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五筆怎麼打,限的五筆怎麼打字

2023-01-13 03:40:07 字數 1015 閱讀 9088

1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限的五筆編碼。

bv或bvey

限的98五筆編碼。

bvy限的五筆拆字圖。

限的五筆拆分**。

以上就是限的五筆編碼及限的五筆拆分**。

限的五筆怎麼打字

2樓:蛋疼的豆瓣

五筆輸入:bvey就可以了。

限用五筆怎麼打

3樓:藥大好聲音

五筆:bvey

釋義: 1.指定的範圍:期~。界~。權~。局~。~額。 2.指定範圍。

限字五筆怎麼打字

4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限五筆:

bvey[拼音] [xiàn]

[釋義] 1.指定的範圍:期~。

界~。權~。局~。

~額。 2.指定範圍:

~制。~於。~期。

~價(官方指定最高或最低**,不得超越)。無~。 3.

門檻:門~。 4.

險阻:關~。

限字五筆怎麼拆

5樓:耿興解詞

限:全碼:bvey;一般情況下打前兩筆。

bv即可。拆分:b--阝;v--彐;e--「衣」字底;y--識別碼根據五筆編碼規則對識別碼的規定:每個區第乙個字母為左右結構;每個區第二個字母為上下結構;每個區第三個字母為。

集合結構(包括半包圍結構、全包圍結構)。「限」字是左右結構,最後一筆是「點」,所以識別碼打點區的第一筆,即y。

錘的五筆怎麼打字五筆,錘的五筆怎麼打

錘。拼 音。chu 部 首 釒。筆 畫 13 五 行 金。繁 體 錘。五 筆 qtgf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1.古代兵器,柄的上頭有乙個金屬圓球。2.像錘的東西 秤 3.錘子 鐵 釘 4.用錘子敲打 千 百鍊。5.姓。相關組詞。紡錘。f ng chu 紡紗 紡線工具,是乙個中間粗兩頭尖的小圓...

汁五筆怎麼打字五筆,汁的五筆怎麼打字

汁。拼 音。zh 部 首 氵。筆 畫 5五 行 水。繁 體 汁。五 筆 ifh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含有某種物質的液體 乳 膽 牛肉 橘子 墨 兒。相關組詞。汁液。zh y 汁兒。豆汁。d u zh 1.兒 制綠豆粉時剩下來的汁,發酵後味酸,可做飲料。墨汁。m zh 用墨加水研成的汁,也指用...

甲字五筆怎麼打字五筆,甲字五筆怎麼打

甲的五筆 lhnh 一 甲的釋義 1 天乾的第一位。現常用來表示順序的第一。2 第一 居第一位 級。桂林山水 天下。3 動物身上有保護功用的硬殼 殼。指 二 甲的組詞 甲流 甲乙 護甲 戰甲 比甲。大甲 皮甲 紙甲 破甲 太甲。對於本身存在於字根表裡面的字的打法。是按 橫 一 g 豎 丨 h 撇 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