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麻辣燙賺錢嗎?麻辣燙一天賣多少碗才能賺錢

2023-01-13 05:55:02 字數 3618 閱讀 8292

1樓:方念寒

去外地出差,竟然吃到【非凡煮功】的麻辣燙了,高興,真希望【非凡煮功】能進入黑龍江市場。

你可以考察一下【非凡煮功】的麻辣燙,比黑龍江的麻辣燙品牌好吃多了。

2樓:楨楨云云

管理的當,地段好,還是可以的。

麻辣燙一天賣多少碗才能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樣說的話,你的地段很好,但是你說你房租是在45000那每個月的房租4000不到,照你那樣算的話,如果你的最低消費是在5塊錢左右那你的話差不多是要做80份才夠保本的。最少也是要在100份一上才能營利。但是你的旁邊已經有兩天麻辣燙店了,我想他們做的應該都是那種傳統的重慶麻辣燙。

但是不知道你們那裡是在什麼地方,什麼樣的口味會比較受歡迎 。但是有一點,你做的一定要比那兩有好,而且一定要特別。在各個方面都要比那兩家的好,包括服務,還是店面環境,等。

我也是做麻辣燙的,我是做的加盟品牌。吉阿婆,我現在做得還可以,你也可以去看一下。

4樓:網友

現在不好做了,我就是做麻辣燙的生意是一天不如一天真想不做了,又想到才投資幾萬塊有點不甘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乙份麻辣燙本錢是五元,要賣多少錢乙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一定的,創業做哪一行都是有風險的,只是大小的問題,當然,麻辣燙的風險還是比較低的,主要是成本也相對其他的來說也算低的,現在像楊國福、張亮、每味每客、煮打哥、秋哥都是知名品牌。

開個麻辣燙店賺錢嗎?

7樓:萲輳俍珒

想做好生意必須研究消費者心理,特別是初接觸此行者,更要在這方面多加努力!首先要給自己生意的消費人群作個定位,也就是你打算做哪些人的生意。不說別的,就說麻辣燙這行。

一般麻辣燙的消費人群都是中低收入者,認的就是便宜實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們是客人,希望在麻辣燙店裡得到乙個怎麼樣的待遇呢?如果我是客人的話,我上班或閒逛的時候偶爾看到一家麻辣燙店,裝修一般,但感覺很乾淨衛生,門頭打出了低廉消費的廣告,那麼我在要吃飯的時候首先會考慮這個店。

某天當我踏進店門的時候看到了溫馨的笑臉,順便掃視一週看到生意滿堂,這時服務人員主動過來介紹菜品**以及吃法,我經過思索後感覺確實適合我,然後我會稍微選擇一點嚐下口味如何,當我開吃麻辣燙後發現味道真得很不錯,甚至比別家還好吃,吃的過程中偶爾掃視了下周圍的食客,發現大家都吃得熱火朝天,在這地方就餐有種回家的感覺,很隨意很舒服,無意中又看了下餐廳衛生,確實很乾淨,我這時肯定會想到以後要經常到這家來吃,哪天把我朋友也叫來一起吃,好東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嗎!

想做好還要多動腦子,長期去總結經驗並改進,這樣生意才能蒸蒸日上,不要迷茫,當你跨出這一步時你會發現很多賺錢的路子,我很了解小本創業者的心態,怕失敗,只能告訴你一句話:沒有100%必勝的生意!你看到那些商業大鱷只是他們成功的一面,做腦白金的史玉柱當初也曾經很貧窮,可能還不如你,但他現在光靠乙個遊戲《征途》就賺到幾十億,玩過這遊戲都知道,但有幾個人去分析過他怎麼賺錢的?

說白了他就是活用了人最卑劣的劣根性!

8樓:賓若谷苟緞

麻辣燙利潤比較高,比一般行業好一些。

決定生意的好壞:

第一點是味道;第二點是位置的好壞;第三點是經營者的服務態度在這裡建議你加盟【非凡煮功】,都是骨湯的湯料,乾淨,衛生。

9樓:鄢雁桃不陶

做好了一年十多萬最少!我們北京一年三十左右吧!做不好也有虧的!我們加盟做的差的一年也要七八萬。

如果開家麻辣燙店能賺錢嗎

10樓:吉阿婆麻辣燙總部

開麻辣燙店利潤還是非常可觀的,麻辣燙整個行業的平均利潤55%-65%之間。相對於其他的餐飲專案,利潤還是非常可觀的。不過麻辣燙品牌多種多樣,建議你多了解行業,多了解不同的專案,從中選擇出適合自己的專案。

11樓:閱味麻辣燙

麻辣燙利潤都是對半以上,而且麻辣燙消費人群定位在年輕的女性消費能力最高的群體,像閱味砂鍋麻辣燙毛利可以達到60%以上,而且提倡養生,一鍋一料計時煮製,可以喝湯的麻辣燙。

12樓:楊甯

哥們,麻辣燙現在特能賺錢,這是現在快速賺錢的一種生意。

開一家麻辣燙真的能賺錢嗎?我大概算了一下,一年的房租5萬元,其他費用3萬。就能營業。 100

13樓:落日騎士

最好有點特色的東西,不然和別的家沒什麼區別,別人不會捧你,我們這裡有的帶烤串和熟食的,幹的就挺火的,他們是主營麻辣燙,刀削麵,然後把地方再分割一下,租給幹烤串或者幹熟食的,往往只要有來吃一樣的,看到另外兩樣,吃飯的人也會想花錢吃的。

14樓:騎麟牛

任何東西都是有人賺錢有人賠錢!

15樓:巴巴拉無悔

開了嗎?你這個賬算的完全不對,這個營業額虧死你!

16樓:網友

實實在在的掙錢,別整小聰明,只會越來越好,時間驗證一切。

擺地攤賣麻辣燙賺錢嗎?有做過或者知道的朋友說說吧,我想去做麻辣燙…謝謝了

17樓:有錢不吃鹹菜

今年流行自助火鍋,本人賣小火鍋的,火鍋賣一百掙七十元。

18樓:李澤月

麻辣燙現在比較賺錢但是擺地攤的話就不一定了。

19樓:魏記麻辣燙加盟

你好,賺錢是肯定的,能賺多少錢就要看你經營了,味道是關鍵,符合消費習慣很重要,目標客流量。

20樓:藍色狂想

還是去租房子賣,地攤容易讓人家趕走。

21樓:愛花愛草愛動物

選對地方和東西好吃衛生,就能掙錢。

22樓:希哲

可以的 到小區門口就可以了。

23樓:煌旗小吃培訓

可以啊,目前麻辣燙市場還是不錯的,現在的年輕人對於餐飲行業是很依賴的,平時基本都是靠著外賣小吃來解決溫飽的,而隨著越來越多年輕人進入社會,這個想象會更加普遍,而麻辣燙這個專案無論是在外賣中還是線下裡都非常受年輕人喜歡,而且麻辣燙本身的利潤也是相當高的,只有你經營的好的話,賺錢還是不難的。

現在做麻辣燙掙錢嗎?

24樓:灰色彩虹

麻辣燙是起源於川渝地區的傳統特色小吃,麻辣火鍋也是吸收了麻辣燙的優點改良而來。是川渝地區最有特色也最能代表「川味」的一種飲食。

25樓:陀芷天鈔彭

很賺錢,基本上是你只要組乙個店面,店面清潔一點,剩下的菜肉之類的採買支出相對於盈利來說都是小錢,但是你要保證你的味道好,足夠吸引人,因為現在麻辣燙店太多了。

賣麻辣燙到底有多賺錢

26樓:網友

咱們店賣元一百克,32一公斤,16一斤,所有的菜都是兩塊左右,最貴的丸子五塊左右,怎麼賣都有兩三倍的利潤,我也是開麻辣燙店的,可以交流一下。

27樓:謝謝你

裝修400一平公尺是在什麼地方啊?也太貴了吧,

牟老太燙麻辣和麻辣燙有區別嗎,美食麻辣燙做法大全麻辣燙湯料需要天天換嗎

用料牛肉丸 包心麻辣丸 魚丸麵筋 腐竹香菇 西蘭花油豆腐 火腿魷魚 豆腐卷麻辣燙底料 一包 清水 適量 麻辣燙的做法 在鍋中倒入適量的清水,中火將水做開 將麻辣燙的底料包倒入水中,用筷子將料包調勻按照肉類 魚類 豆製品 蔬菜類的順序 將提前用竹籤串好的食材按順序放入鍋中 要先將肉類提前涮煮至八分熟時...

麻辣燙生意好做嗎,麻辣燙生意好不好做

看準來地段,學校附源近的話就不用太多顧慮,不管店面大小,做到衛生 簡便 價錢讓學生覺得划算 店員及老闆讓學生覺得易接觸 再加上用心把主要的味道做好,本地雖然不以吃辣著稱,但是據我所知大部分人都會去嘗試著去接受,更不要說很多象我這種無辣不歡的人了!旺不旺先不說,這樣的話肯定不會賠本吧。純屬個人意見 弄...

現在麻辣燙事業好不好做?麻辣燙掙錢嗎?

不管做任何生意,產品本身能不能吸引和留住客戶,是最重要的環節,否則,不管採取什麼手段,也不管引進多少客戶都是徒勞,真正的生意經營高手,首先絕對不是思考如何拓展客源的問題,而是先要考慮清楚,顧客來了之後,如何把他們留下。突破口一 燙菜的湯料有害健康。傳統麻辣燙用於燙菜的湯料是長期煮沸的,甚至幾天才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