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沒油了開不動了怎麼辦

2023-01-10 19:10:03 字數 772 閱讀 9631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車沒油了解決方法如下:第一種,給汽車救援中心打**,或者打**給你投保的保險公司求援。

第四種,找路過的司機師傅幫忙,向他們要一點油接濟一下。

2樓:小劉說車

如果是在高速上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及時靠邊停車開啟雙閃燈,並在車輛後150公尺處放置警告牌,然後撥打高速交通**求助,並說清楚情況。要是在普通道路上遇到,那處理起來就比較簡單了,直接給車險公司打**,讓他們送油就行,一般的保險公司都會有免費拖車和免費應急送油的服務。

我們要了解的是儀錶盤上的油量顯示,要知道,不一定是油表提醒燈亮了、剩餘可駕駛里程可能是零,車就不能開了,一般情況下,這時候車還能堅持個幾十個公里,這是多數汽車廠商都會留的餘地。如果感覺這時候車子還能繼續開,同時記住一定要把用不到的車內功能都關掉,像是導航、收音機、空調這些功率大的,都是在耗油,這樣應該就還能多開一段路,堅持到加油站。開車時,已經感覺到車子的頓挫,提不上速,這就是真的沒有油了。

還有很多司機不知道,經濟時速是汽車最省油的行駛速度,高於或低於這個速度,油耗都會變高,一般汽車的經濟時速在60km/h到80km/h這個範圍,所以油表燈亮了之後,按照經濟時速行駛能開得更遠,而有些車主認為「低速能省油」,這是大錯特錯的。所以如果開車到半路油表燈突然亮了,一定要按經濟時速行駛,盡量少踩剎車,當車速降低後再提速,轉速表非常高,是十分耗油的,油耗也會比正常情況下增加10%以上!

(圖/文/攝: 選車小哥) 賓士s級 問界m5 理想one 別克gl8 小鵬p5 小鵬汽車p7 @2019

半路沒油怎麼辦,汽車開半路沒油了,怎麼辦?

半路車沒油怎麼辦 尋找附近的加油站。找周圍邊車子借油把他們車子裡邊油給吸出來裝到你車子裡邊去。打 給朋友求救。一般的小汽車油表警示燈亮了之後,還能跑50 100km。不同車型參考車主手冊,一般都有說明。當然,能跑多遠還取決於路況 氣溫 駕駛習慣等等。2當油箱中油都燒完前,汽車一般會有頓挫感,這時就表...

車在路上拋錨或是沒油了怎麼辦,如果車在路上拋錨了應該打什麼電話

一般有實力的保險公司都會提供道路救援服務。比如安邦保險,就可以為客戶免費提供緊急送油 搭電 加水 更換輪胎等道路救援服務。平安保險也提供類似的服務。如果你投保的公司沒有此項服務,那就只好找交警了,花錢吧。悲催鳥。安放好警示牌 馬上處理車輛 你們都好專業哦,都是有車一族吧。如果車在路上拋錨了應該打什麼...

滑鼠不動怎麼辦,滑鼠不動了怎麼辦??

滑鼠的插頭松了,關機拔了重插 如果是光電滑鼠的話,感應位置受潮了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所以在擦滑鼠墊的時候一定要用乾布擦 滑鼠不動處理方法如下 1 在 計算機管理 裝置管理器 下找到對應的滑鼠,看看是否被禁用了。如果被禁用了,將禁用開啟。2 如果用的是安裝電池的無線滑鼠,那麼滑鼠不動了可能會是滑鼠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