多萬?都是什麼費用啊?太黑了吧!!!

真服了,水餃還要加盟,你來北京,我教你 喜家德水餃現在已經不對外加盟了,水餃加盟可以考慮一下其他品牌 我想問一下,加盟喜家德餃子,需要多少加盟費?需要多少投資?喜家德現在只招募合夥人,但是要求太高,現在可以考慮做喜華德 喜家德水餃是不做的,可以去看官網,喜家德水餃已經發宣告不做,可以考慮喜妙福水餃,...

喜家德水餃加盟費多少錢,喜家德水餃加盟費為什麼那麼貴?要10多萬?都是什麼費用?

朋友 是想自己做點事情 創業嗎 具體能幫你 喜家德水餃加盟費為什麼那麼貴?要10多萬?都是什麼費用?喜家德水餃加盟費 喜家德水餃是中國水餃餐飲連鎖企業的領導品牌,於2002年創立於黑龍江鶴崗,總部管理機構設於遼寧大連。當前喜家德水餃發展至東北 華北兩大區域,遍布全國40多座城市,擁有連鎖店面3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