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更多的設定裡面哪乙個?

2023-01-12 22:10:05 字數 1788 閱讀 68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開啟設定。

在設定的介面裡點選第二圖示(賬戶)

然後登陸flyme,沒有的話註冊乙個就行。

登陸到自己的flyme裡點選使用者右邊的小箭頭進入你的個人中心。

個人中心最下面的選項系統許可權也就是獲取root的最後一步了。

已經獲取root的 顯示的是開啟,沒root的使用者顯示的則是關閉,只要點選進入root介面就可以操作進行root了。

注意事項:root的過程中會自動重啟。root後有軟體需要獲取許可權的時候會彈出點選允許就可以了。

魅族手機更多設定在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手機設定--賬戶--更多 裡面看看是否以開放系統許可權,那個是最真的許可權,如果沒開放,直接開放就行了,期間會重啟。前提要有fiyme賬戶。

魅族手機桌面設定在哪啊

3樓:傑青的日子

長按手機桌面空白處可以在底部看到「新增工具/新增外掛程式」按鈕,通過這裡可以在桌面新增小部件哦。

可以移動任何軟體圖示到最右邊,這樣就可以新增乙個空白頁面,當你不需要的時候,可以把新增桌面的圖示移至主桌面即可刪除空白頁面。

在手機桌面空白處長按或雙手撮合,進入桌面模式,點選左下角「整理圖示」。甩動手機,在這一頁桌面上的圖示就會根據原有的順序逐一排列。

以下系統:長按桌面空白區域進入狀態後,點選螢幕右下角 圖示對齊即可重新排列該頁面軟體圖示。(看右圖的展示喲)

進入設定-->應用管理-->全部-->flyme桌面,點選清除資料,即可重新排列所有軟體圖示,包括建立的資料夾也會清除。

魅族賬戶裡面更多在哪

4樓:小傑知音

魅族雲服務的應用:

繫結成功後,使用者可以自主選擇同步手機端的通訊錄,簡訊等檔案。當使用者在使用裝置時,若丟失以上資料,就可以同步回來。

查詢手機,使用者在手機端登入flyme賬戶。若手機不慎遺失,可以通過魅族雲服務來查詢定位手機當前所處位置。

繫結後可以隨時查詢使用者自己的售後維修進度。

帳號和論壇id繫結後,可以到魅族社群發帖提問,獲取資源等等。

5樓:藥瓶子青年

點選賬戶 --點選flyme賬戶 --點選你的使用者名稱。

魅族手機微信的設定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啊不是那不是和其它手機的一樣的設定嗎。

魅族手機應用設定在哪

7樓:水靈瀧

在手機的「設定」頁面進行應用設定,具體操作如下:

4、在列表中找到自己需要進行設定的應用,點選該應用,進入「應用資訊」介面,在「應用資訊」介面的最下方找到「許可權詳情」和「許可權管理」,如圖所示:

5、根據個人需求,點選「許可權管理」,進行相關設定。

8樓:福良材風柏

在系統設定-應用管理中設定應用的通知和許可權。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魅族手機微信的設定在哪?

9樓:八十八歲的我

點選「我」。

找到設定。完成。

魅族通用設定在哪

10樓:baby_我在等候

桌面開啟設定。

進去就是通用設定。

Blackpink裡面,哪乙個仙女是團寵?

在我看來blackpink裡面大家的團寵是lisa,因為她是裡面年紀最小的,而且在南韓也是從家鄉遠去學習發展,團裡的成員也是非常寵她的。應該是lisa是團寵,因為她的年齡是最小的,而且也是最開朗的。blackpink是乙個什麼樣的女團?她們在南韓的地位怎樣?在南韓,任何乙個團隊,都只能紅火一小段時間...

華為手機哪系列更好,華為手機哪乙個系列更好?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華為終端有兩個品牌,分別是華為手機 榮耀手機。要說哪乙個系列更好,毫無疑問是華為手機下面的mate系列,mate系列 是華為手機的 旗艦機型 也是高階商務機型,大螢幕 大電池 大光圈 口碑極佳,值得擁有。mate系列 旗艦機型 若喜歡大屏 的,重點推薦華為 mate系列 手機。m...

《龍珠》你最喜歡裡面的哪乙個人物?

我最喜歡裡面孫悟空這個人物,因為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呆萌,而且也非常的聰明。是非常討喜的乙個角色。孫悟空,因為這也是動漫裡面的乙個主要角色,而且這些角色其實能力很強,個人的性格非常的有魅力。我特別喜歡孫悟空,他在我的印象裡一直是乙個非常勇敢並且特別堅強的角色。七龍珠的人物有哪些?孫悟空 布林瑪 烏龍。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