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桌球拍波爾之劍alc與zlc有什麼區別

2023-01-13 03:40:08 字數 872 閱讀 3372

1樓:季桂花柴乙

波爾擅長旋球,所以alc和zlc都很實話擅長旋球的人用,但是前提是你要懂得旋球是如何打出去的。蝴蝶的話,你要是善於進攻或者是在攻這方面比你守好,你就建議你用它,很猛的。

補充:zlc纖維是zylon(聚龍)纖維與tamca5000纖維(強度是鋼鐵6倍,重量卻是五分之一)混織;

alc纖維是alylate(芳基)纖維與tamca5000的混織;

zlc的速度旋轉力量強悍。

控制差了點。

alc控制好(波爾使用)

速度力量旋轉稍微弱了點。

行了吧……

2樓:宜寧奇衣

波爾zlc是採用聚龍纖維+碳纖維混合編織(zlc)的技術。

波爾alc是採用芳基纖維+碳纖維混合編織(alc)技術。

zlc形變比alc要更大一些,所以發力打透以後,zlc更適合中遠臺。感覺alc是稍微硬點,中近臺好點,zlc軟點,稍微有點震手的感覺,弧圈好點。

3樓:木木不木

蝴蝶底板波爾alc和波爾zlc的區別是:區別1、功能不同:zlc更容易形變一些,alc的減震感更好一些,alc 是芳基加碳,zlc 是zlyon 加碳。

區別2、材質不同:波爾alc搭載了arylate碳素纖維,手感上韌性很足,擊球感偏軟,拉球旋轉很強,防守非常穩健,是一塊比較均衡全面的底板。波爾zlc採用的是zl碳素纖維,底板剛性鮮明彈力更好,非常暴力,控制需要一定的功力。

二者都是弧旋底板alc更容易上手,而zlc適合基本功很強的球友。區別3、結構不同:波爾alc結構是koto+芳碳+ayous+桐大芯+ayous+芳碳+koto(波爾zlc也是這個結構,只是alc和zlc芳碳不同,zlc稍軟),板身比較薄,適合小巧技術、速度、連貫進攻的打法。

斯蒂卡桌球拍和蝴蝶球拍那款好,斯蒂卡桌球拍哪些型號好?

純木板bai首選斯帝卡,使用的人有du 劉國梁 王勵勤zhi 徐昕dao 樊振東 丁寧 回李曉霞等等 纖維板首選蝴蝶,答使用的人有 孔令輝 張繼科 劉詩雯 波爾 朱世赫 柳承敏等等 國球之家是我的 有空可以去看一下,對你選板配膠應該有幫助。選擇球拍要根據自己的特點和想要配的套膠決定的,適合自己的才是...

桌球拍問題,桌球拍問題

特點是比現在的cl的用料好一些,所以手感會好些,現在沒出了,復刻行貨市場價500多,如果你的cl很新600差不多,這般比較硬,不推薦x1,太硬了,打不透的。我建議正手neo省狂41度,反手用蝴蝶t64,都不用灌膠 這板很早就沒有了,至於 要看成色的,一般都在600以上。這底板挺硬,不過由於斯蒂卡的獨...

桌球選拍,桌球拍怎麼選

個人覺得初學橫打的話,底版一步到位並不必要。銀河的w6,亞薩卡的yeo都用過,現在用的是愛博的 由於市場沒見到我那款,就不說了 w6市場大概一百出頭的樣子,仿ye的,感覺軟了點,推擋力量不大,弧圈還行,就是板透了點。yeo三四百的樣子,好像說新出的質量差了。推擋比w6強很多,雖然大家都是純木的,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