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感情容易糾結的是哪乙個星座?

2023-04-22 12:15:03 字數 834 閱讀 2500

1樓:溫柔的女人

白羊座就是這個樣子對待感情特別的糾結,尤其遇到感情上的一些問題,自己不知道如何處理,心裡就會特別的矛盾。

2樓:北山一師

天蠍座對待感情就是特別的糾結,當遇到問題的時候就是在想該怎麼辦,而且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愛意,各種表達自己都搞不明白。

3樓:小羊v青草

天蠍座的人心思細膩做事猶猶豫豫的,他對待感情非常的糾結,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情。

性格影響愛情,總是在愛情裡面糾結的星座有哪幾個?

4樓:一鍋燉不下

天蠍座,摩羯座,射手座,巨蟹座,這幾個星座的人在愛情裡面總是會特別的糾結。

5樓:無言

天蠍座射手座,巨蟹座,金牛座,這幾個星座的人在愛情裡面總是特別的糾結,特別的麻煩。

6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無論什麼星座,如果人總是愛斤斤計較,做事情拖泥帶水的是會在愛情裡面很糾結。

什麼星座比較糾結 很糾結的星座是什麼星座

哪些星座是生活中最糾結的星座

十二星座中對很多事都特別糾結的星座有哪些呢?

7樓:幸福小豬豬

雙子座,雙魚座,金牛座,摩羯座,天蠍座,這些星座做事情特別糾結,有選擇困難症,所以很難做出抉擇。

8樓:莫奇

天秤座跟雙魚座。雙魚座大部分的人有選擇困難症。天秤座比較愛思考,所以也容易糾結。

哪星座是情商最高的星座,哪乙個星座是情商最高的星座?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智商雖然很重要,但是情商更重要。因為智商只是乙個人的聰穎程度,情商卻能體現乙個人的人際交往能力。而且通常情商高的人,人脈一定好的不得了,如此看來智商一定也不會低到 去。那麼哪乙個星座是情商最高的星座?第一名 天蠍座 天蠍座的確聰明得有點過頭了,所以很多人說他們是奸詐的,其實天蠍只不...

哪星座是所有星座裡最保守的星座,哪一個星座是所有星座裡最保守的星座?

我是按照自己身邊的朋友來看的,巨蟹座的人我感覺保守,另一個就是射手座,大家可能會說射手座愛自由什麼什麼的,可這和保守有關嗎?我小學同桌就是一名射手,她穿衣服特別保守,就是怎麼形容呢?她在別人大夏天都穿裙子的時候,她穿褲子,只有在家才穿幾次裙子,不止這樣,她還不好穿太薄,太緊,的短袖,因為會把衣服後面...

哪星座是你最不喜歡的,哪乙個星座是你最不喜歡的?

我最不喜歡天蠍座,因為天蠍座人喜歡害人,所以我覺得是天蠍座是我最討厭的。我是天蠍座,我最不喜歡雙魚座,整天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十二星座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缺點,如果非要讓我選出最討厭哪個星座的話!那我會討厭天秤座和雙子座,因為天秤女總會沾花惹草,沒有主見,是我最討厭的,雙子反而會很有小心機,所以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