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寶的玉寶表,玉寶手錶地位,幾類表

2023-01-12 21:50:06 字數 1717 閱讀 646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沒有明確的排名。網上的一切排名順序都是個人私自排列的。

瑞士、德國腕表官方永遠不會給腕表品牌排名。這是永遠的承諾。

玉寶這個品牌的定位大約在浪琴之上。

和歐公尺茄同檔次。

但是玉寶這個品牌的發展前景比較堪憂。

起初夫妻設計大部分款式比較中性。

市場沒有做好。

核心的機芯技術又賣給了頂級品牌雅典。

機芯技術不錯。因為經營不善,一段時間主要靠賣機芯和專利混吃喝。

04年左右玉寶讓路易斯威登賣給了摩凡陀。

玉寶的低端產品用eta撐著場面。

高階的大複雜機芯是很不錯。

自產137是寶璣的兄弟機芯。

賣給了雅典之後基本就是丟了靈魂。

不知道以後這個品牌會怎麼樣。

總之這個品牌不錯,可惜了經營不善毀掉了挺好的乙個牌子。

請問玉寶表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是非常小眾的牌子,知道的人很少很少。牌子還可以吧。

玉寶手錶是哪個國家的

3樓:網友

2023年問世的瑞士玉寶表,80餘年來一直以完美的品質受到矚目,並頻頻獲得讚譽,有「時間建築師」的美稱。

4樓:鄧少全

ebel是瑞士名錶,設計及工藝都是一流的,我都非常喜歡。

5樓:網友

一類二等表,跟omega同級,非常低調。

好錶,瑞士的。

6樓:南山佛陀

好像是 日本吧 不太確定。

玉寶表好還是歐公尺茄好?(具體一點) 20

7樓:林言

玉寶與歐公尺茄是同等級的表,問題是產量沒有歐茄大,再說它只注重銷售歐美,所以在中國的名氣沒有歐公尺茄響亮。如果你是自己使用的話,我個人認為還是買一塊玉寶為好。歐公尺茄在中國市面上假貨等多,戴在手上別人還不一定知道真假也。

玉寶知道的人不多,目前我還沒有發現假貨。另外要買就要買機械表,別買電子錶。因為電子零件是有年限的,它要比機械的壽命短多了,有收藏價值,到時候還可以作為傳家寶留給後人也。

誰知道這是什麼手錶麼?

瑞士玉寶手錶怎麼換電池

8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售後服務中心換。

9樓:亨時達鐘錶

服務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富爾大廈22層2208室(國貿大廈。北面)

搭配啞光黑色小牛皮錶帶,飾有與表盤配色一致的縫線。錶帶採用鉑金平行針釦固定;採用飛行家腕表的專屬設計。 作為環球旅行人士的出行良伴,**ref.

5520p-001旅行時間鬧鳴腕表,融合創新鬧鐘和雙時區系統,精妙詮釋百達翡麗的創新傳統——孜孜不倦地提公升時計的實用功能和可靠性能,同時賦予它們永恆之美。技術規格。

10樓:太子殿下

開後蓋唄,還能怎麼換。

請問玉寶表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玉寶表 質量不錯 品牌不錯 個性很強 我很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是非常小眾的牌子,知道的人很少很少。牌子還可以吧。

印好的玉歷寶鈔如何發放,關於許願還願助印玉歷寶鈔的疑問!

網路上也行,寺廟也行,路邊上發都行 關於許願還願助印玉歷寶鈔的疑問!首先說明兩點 你的做法沒有錯 寺廟的做法也並沒有錯 一,你去寺廟印玉歷寶鈔 寺廟是不會同意的 他們這樣做是為了保護佛法的純真 玉歷寶鈔並不是真正的佛法 但有引人向善的能力 有一點你要明白 佛法並不是佛說了才有的 而是佛沒有出生之前佛...

珪寶和田玉怎麼樣,這個和田玉怎麼樣

和田玉當然是最好的玉種啦,但是呢,一定要把它辨別出真假來才行 珪寶和田玉這兩個都還是非常的不錯,建議進行收藏 阿寶和田玉最終的結局是走到了一起,祝福他們吧 和田玉要是好的品相,玩著還可以的 珪寶和田玉也相當不錯。要看成色怎麼樣,有些價值很高 品質非常的好,純度非常的好,非常值得收藏,恭喜您 這種意志...

和田玉牌子好不好,珪寶和田玉怎麼樣?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牌子,屬於廣義和田玉裡邊的韓料,因為產自南韓春川,也 川料。玉質不算好,青白底色,微微偏黃的山料質地,料質嫩,結構疏鬆,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吊墜。電腦雕刻的吉祥如意牌,料子便宜,一般是100元一公斤,加上電腦雕刻工錢,頂多一百元。再加上商家合理的利潤。玉器市場 在500元上下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