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麵怎樣煮最好吃,速食麵怎麼煮才最好吃?

2022-04-20 10:00:04 字數 6336 閱讀 2596

1樓:彤寶老師

1,把第一碗水倒掉

在煮速食麵時,一般就是一鍋水到底,但是如果想讓泡麵更有營養,讓它裡面含有的新增劑成分少一點。可以把麵放在碗中,然後用開水泡上1到2分鐘,然後把泡麵用的水倒掉,然後再將麵放在鍋裡煮。這樣會使麵更加的勁道,而且還讓面沖洗了一遍,把裡邊沒用的油脂和鹽都沖洗掉了,使裡邊有的化學新增劑的成分會少一點。

2,加雞蛋,青菜

如果想讓速食麵變得更加有營養,可以加上乙個雞蛋,然後在袋裡面放上一些青菜,味道還是不錯的,這樣,既能夠是泡麵,吃起來比較好吃,而且還能夠讓泡麵吃起來更加的有營養。

3,少放調料

泡麵的好吃和其中的調料包有很大的關係,不同口味的泡麵都是因為調料包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在煮泡麵時,不要將調料包全部放入,只放一半左右就可以了,就能夠有效減少泡麵中的油脂物和鹽分。而且,還有效的減少其中的化學物品,對我們人體的健康發展也是有好處的。

2樓:72大哥

煮的時候多加些肥牛和火腿腸。

3樓:東北小廚來哥

誰開下速食麵,炒西紅柿,放入火腿腸最好吃。

4樓:天幕網路

可以涼拌加入紫菜更好吃

5樓:熊熊韻楣

速食麵第101種吃法

6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方便嗎兒子一下子吃了兩碗

速食麵怎麼煮才最好吃?

7樓:路映穎紹妮

我一般是想炒菜一樣蔥薑蒜熗鍋,加入熱水,水快要開時,放入速食麵塊,再磕乙個雞蛋,蓋鍋蓋,一分鐘,關火,放入半袋調料,香菜,紫菜,蝦公尺皮,香油,就可以出鍋了,很好吃。

8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方便嗎兒子一下子吃了兩碗

9樓:72大哥

煮的時候多加些肥牛和火腿腸。

自己買來的速食麵怎麼煮才更好吃?

10樓:摩氧祛斑品牌

主料:速食麵1包、香菇2個、火腿腸1根、西紅柿半個輔料:雞蛋1個

1、首先把香腸切片,西紅柿和香菇洗淨切片。

2、鍋中加入600毫公升清水,燒開後放入方便麵餅,蔬菜包和調味粉包。

3、煮2分鐘後,加入香菇和火腿腸,再打入一顆雞蛋。

4、繼續煮2分鐘後放入番茄,煮1分鐘後就可以關火了。

5、成品。

11樓:辰楚楚

主料:速食麵1袋。

輔料:雞蛋1枚、青菜10棵、火腿一塊、食用油一湯匙。

①首先,熱鍋倒油煎好雞蛋。

②雞蛋煎好後,倒入適量清水。

③水煮開後放入洗淨的青菜,火腿切成薄片同煮。

④速食麵附帶的三包調料,只放入調料包和蔬菜包不要油包,煮熟青菜即可關火。

⑤另起鍋倒入適量水,煮開後下方便麵餅。

⑥用筷子劃開,煮2~3分鐘左右撈起,煮麵的湯水不要。

⑦將煮好的速食麵撈起,放進已經煮好的青菜湯裡拌勻即可起鍋。

12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方便嗎兒子一下子吃了兩碗

13樓:庹山雁

弄點海公尺(海蝦仁),放點泡好的木耳,放點滷牛肉片,放點蘑菇,切點蔥,這些放湯裡煮出味了把面下進去就行了,簡單實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水 不容易熟的先放進去煮一下 再放麵 容易熟的跟麵一起下鍋煮 水開了就好 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蛋打到碗底,加麵,料,加開水,放到微波爐打4分鐘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開後放麵 不要煮太爛 麵一軟就好 放麵的時候同時放作料也可以因你知道的口味放些肉 或蛋,菜什麼之類的那樣就最後方面 等你的肉(蛋, 菜)湯開了之後最後放麵 千萬不要煮的太爛 面軟就起鍋

17樓:汪汪的美食

速食麵,一種常吃的食物,加入它想胖都難了!好吃還不上火!

煮速食麵怎麼煮最好吃

18樓:罐頭**官方

4種有腔調泡麵新吃法!泡麵=開水+面+火腿?扔掉料包,泡麵的吃法絕不止一種

19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方便嗎兒子一下子吃了兩碗

20樓:超超

先煎個雞蛋,炒香洋蔥倒水煮麵,下辣椒油,快出鍋了加火腿雞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調料包放到面上面再沖水 這樣料會溶解不了 沉澱在碗底 自然不好吃 要先把麵泡軟了 然後再把調料放放進去攪拌(生菜什麼的料包可以先放) 這樣才進味 泡的時候建議放一兩根小火腿進去 或者超市裡賣的那種麵餅 直接吃很難吃 放到速食麵裡會很好吃 泡好面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放點陳醋之類的 家裡有菜可以放進去一起吃 你的蝦公尺一定要放才好吃 有紫菜可以放點 海苔也可以 自己也可以放點愛吃的辣椒醬或者辣椒 榨菜 雞蛋 青菜類的 蘿蔔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哈,這是根據自身愛好判斷的。沒有最好吃的,只有自己最愛吃的。速食麵好吃?它的包裝上有了最準確的沖泡方法,精確到了水溫、水量、時間。包你滿意

23樓:72大哥

煮的時候多加些肥牛和火腿腸。

24樓:禹立咎若菱

加很多的好吃的在裡面就好吃了,一定加蛋,加點牛丸魚丸,加點火腿腸。家裡如果有剩下的紅燒牛肉之類的,加點會更好吃。

怎樣煮泡麵最好吃步驟

25樓:深夜小魚幹

原料:咖哩面、美乃滋、老罈酸菜牛肉麵、番茄

26樓:罐頭**官方

4種有腔調泡麵新吃法!泡麵=開水+面+火腿?扔掉料包,泡麵的吃法絕不止一種

27樓:幸運的楓陽

泡麵最好吃的煮法

一、速食麵我喜歡煮著吃。因為經過長期實踐,本人發現:速食麵煮著比泡著好吃!

二、先在小鍋中加入600ml左右的水,冷熱皆可,因為還要加熱。

三、加熱煮沸,向鍋內打入兩個雞蛋。

四、加入速食麵的調料,加入半袋榨菜(如果加入一種冬筍鹹菜在裡面更好),繼續加熱煮沸!

五、加入涮鍋用的魚丸、蝦丸、小香腸等,繼續加熱煮沸!

六、加入麵餅和青菜,煮3-5分鐘,待面熟後連湯盛出。

七、依個人口味可加入蠔油或乳酪。如果口味喜歡,加點香菜!

28樓:芯芯美食日記

一起來學習這款泡麵新吃法,簡單易學,告別傳統泡麵吃法!

如何讓放到鍋裡煮的速食麵顯得好吃?

2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速食麵在食品工業的進步下,越來越好吃,但給人感覺總不合乎健康原則;不過只要略為加工,加料,還可以吃出健康來。

1、速食麵最好能用煮的,可隨意加些蔬菜配料在裡面,最後再打進乙個蛋,那麼營養就綽綽有餘了。

2、泡速食麵時最好把湯倒掉,再兌上開水或別的湯;或者最好不要把調味品全部放入,只要放個一半,再新增些許較為健康的調味品,不但風味更佳,也吃得更安心。

3、速食麵只適於救急,一天最多吃一次,可不能天天吃。

4、經常吃速食麵的人,平時每天應增加雞蛋1至2個,或蛋糕2至4塊,新鮮瓜果(蘋果、梨、番茄、黃瓜等1至4個,巧克力2小塊,牛奶一杯或牛肉乾、臘肉100克。這樣才能滿足人體營養攝取要求。

一般速食麵的麵條,都呈曲折狀,這是因為在製造過程中,麵條經過油炸方式脫水,方便儲存,而且呈曲折狀的麵條與麵條之間因有空隙存在,可以均勻地脫水及炸熟,有利於儲存。

30樓:匿名使用者

油炒速食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速食麵2包,包菜250克,雞蛋2個或豬肉100克,白酒,白糖,薑絲少許,蔥花,鹽,醬油,味精適量。

油炒速食麵的做法:

1、先在鍋中放清水適量,待水燒開之後,把速食麵放入鍋中煮,要用筷子翻動速食麵,使其均勻受熱,待速食麵散開,立刻撈出(不宜煮的太軟),散放到篦子上空水,備用。

2、炒鍋放火上,倒入適量花生油,待油熱,放入蔥花、薑絲,微炸,將豬肉放入鍋中,(如果炒雞蛋就就把雞蛋攪勻後放入油中,不加白酒、白糖。)翻炒,加入2滴白酒,少許白糖,醬油少許,待肉炒八成熟,放入包菜,翻炒。

3、將空好的速食麵放入鍋中,加鹽、味精適量,翻炒2分鐘,只要把菜和速食麵拌勻即可。

一盤香噴噴的炒速食麵可以吃了。祝你好胃口!o(∩_∩)o...

31樓:匿名使用者

速食麵最好不要泡,要在水開後直接放進鍋裡煮,煮2-3分鐘到面散了之後最好再燜一分鐘到兩分鐘,直到麵條有點透明為佳,這時吃麵條會特別筋道。另外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切些新鮮的蔥花和香菜,或者打個雞蛋進去,會讓簡單的速食麵更有風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水... 快沸騰的時候,把料放進去. 沸騰後把面放進去.

煮到麵快透明的時候.關火然後弄到碗裡就ok了... ps:

我做的煮面很好吃. (而且我只會這個~)

速食麵通常煮幾分鐘最好吃?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面的種類

如果是那種沒有要求煮的,差知不多開水煮3分鐘。

如果是專門的煮面,開水煮4分鐘,道然後再燜1分鐘,這樣的面比較有嚼勁。

超過5分鐘的專面我是不愛吃的,因為太爛了,沒口感。

當然各人口味不同,煮多久都沒問題,只要屬有水,不糊就好。

34樓:流沙鳳凰包

速食麵是油炸的煮熟的,在脫水儲存,通常水開了,煮兩分鐘就可以了,

不用煮,開水泡幾分鐘都能吃。煮太久就會變得粘稠,口感不勁道不好吃了。

怎樣做出的速食麵才最好吃?

35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加西蘭花、火腿、青豆的煮速食麵最好吃。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速食麵1包,西蘭花50克,火腿50克。

輔料:青豆1把。

1、先準備食材,火腿切絲,西蘭花洗淨掰成小塊。

2、鍋內燒開水,將西蘭花和青豆煮熟撈出。

3、另起鍋,加水燒開後,加入麵餅和調料。

4、將料包拌勻,麵煮散開後,將火腿絲、西蘭花和青豆加入麵中拌勻,略煮半分鐘入味,關火即可。

注意事項:挑選速食麵,一定要首選名牌產品,而且上面必須有食品市場准入「qs」標誌的產品。因為名牌產品及有「qs」標誌的產品的生產企業均為規模較大的生產企業,很多次接受國家監督,抽查結果一般來說,大企業的產品質量相對較好。

煮速食麵如何煮最好吃

36樓:只等你來搞笑

方法如下:

材料:速食麵,雞蛋,青菜,火腿 油

1青菜浸洗乾淨;

2熱油鍋煎雞蛋;

3雞蛋煎好, 放適量清水;

4煮開放入青菜,火腿片一起煮;

5放入調料包,蔬菜包,那個油包不要,煮熟青菜即可關火;

6另起鍋 ,放適量水煮開下方便麵餅煮;

7用筷子劃開, 煮2~3分鐘左右撈起,煮麵的湯水不要;

8煮好的速食麵撈起放進已經煮好的青菜湯裡 ,撈勻起鍋。

37樓:罐頭**官方

4種有腔調泡麵新吃法!泡麵=開水+面+火腿?扔掉料包,泡麵的吃法絕不止一種

38樓:社會觀察員果果

回答親,您好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速食麵怎麼做好吃

豪華炒速食麵,準備兩包速食麵,一些香菇,包菜,豬肉,胡蘿蔔,兩顆鴨蛋,蔥,蒜頭,辣椒,胡椒粉,鍋裡面加入水,然後把泡麵放下去,快要煮開的時候立馬撈出來,豬肉切絲,蒜頭拍碎,然後再準備一些胡椒粉,乾辣椒用手揉均勻以後醃製一下,鍋燒熱把鴨蛋煎一下裝盤,再加入適量的油,把胡蘿蔔絲放下去炒一下,大概炒30秒鐘,然後就可以炒包菜,炒香以後放豬肉,翻炒到微焦就可以把所有的菜一起放進去翻炒,然後再加入適量的鹽,泡麵的油包加入已經控完水的泡麵番炒均勻就可以吃了,味道是非常不錯的。

1. 出前一丁泡麵1包,開啟包裝

2. 生菜葉反覆沖洗乾淨,松茸去掉根蒂,反覆清洗乾淨後,過水焯一下,然後過冷水撈出控淨水分。

3. 鍋中加入適量的水,大火燒開後,下入松茸。

4. 然後下入速食麵,用筷子將速食麵劃開煮3分鐘。

5. 關火,立即下入生菜葉,燙一下,別煮過了,否則口感不好。

6. 將調料包中的調味料取一半倒入容器內,口重的可以都用上,倒入適量的煮麵湯溶解調味料,然後撈出鍋中的速食麵,倒入麻油包。

7. 可以用松茸、生菜葉點綴一下,紅色的是糖醋水蘿蔔花,很漂亮的,ok!可以開餐了。

更多7條

怎麼煮速食麵最好吃,速食麵怎樣煮最好吃

美食 煮速食麵 製作食材 速食麵 生菜 雞蛋。方法及步驟 1 首先我們要取出家裡的鐵鍋,並往裡加入適量的清水,開大火給它加熱。當水燒至微開狀態,且鍋底部有小氣泡出現時,下入速食麵麵餅。在這裡有乙個要點,那就是盡量不要開水下鍋,開水入鍋的話,容易將速食麵煮得非常軟爛,一點兒嚼勁也沒有。2 速食麵入鍋之...

速食麵怎樣煮最好吃,速食麵怎麼煮才好吃?

速食麵的吃法 方法一 製作方法如下 1 預備好自己喜歡的拌麵材料,如肉絲 火腿 冬菇 榨菜等 2 按通常泡麵方法將速食麵泡熟,但千萬不可泡過了頭 3 把泡好的速食麵 過冷河 用冷水浸泡一下 然後去水 4 起油鍋,油熱後先將事先準備好的拌麵材料炒熟,然後再將麵放下 去同炒 5 將隨面的湯包加冷開水攪勻...

怎麼煮速食麵最好吃,速食麵怎麼煮好吃?

速食麵的吃法 方法一 製作方法如下 1 預備好自己喜歡的拌麵材料,如肉絲 火腿 冬菇 榨菜等 2 按通常泡麵方法將速食麵泡熟,但千萬不可泡過了頭 3 把泡好的速食麵 過冷河 用冷水浸泡一下 然後去水 4 起油鍋,油熱後先將事先準備好的拌麵材料炒熟,然後再將麵放下 去同炒 5 將隨面的湯包加冷開水攪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