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煮速食麵最好吃,速食麵怎麼煮好吃?

2023-03-24 23:40:03 字數 5729 閱讀 8728

1樓:奈落

速食麵的吃法 方法一 製作方法如下: 1.預備好自己喜歡的拌麵材料,如肉絲、火腿、冬菇、榨菜等; 2.按通常泡麵方法將速食麵泡熟,但千萬不可泡過了頭; 3.把泡好的速食麵「過冷河」(用冷水浸泡一下)然後去水; 4.起油鍋,油熱後先將事先準備好的拌麵材料炒熟,然後再將麵放下 去同炒; 5.將隨面的湯包加冷開水攪勻 後加於麵中,或者加一些醬油炒勻上碟。 方法二 把麵泡好,澇出麵條,用醬油、醋、香油、辣椒油拌著吃。

方法三 先將麵餅泡開,同時,將副料到入碗中衝入水《少許》,再將麵撈出,放入料碗中拌勻。可以吃了 這幾種我自己有做過哦 味道蠻好的 你試試啊 速食麵的6中吃法! 1:

暴炒速食麵 速食麵用開水泡軟!炒勺入油加熱!放蔥薑蒜末暴香!

加入調料包中的調料!放入速食麵暴炒3分鐘!盛出!

2牛奶速食麵 速食麵用手捏成小塊(不要太小)!牛奶加熱!開鍋後放入速食麵!

白糖!泡軟後即可食用! 夏天冷藏!

味道更佳 3鍋巴速食麵 速食麵入油炸!調料放入鍋中加水煮湯!待速食麵炸脆後撈出!

趁熱淋上剛煮好的熱湯! 有鍋巴三鮮的效果(湯中可自行加入魷魚蝦仁海參扇貝)! 4回鍋肉速食麵 炒回鍋肉!

待菜快炒好時鍋內注入開水!下速食麵!3分鐘盛出!

四川風味!不可不試! 5方便冷麵!

速食麵不加料用水煮熟!放入涼水中沖涼後撈起!加入蒜泥!

麻醬!醋!胡蘿蔔鹹菜!

黃瓜絲涼拌!口感清爽勁道!適合夏天食用!

6羊肉火鍋速食麵 火鍋下5片羊肉!下速食麵!肉和麵連湯盛入碗中!

加如香菜末胡椒麵!食鹽!味精!

醋!辣椒醬後食用!具有暖喂!

充飢!解攙之功效。

2樓:浮誇

您好,朋友,我平時吃速食麵是這麼吃的。 我首先買點魚丸,蝦丸什麼的,然後買兩根臘腸,再買點青菜,喜歡什麼自己買點什麼, 然後正常開始煮速食麵,我兩個雞蛋,然後放臘腸,魚丸,等差不多了下面,把速食麵裡的材料放到大碗裡,少許湯給它扳開,然後麵好了往裡一乘,就可以了,味道超級棒,還鮮美!!

3樓:一談頭特

先在熱水中把速食麵裡調料放進去(如果有條件可以放點火腿或別的肉食類都可以),等水沸騰了,再放麵餅煮幾分鐘就可以了。不麻煩吧!求。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先煎乙個荷包蛋(6成熟就可以)然後開始煮(荷包蛋煎好鍋千萬不能洗,直接放水)放麵,放料包,放蛋,面不要熟透,爛了不好吃起鍋之前可以放些芹菜或香菜這樣很好不過我個人建議速食麵裡的三包料(也有2包,就是少了乾蔥雜料)那包漿別放(個人覺得放了不好吃)

5樓:┃斑駁丶

加入點你愛吃的蔬菜,例如:菠菜等。再加入些在超市買回來現成的"貢丸""魚丸"等,這樣做成的速食麵即鮮又好吃還很便捷。試試吧很不錯的喲.

6樓:超超

先煎個雞蛋,炒香洋蔥倒水煮麵,下辣椒油,快出鍋了加火腿雞蛋。

7樓:萌娘

放進鍋裡煮一下,最好加點青菜或乙個雞蛋,又簡便,又好吃。

8樓:換十日子孫

煮好開水將麵禾調料放進去再煮2分鐘此辦法好用且味道也比泡麵要好。

9樓:72大哥

煮的時候多加些肥牛和火腿腸。

10樓:東北小廚來哥

誰開下速食麵,炒西紅柿,放入火腿腸最好吃。

11樓:那就這樣瘦了吧

放到鍋子裡煮,再放乙個蛋。

12樓:我懂的放逐

臉都要給我打腫了。

13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方便嗎兒子一下子吃了兩碗。

速食麵怎麼煮好吃?

14樓:深夜小魚幹

原料:咖哩面、美乃滋、老罈酸菜牛肉麵、番茄。

15樓:罐頭**官方

4種有腔調泡麵新吃法!泡麵=開水+面+火腿?扔掉料包,泡麵的吃法絕不止一種。

16樓:網友

1、準備食材:一袋速食麵、乙個西紅柿、還有適量的蘑菇和雞蛋,備用2、把蘑菇撕碎,西紅柿和香腸切碎。

3、取鍋燒水,等水開了,加入撕碎的蘑菇開始煮4、然後加上切碎的西紅柿一同煮。

5、開啟速食麵,把麵塊放進去一起煮。

6、煮開了,加上雞蛋一同煮,雞蛋最好不要打散,要不然不成 荷包蛋了7、加上速食麵的調料蔬菜包一起煮。

9、加上切段的青菜一起煮。

10、加上速食麵裡面的辣椒包調料。

11、加上速食麵裡的調料包調味。

12、把速食麵和調料攪拌起來,撒上適量的蔥花即可。

速食麵,當然就是為了方便製作的面了,乙個人的溫飽就是好解決,一包速食麵就解決了一餐,當然乙個人也不能吃的太失色哈,一碗速食麵也必須華麗麗。

17樓:網友

速食麵這麼做在家也能吃出高階感~

18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方便嗎兒子一下子吃了兩碗。

19樓:東北小廚來哥

誰開下速食麵,炒西紅柿,放入火腿腸最好吃。

20樓:網友

雞蛋西紅柿火腿腸提提前炒好放速食麵翻炒。

21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調料和面分開煮,麵煮完過一下冷水,這麼做最好吃,但是不推薦長期吃速食麵,垃圾食品,對身體有害。

熱水壺燒水化調味料,鍋子燒水煮麵,為的是讓油炸過的面多餘油分煮出去。面下鍋稍微散開就窩個雞蛋進去,然後火別太大,不然雞蛋就煮出太多飛沫出來。

面上掛的都是,顯得不清爽。這時候熱水壺的水好了,加半碗水進去,化開調味料。把麵撈出來過一下冷水,會更筋道,不過也無所謂。然後燙一下喜歡吃的肉片也好,香腸也好,菜花神馬的。

速食麵營養成分並不全面,而只是三大營養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比較全面,另外三樣,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速食麵可以說不忍直視。持續吃速食麵,身體機能一定不能保持,比如說長期缺乏維c,人體就會壞血症,這是有確定聯絡的,至於說多久會發生病變,各人體質不一樣。而且油炸食品對人體血管也不是很好。

22樓:痕九天攬月

一、麻醬拌麵。

準備材料:稀釋好的芝麻醬,蔥花,蒜末,陳醋,黃瓜絲,香油,雞精,速食麵等。

準備乙個小碗將稀釋好的芝麻醬放入其中,另外再加入一勺蔥花,蒜末,生抽,陳醋還有根據個人口味放入適量的食鹽,雞精,白糖,辣椒油還有香油。

用筷子將剛才碗內製作好的調料攪拌均勻,起鍋燒水待到水開之後將速食麵放入其中,大概三五分鐘之後即可撈出投涼,再將煮好的速食麵放入調製好的調料碗中,加入黃瓜絲,香菜攪拌均勻即可出鍋。

二、雞肉速食麵棒。

準備食材:雞胸肉,料酒,蔥薑,奧爾良醃料,雞蛋液,速食麵碎。

準備一塊雞胸肉用鋒利的刀將其切成條狀,加入料酒,蔥,姜以及一大勺奧爾良醃料拌勻之後醃製30分鐘。用筷子將醃製好的雞胸肉裹上一層澱粉,再準備數個雞蛋打散並且裹上雞蛋液,將數包速食麵用擀麵杖壓碎再用剛才的雞胸肉裹上速食麵碎。起鍋燒油,油溫五成熱下鍋炸,轉成小火待到金黃酥脆即可加入麵中。

三、火腿速食麵。

小白菜切末、火腿腸斜刀切片、香菇挖去蒂同時把蒂切片不要扔,香菇十字刀切花燒水加適量鹽,放入香菇和切好的香菇蒂,煮至熟,加麵、火腿腸一起煮,快好放入小白菜,出鍋前加香油、雞精。

23樓:摩氧祛斑品牌

主料:速食麵1包、香菇2個、火腿腸1根、西紅柿半個輔料:雞蛋1個。

1、首先把香腸切片,西紅柿和香菇洗淨切片。

2、鍋中加入600毫公升清水,燒開後放入方便麵餅,蔬菜包和調味粉包。

3、煮2分鐘後,加入香菇和火腿腸,再打入一顆雞蛋。

4、繼續煮2分鐘後放入番茄,煮1分鐘後就可以關火了。

5、成品。

24樓:小白庚子

我們要先在鍋裡燒好一定的水,等水慢慢開始沸騰的時候就可以把麵餅放進去了。把麵餅放進去煮軟後就趕緊撈出來好吃。

25樓:八方**

速食麵建議可以先用開水泡一遍,然後將水倒掉。再放入鍋中煮來吃,放入調料包,這樣煮出來的速食麵味道會比較清爽,不會有吃夠了的感覺。

速食麵怎樣煮最好吃

26樓:依樂志

大家好,速食麵作為我們生活中的速食食品,深受許多上班族和學生黨的喜愛,雖然吃多了對身體不太健康,但是其多種多樣的味道,卻總能人忘不掉。比較常見的就有康師傅,統。

一、今麥郎等等,不知道你們更喜歡吃哪一種品牌的速食麵呢?

我們在食用速食麵時,只需簡單地用熱水一泡,或者是放進鍋中隨便煮上一會兒,就能開始享用。雖然看似很簡單,但是很多人煮出來的速食麵軟爛卻不勁道,多吃上兩口就會覺得很膩。下面我就給大家分享乙個煮速食麵的小技巧,出鍋勁道好吃,營養還豐富。

美食:【煮速食麵】

【製作食材】速食麵、生菜、雞蛋。

【方法及步驟】

1、首先我們要取出家裡的鐵鍋,並往裡加入適量的清水,開大火給它加熱。當水燒至微開狀態,且鍋底部有小氣泡出現時,下入速食麵麵餅。在這裡有乙個要點,那就是盡量不要開水下鍋,開水入鍋的話,容易將速食麵煮得非常軟爛,一點兒嚼勁也沒有。

2、速食麵入鍋之後,要用筷子把它給抖散開,麵餅基本上都是油炸的,直接煮或者是直接泡的話,吃起來就會有點油膩。因此我們先把速食麵過一遍水,等鍋中水煮開後,關火,將其控水撈出來,放到涼水中進行浸泡。

這一步可以讓速食麵的口感吃起來比較勁道,一定不要省略。接著,再次起鍋燒水,並將速食麵從涼水中撈出來,瀝乾水分,放在一旁備用。

3、待鍋中水微開時,把調料包和蔬菜包先下入鍋中,再放入油包,可以讓湯吃起來更加入味。這裡我要提醒一下大家,速食麵調料包的鹽味都比較重,我們在加入時根據自己的口感,少加入一些即可。

煮開以後,我們可以往鍋中打入乙個雞蛋,增加營養,等雞蛋煮熟後,再下入一些自己喜歡吃的蔬菜,生菜或者是小白菜,味道都是很不錯的,將其煮至斷生。

4、最後再把速食麵也倒入到鍋中,大概煮製20秒鐘即可,不用煮得太久,等時間到,即可將煮好的泡麵出鍋裝入碗中,進行食用了。速食麵這樣做,有菜又有蛋,營養豐富,喜歡吃火腿腸的朋友,還可以再搭配上一根,味道會更加好吃。

並且速食麵吃起來勁道有彈性,一點兒也不油膩,對比直接水煮的方式,按照這個方法,速食麵就會變得美味了許多。像我在家時就經常做,每次都用來下飯追劇。

想要速食麵口感勁道有彈性,直接水煮是錯誤的,正確做法是溫水入鍋進行熬煮,並且煮製的時間不要太久,在煮熟之後,撈出放入涼水中過一道。在製作時,搭配上一些其他的食材,味道會更加豐富,如果你那裡有更多關於速食麵的美食製作。

27樓:清河嘔換

古都油炒速食麵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古都油炒速食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

速食麵2包,包菜250克,雞蛋2個或豬肉100克,白酒,白糖,薑絲少許,蔥花,鹽,醬油,味精適量。 古都油炒速食麵的特色:味香色美,經濟實惠 教您古都油炒速食麵怎麼做,如何做古都油炒速食麵才好吃1、先在鍋中放清水適量,待水燒開之後,把速食麵放入鍋中煮,要用筷子翻動速食麵,使其均勻受熱,待速食麵散開,立刻撈出(不宜煮的太軟),散放到篦子上空水,備用。

2、炒鍋放火上,倒入適量花生油,待油熱,放入蔥花、薑絲,微炸,將豬肉放入鍋中,(如果炒雞蛋就就把雞蛋攪勻後放入油中,不加白酒、白糖。)翻炒,加入2滴白酒,少許白糖,醬油少許,待肉炒八成熟,放入包菜,翻炒。 3、將空好的速食麵放入鍋中,加鹽、味精適量,翻炒2分鐘,只要把菜和速食麵拌勻即可。

呵呵,出鍋吧,一盤香噴噴的炒速食麵可以吃了哦。什麼?這麼簡單的飯不算美食?

那可錯了,什麼叫美食啊?吃著心裡美就是美食,這麼經濟實惠,味香具佳的飯還不算美食啊?如果你按我的方法做出來端到你愛人面前,一定會得到獎勵,還猶豫什麼?

怎麼煮速食麵最好吃,速食麵怎樣煮最好吃

美食 煮速食麵 製作食材 速食麵 生菜 雞蛋。方法及步驟 1 首先我們要取出家裡的鐵鍋,並往裡加入適量的清水,開大火給它加熱。當水燒至微開狀態,且鍋底部有小氣泡出現時,下入速食麵麵餅。在這裡有乙個要點,那就是盡量不要開水下鍋,開水入鍋的話,容易將速食麵煮得非常軟爛,一點兒嚼勁也沒有。2 速食麵入鍋之...

速食麵怎麼煮好吃,怎麼煮速食麵好吃?

原料 咖哩面 美乃滋 老罈酸菜牛肉麵 番茄 4種有腔調泡麵新吃法!泡麵 開水 面 火腿?扔掉料包,泡麵的吃法絕不止一種 1 準備食材 一袋速食麵 乙個西紅柿 還有適量的蘑菇和雞蛋,備用2 把蘑菇撕碎,西紅柿和香腸切碎 3 取鍋燒水,等水開了,加入撕碎的蘑菇開始煮4 然後加上切碎的西紅柿一同煮 5 開...

速食麵怎樣煮最好吃,速食麵怎麼煮才好吃?

速食麵的吃法 方法一 製作方法如下 1 預備好自己喜歡的拌麵材料,如肉絲 火腿 冬菇 榨菜等 2 按通常泡麵方法將速食麵泡熟,但千萬不可泡過了頭 3 把泡好的速食麵 過冷河 用冷水浸泡一下 然後去水 4 起油鍋,油熱後先將事先準備好的拌麵材料炒熟,然後再將麵放下 去同炒 5 將隨面的湯包加冷開水攪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