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乙個不買魅族Pro7的理由?

2023-01-12 20:20:02 字數 3325 閱讀 1492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系列衝擊的是高階市場,注重的研發,乙個副屏就領先市場,加上hifi晶元、快充雙super amoled螢幕等都能給使用者提供良好的體驗效果,推薦使用者選擇。

2樓:胡

1)魅族pro7用的是聯發科的cpu,總體效能不如高通驍龍。

2)這個價位許多品牌的ram執行記憶體6gb了,它才4gb

上述兩項都會影響執行速度和遊戲的流暢度,還有,聯發科cpu與華為使用的海思麒麟cpu都是arm架構,其通訊方面始終不如高通驍龍的,由於cdma基帶外掛程式的原因,能耗和穩定性總不如驍龍的整合基帶,這種弱點在全網通手機上更明顯。

魅族pro7怎麼樣呀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

當魅族pro7遇上旅行,會記錄下怎樣的光景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7採用的是雙屏、雙攝設計,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

pro7這塊小螢幕就像在手機的背後開了一扇窗,給產品帶來靈動的同時,也帶來了許多新功能。使用者可以從這塊副螢幕上看時間、查天氣、測步數,也可以直接使用畫屏進行拍照,而且是雙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提高了手機的可玩性,也讓手機變得與眾不同。

5樓:清風飛揚

魅族pro7拍照很不錯的。

魅族pro7plus怎麼樣

6樓:控心

魅族pro7plus很不錯哦,x30十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勁,2k解析度顯示更清晰,採用的畫屏不僅可以顯示訊息還可以拍照,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清晰,推薦使用者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pro7plus的售價是4000,感覺有點貴,這樣的**敢接可以入手蘋果了,而且魅族pro7採用的還是p25,這配置的價效比不高。

8樓:

魅族pro7 plus採用全金屬一體化機身設計,厚度均為,重量為173g。魅族pro7 plus提供四種配色,分別為:靜謐黑、倚霞金、月光銀、曜影黑。

9樓:馬化騰我小孫子

不怎麼樣 聯發科處理器 不玩遊戲可以考慮。

10樓:昆明九一說維修

不怎麼的,後期的維修費會比較貴。

我的魅族pro7打**,對方偶爾聽不到我的聲音,怎麼辦

11樓:控心

1,排除是通話的對方的原因,排除方法:打**給其他人。

2,排除是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問題,方法:換乙個地方打**。

3,排除是手機卡或剪卡的問題:更換手機卡或者更換專用的小卡。

4,排除是手機系統衝突或應用衝突,重新更新到最新系統並且清除資料,已經是最新系統的請再更新一次。

5,排除是手機硬體故障,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當地魅族認證店諮詢售後。

12樓:聚近距離

因為聯發科不行,魅族的大部分的手機都有這樣的通病哦。

魅族pro6plus和魅族pro7哪乙個先進?

13樓:浩

推薦魅族pro7,更好用更copy

上手,更好的系統。

畫屏的出現,讓 pro 7 更加與眾不同。彩色 amoled 螢幕搭配專門為畫屏設計的互動系統。

雙攝像頭的加入,令 pro 7 創造了魅族的影像新高度。更好的夜景畫質、更豐富的畫面細節。

pro 7 標準版搭載了高效能低功耗的 helio p25 處理器,pro 7 高配版及 pro 7 plus 則採用了更先進的 10 奈米製程工藝的 helio x30 處理器,在大幅提高效能的同時,顯著降低功耗。

我們為 pro 7 配備了 mcharge 快充技術,同時為電池容量更大的 pro 7 plus 帶來了更快更低溫的 ,在提公升充電速率的同時,還將發熱降低了 33%。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來先進肯定還是。

自pro7更先進一點(高配版)

15樓:潔

肯定還是pro7更先進一點,pro7低配版用的聯發科p25,打不打得過驍龍6系都是兩說,回比起p6p上的。

答獵戶座8890和去年華為的麒麟960都要差遠了。

一、外觀設計區別。

魅族pro7的機身背面全球首創採用了背部螢幕設計,為稱之為「畫屏」,還將將攝像頭、色溫光跟畫屏設計在乙個視窗裡面,渾然一體。整機厚度,風格簡約外觀與溫潤手感兼得。

魅族pro6 plus 有香檳金、深空灰、月光銀三個顏色,聽筒和攝像頭鏡片進通過和三星一起定製螢幕,手機有著上下平衡的視覺效果。

二、魅族pro7續航方面的優勢。

魅族pro7內建了3000 mah容量電池,支援8v/3a快充技術,採用全新 mcharge 極速冷靜快充,充電30 分鐘接近電量70%。而魅族pro7內建的則是3500mah容量電池,支援5v/5a快充。乙個是三星8890, 乙個聯發科10nm p30處理器。

16樓:徐福記

按照手機推出的慣例,7代肯定比6代配置高,速度快,這點不可懷疑的。

6plus也就是6代的加強版而已,核心差不多,記憶體大一些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pro7還沒有出來,暫時不能下結論,畢竟還不知道處理器。

18樓:七班小八

遊戲效能上pro6plus>pro7h>pro6s, pro7s和pro6就說了。

魅族pro7 plus和魅族pro7有什麼區別?

1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plus在雙hifi晶元、2k解析度以及8890強大處理器上更有優勢,魅族pro7plus在雙屏雙攝、全網通以及訊號等方面更有優勢,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入手。

魅族pro7和魅族pro6plus哪個好

20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plus在效能以及音質等方面更好一些;魅族pro7在手感上,以及雙屏等方面更有優勢,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入手。

21樓:強12強

買新不買舊吧 畢竟電子產品迭代很快的。

22樓:小傑布小

準確說exynos 8890處理器比聯發科要好。

換魅族pro7主螢幕多少錢,換乙個魅族pro7主螢幕多少錢

魅族pro7還未上市,目前是沒有螢幕的維修 的,購買魅族pro7是贈送原裝硬保護殼的,使用者可以貼鋼化膜保護螢幕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7。售後600元,維修店200元 且往觀乎?洧之外,洵訏且樂。魅族pro7可以只換外屏麼 魅族pro6plus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

買4 128G的魅族PRO7好還是小公尺note

樓上的那個,人家問你4 128g的p7!128g是高配,x30處理器!綜合性能 660.而且pro7 128g使用的是 ufs2.1。小公尺note3是emmc5.1。快閃儲存器ufs2.1效能是 emmc5.1 的三倍!這是關鍵。p7 現在應該 不到1800.4g 128g容量!推薦p7!魅族pr...

給我愛人的理由,給我乙個愛乙個人的理由!

愛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因為你覺得她很完美你才會被吸引的緣故把 在愛情的世界裡永遠也沒有對與錯。但如果要說對與錯的話,那也是自己錯了。因為你要是開始是對的話,那也才說明你的選擇是明確的,如果是錯的話,從一開始你也就錯了,因為你當初選擇就是錯的但問為什麼愛乙個人要理由嗎?不需要的。因為我們是屬最高的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