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卡桌球拍和蝴蝶球拍那款好,斯蒂卡桌球拍哪些型號好?

2021-03-04 09:00:53 字數 936 閱讀 4994

1樓:雙子

純木板bai首選斯帝卡,使用的人有du

:劉國梁、王勵勤zhi、徐昕dao、樊振東、丁寧、回李曉霞等等;

纖維板首選蝴蝶,答使用的人有:孔令輝、張繼科、劉詩雯、波爾、朱世赫、柳承敏等等;

國球之家是我的**,有空可以去看一下,對你選板配膠應該有幫助。

2樓:藍色翅膀

選擇球拍要根據自己的特點和想要配的套膠決定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業餘選手,可以根據自己桌球的偶像去練習和選擇相仿的球拍。

斯蒂卡桌球拍哪些型號好?

3樓:愛桌球

斯帝卡桌球拍品牌名拍介紹

斯帝卡奈米oc:

介紹:stiga最新08巨作--奈米oc,與一般的純木板有所不同,奈米offensive wood有著超乎尋常的出球速度。特別是當你發力達到一定程度後,出球弧線驟然降低,出球速度大幅提公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撕開對手的防線。

使用它,甚至可以用相當柔和的手法就把一片沒有灌過膠的狂飆輕鬆打透並令其發出振聾發聵的聲響。既易於上手又易於發力的特性,必將使其成為業餘與專業選手無機時代最有力的得分**。

斯帝卡cl:

介紹:經典快攻結合弧圈地板,也是中國選手普遍選擇的7層純木底板。鋼性突出,適合近台的快攻和中颱的相持。

優良的操控性和良好的手感使clipper wood,也成為眾多眾多兩面異質膠皮選手的首選之一。他也作為劉國梁手中的利器伴隨劉國梁完成大滿貫霸業。

斯帝卡stiga奈米碳王9.8:

介紹:為2023年ittf禁膠令而設計。創新科技把奈米碳素製成網狀,粘和在木層之間,出乎想象的是:奈米碳素進入到木材的纖維中形成復合木材,把纖維底板的手感提公升到乙個新的高度!

斯帝卡紅黑碳王:

介紹:carbo 7.6wrb 與cr技術的結合,經過cr技術處理面材變硬,出球速度提高。

斯蒂卡桌球拍哪些型號好

斯帝卡桌球拍品牌名拍介紹 斯帝卡奈米oc 介紹 stiga最新08巨作 奈米oc,與一般的純木板有所不同,奈米offensive wood有著超乎尋常的出球速度。特別是當你發力達到一定程度後,出球弧線驟然降低,出球速度大幅提公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撕開對手的防線。使用它,甚至可以用相當柔和的手法就把...

求高手好的橫板桌球拍斯蒂卡,求高手推薦好的橫板桌球拍 斯蒂卡

你是快攻結合弧圈,又要中遠臺弧圈強的板子?中遠臺弧圈強的板子近台快攻一般都不怎麼給力。反手拉球動作比較小,主要還是看膠皮,你那小蝴蝶說實在挺難打的,很肉很沒力,旋轉也沒多強。可以換塊多尼克鉑金x1,如果反手想拉球很突出的話,換多尼克baracuda。正手弧圈對底板依賴較大。中遠臺弧圈玫瑰5就很犀利,...

李寧和尤尼克斯的羽毛球拍哪種好,尤尼克斯和李寧羽毛球拍哪個好

yy是應該來說是目前在羽拍裡是排第一的吧,不管是品牌也好還是銷量也好,有百年的歷史。李寧是08年才開始進入這個行業的,品牌知名度還行,畢竟是民族品牌,還砸了那麼多錢去投廣告,但是球拍的專業度還有品牌的內涵來說,短時間內還是追不上yy吧,雖然yy是日本品牌。個人意見,不喜匆噴。當然是尤尼克斯了,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