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電動車新公主72能跑多少公里

2023-01-12 22:10:06 字數 2426 閱讀 3228

1樓:認識你真高興

答:電瓶如果是72v20ah的能跑60公里左右,

2樓:

夏天是50-60公里 冬天是30-50公里。

雅迪電動車,72v充滿一次電。能跑多少公里?

3樓:水院最美

一次充滿72v的電後,能跑55—60公里左右。

給電動車正確充電的方法有:

要保持蓄電池的足電狀態,每天騎行電動助力車,無論10-50km,均應補充充電,使電池長期處於「吃飽狀態」,而且當天就充,用完了閒置幾天再充,易出現極板硫化,容量下降;

進行定期深放電:建議您使用兩個月後二進進行一次深放電,即長距離騎行直到欠壓指示燈閃亮,電量用完,然後充電恢復電池容量,也使您了解到電池當前的容量水平,是否需要經維護保護;

禁止虧電存放:蓄電池虧電存放會嚴重影響使用壽命,如果閒置時間越長,蓄電池損壞也越嚴重;

定期檢驗:假如你買的新車續行里程為50km,三月之內出現續行嚴重減少,如十幾公里,此時可用萬用表檢查電池外接線柱的電壓值,一般充滿電應為39-42v。

4樓:南京的王亮

看你怎麼跑,經濟車速,一人騎,輕鬆過百。

5樓:匿名使用者

72v,52安,雅廸電動車,時速能跑多塊,衝一次電能續航多少公里,車價要多少錢能買?

6樓:天賜美羅

我別的品牌電動車60v的 都能輕鬆跑100公里。

7樓:凌志

要看電機功率和電池電壓和電池的型別及電池的容量來定,72v20安的電瓶一般70-85公里,跟騎車人的體重有關。我自己使用的二輪電動車充一次電可跑230公里,是鋰電池的。有顧客在我店配的二輪鋰電池電動車可跑300多公里。

雅迪電動車72付電池能跑多少公里

8樓:smile丶人泩

為什麼我的跑不到50公里就沒電了。

9樓:永城李寨

60~70公里,開的慢還可以再多點。

雅迪電動車72v那個能跑多少公里?

10樓:銅陵永豐國電

72v20ah的兩輪新電動車,乘坐一人150斤以下的,氣溫在20度以上時可以跑60公里左右,電瓶隨著使用時間長,效能會退化,續航里程會慢慢變短。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知道電池的容量,如果是72v20ah的電池,坐乙個150斤左右的人,新電池充滿電可以跑六十多公里,冬天電池續航會短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72v服務快車可以跑150公里左右,新裝電池。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電壓是沒辦吧算出能跑多遠。

告訴你乙個大概演算法 電池輸出功率除以電機功率 乘以最高速度 大約等於理論最高里程。

雅迪電動車72v能跑多少公里?

14樓:嬌美妞勇闖天涯

新電池可以跑80-100公里。

****。400-900-1212 (8:00-21:00)雅迪科技集團****。

雅迪電動車,72v充滿一次電.能跑多少公里

15樓:嗯嗯嗯

雅迪電動車,72v充滿一次電能跑55到60公里左右。

雅迪電動車續航。

能力公里數,行業裡叫續行里程,電池電壓、電流有關係,還和電機型別、額定功率、輸出效率、負荷量等有關係。電動車分為電動和電摩2種,電動車跑的里程是根據電池組的容量來決定的。

電動的一般是350w的控制器和350w的電機,同樣的電池功率越大的車動了越大、跑的路程越少。鉛蓄電池是12v/塊拼裝,多用的是3塊、4塊串聯,即36v、48v,另有18v的四塊串聯為64v,70v的原則上是沒有的。

新買雅迪電動車至少能跑多少公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一般電動車都在50公里左右!確實跟天氣有關係,電瓶內都是加的水,溫度低了電瓶就會受影響,你要是測試的話,就夏天測試,在平整的馬路上絕對能跑50以上!

祝你生活愉快!望採納,謝謝。

17樓:王慶雨

我新買的雅迪電摩,5塊電池,說能跑150裡,車把上有個檔位按鍵(乙個成年人(150斤左右),2擋(高速約50碼)充滿電一次跑50公里沒問題,1擋(低速約36碼)滿電跑75公里沒問題。

這是夏天,其其它季節就不知道了。

雅迪電動車一般能跑多少公里? 15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部正是雅迪的,那時我姐夫從市裡面買回來,開了五十公里剛好沒有電!不過到了四十五公里就開不快了,

雅迪電動車72伏32安的電池最遠能跑多遠,最快有多少邁,可提下來充電嗎

一般簡單估算 電壓x容量 功率 續行小時。即72x32 約1000瓦 2.3小時,平均每小行50公里,約可以跑110 120公里吧。可跑70公里左右,時速約40公里,拿下來充電不太方便。雅迪電動車72伏32安能跑多遠 72v32安能跑多少公里 說能跑150公里是真的麻 72伏32安什麼配置的電動車可...

雅迪電車的新電瓶能跑多少公里,新買雅迪電動車至少能跑多少公里?

一般電車的伏數分為 36伏 48伏 60伏 72伏。還真沒見過40伏的。能跑多少公里 看你多少伏,看你是在什麼道路上用,坡度多或者少的地方用所能的壽命都不一樣。如果是36伏 衝滿電 能跑20公里這個吧,如果是48伏的,也就能跑步到30公里,自己參考參考。新買雅迪電動車至少能跑多少公里?你好!很高興為...

雅迪電動車好嗎,雅迪電動車怎麼樣

央視視網2010年度十大電動車品牌 第一名 立馬電動車 第二名 綠源電動車 第三名 雅迪電動車 第四名 新日電動車 第五名 小鳥電動車 第六名 捷馬電動車 第七名 小刀電動車 第八名 賽克電動車 第九名 愛罵電動車 第十名 獅龍電動車 看到很多消費者在購買電動車的時候發愁,這個店逛逛,哪個店看看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