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知道自己電腦的顯示器的解析度呢

2023-01-12 22:00:10 字數 3931 閱讀 6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屬性-設定-在螢幕解析度少 多之間調整到你合適就是你的解析度。

2樓:匿名使用者

lz 1、在桌面上點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最下面的「屬性」;

2、點了「屬性」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最上面有一排的選擇:主題、桌面、外觀什麼的,點最後乙個「設定」;

3、在「設定」裡左下方就有目前電腦的解析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單方面顯示器多少就是多少的 在電腦上看是不準確的1 顯示器有自己的解析度但是顯示卡也有這幾的支援的最高解析度 所以在測試的時候你超過解析度螢幕都會黑屏或者扭曲。超過顯示卡的最高解析度也是一樣的,所以無法準確判斷。

2 液晶的點對點顯示的最佳解析度才是顯示器的最好解析度, 這個在測試的時候需要專業軟體來測試才可以,暴風影音有這個功能。

所以最後 則麼才知道你顯示器的解析度呢 看顯示器的說明書吧~~~生產廠家公布的才是~~~

怎麼檢視電腦螢幕的解析度是多少

4樓:七毒天

檢視電腦螢幕的解析度步驟如下:

1、在桌面上點選右鍵,在彈出選單中找到並選擇「顯示設定」。

2、進入「顯示設定」頁面,找到「高階顯示設定」,並點選進入3、之後就可以看到當前電腦螢幕的解析度,還可以自行設定需要的解析度。

5樓:跪著作揖

這裡以檢視windows7系統下的電腦螢幕的解析度是多少為具體的例子,檢視電腦螢幕的解析度是多少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windows7系統下的電腦桌面的空白地方使用滑鼠進行右擊,並且在彈出來的頁面中選擇【螢幕解析度】。

2、然後點選【解析度】右邊的下拉箭頭。

3、最後就可以在此頁面中看到電腦螢幕所能支援的最大解析度是多少了。

6樓:騰訊電腦管家

檢視電腦螢幕解析度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上右鍵點選解析度選項。

2、彈出框會顯示電腦解析度。

7樓:網天絡地

螢幕解析度可以用以下步驟檢視:

1、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選擇【螢幕解析度】;

2、可以檢視到螢幕當前的解析度如下圖所示。

8樓:網友

在電腦桌面上用滑鼠點右鍵。點個性化管理那裡就可以看到螢幕解析度最高能達到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電腦設定不一樣,情況也不一樣,比如我的索尼膝上型電腦,只需單擊右鍵,就可以看到螢幕解析度這欄,再點開看,即可找到你要的結果。

10樓:顛灬瘋

桌面右鍵,屬性,如果你的是win7 或8,桌面右鍵,屏模解析度。

11樓:生人勿近

右鍵螢幕屬性。設定。就能看到了。僅個人意見。希採納—zcy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電腦螢幕支援的最大解析度吧,在電腦桌面右鍵,顯示屬性或者解析度中看看,最大能到多少就行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單擊滑鼠右鍵,點屬性-——設定,就能看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屬性就可以看到。

15樓:風傾

1.方法一:右鍵點選「螢幕解析度」,即可查詢螢幕解析度。

2.方法二:開啟「計算機」選項,點選「開啟控制面板」選項,點選「外觀和個性化」。

3.點選顯示下方的「調整螢幕解析度」選項,即可查詢電腦螢幕解析度。

怎麼檢視自己液晶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17英吋16:10液晶顯示器。最佳解析度是:1440×900(說明書及包裝上有詳細提示)。

17英吋16:9液晶顯示器。最佳解析度是:1366×768(說明書及包裝上有詳細提示)。

17英吋4:3與5:4液晶顯示器。最佳解析度是:1280×1024(說明書及包裝上有詳細提示)。

17樓:網友

首先桌面空白處,按滑鼠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在彈出的視窗"解析度"一行中選擇有"推薦"字樣的解析度後確定。

如何知道自己電腦顯示器的解析度是多少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空白處---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

19樓:網友

點右鍵-點屬性—點設定-拖動解析度的滑塊到你需要的解析度後點確定,電腦首頁的字會發生變化,不合適就再調整。

20樓:網友

其實無所謂啦,一般你下1024x768就行了,設定背景時,在「顯示**」選擇「拉伸」,就會自動將背景給你拉(或縮)滿屏的,不多也不少。

當然你下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按比例,就是說800x600、1024x768、1152x864等等這樣的比例,不按這個比例的**,影象就會被拉長或拉寬,變形了:)

21樓:有時雪飄

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

如何才能知道自己電腦的顯示器的解析度?

22樓:淋漓盡致的

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你買的產品包裝或者說明書中都是有提示的。

一般crt的顯示器:

15寸是800*600,17寸是1024*768。

lcd顯示器:

15寸標準屏是1024*768,17寸和19寸的標準屏是1280*1024,19寸寬屏的是1440*900,22寸寬屏的是1680*1050,24寸寬屏的是1920*1200。

怎麼看自己電腦的最佳解析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桌面,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

24樓:

什麼叫原始解析度? 電腦解析度取決於你的螢幕最高支援解析度和你的顯示卡支援解析度。

你安裝完顯示卡驅動以後在電腦屬性裡面選擇解析度(什麼作業系統都沒有說) 在顯示裡面看解析度可以最大拉到什麼程度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顯示器的尺寸跟型號。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顯示器上的menu,選資訊檢視。

怎樣才能知道乙個電腦適合使用多大的螢幕解析度?

27樓:文史一家人

一般地,比較常見的解析度台式電腦為1024*768,筆記本為1366*768 。

一台電腦適合使用多大的螢幕解析度要看顯示器的大小和寬高比例。

螢幕解析度確定計算機螢幕上顯示多少資訊的設定,以水平和垂直畫素來衡量。螢幕解析度低時(例如 640 x 480),在螢幕上顯示的畫素少,但尺寸比較大。螢幕解析度高時(例如 1600 x 1200),在螢幕上顯示的畫素多,但尺寸比較小。

28樓:奇應用

現在的主流電腦解析度是1920x1080的解析度,解析度可以自己改,右鍵,顯示設定然後選擇高階設定然後調解析度就好!如果近視度數高看不清楚可以調節成1280x720解析度!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挺對,不過看你覺得那個舒服就用哪一種。注意重新整理率。lcd重新整理率有時達不到。

30樓:n次元半仙

這個主要是依照個人興趣而定的。一般來說,越大越好。

不過有時候因為解析度太大導致圖示文字等變小了,這時候就需要解析度調小一點了。

最主要的,依照個人實際使用而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電腦螢幕尺寸對應。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看顯示器的說明書。

如何知道電腦型號,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電腦的型號?

如果是品牌機型號代表了他的配置,如果是自己攢的相容機那型號就很多了,因為從主機板,cpu,到電源,顯示器之類的都有各自的型號啊 看你問的是什麼了啊 如果是惠普的品牌機,那麼這個型號就是指這整套機器的型號像我的聯想筆記本型號是 天逸f40 t5500w4512080bxw3b 後面那一堆數說明了我的配...

液晶顯示器的保養,電腦顯示器如何保養

1.保守估計液晶顯示器使用壽命是2萬小時,你每天使用8小時,可以使用2500天 7年左右。2.液晶的狀態不是恆久不變的,受熱後會呈現透明狀液態,冷卻時又會結晶出顆粒狀混濁固體。如果環境溫度過高或者過低,會影響到顯示器的正常工作。目前主流的液晶顯示器在0 40 的範圍內均可正常工作,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

顯示器怎麼分屏,電腦如何分屏顯示?

1 檢視你的顯示卡是否支援顯示分屏,nvidia的gf系列在6000 以後才能分,ati的在7000 以上才支援,可參考http www.articleid 202 如果你買nvidia gf 5000 系列後面有2種插孔的也可以分屏,但需要最新的顯示卡驅動支援才行。以上是用顯示卡自帶的軟分屏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