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推理題,拜託,求解,邏輯推理題,高懸賞

2023-01-12 21:50:03 字數 1743 閱讀 3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找規律853,8-5=3 5*3=15 所以853=315其他同理。

對於837,8-3=5,3*7=21

所以837=521

同理:521=302

2樓:匿名使用者

百位數減十位數等於得數的首數字(第一題為例:8-5=3);

十位數乘以個位數等於得數的末尾數(5x3=15);

最終得數315;

按照此規律,解:問題837=(8-3)(3x7)=521;

問題521=(5-2)(2x1)=32。

規則沒錯的話應該是這答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後兩個數相乘,放在後面,第乙個數減第二個數放在前面!

求解,拜託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兩人合作20分鐘中,按照小王的工作效率,他已經完成了整個工作的一半。小李在這過程中總共花了50分鐘,也完成了整個工作的一半,意味著小李單獨完成整個工作需要100分鐘。

解題過程太簡單了,就不多說了。

推理題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殺,如果開槍自殺的話手應該在毯子的外面,不可能自殺後把槍扔地上,又把手放回毯子裡。

6樓:捷凌晴

不是,死者的手在被子裡。

求解推理題(上學時同學問的,答案忘了,最好提供原題)

7樓:灬風葉灬

一天晚上,瀨川到廚房從箱子裡挑選了乙個成熟的蘋果,拿到客廳來正準備吃,但是他忘記把水果刀帶來,所以叫他太太靜江幫忙去拿刀子。「我也要吃一點。」靜江說著在盤子上把蘋果切成兩半,一半遞給丈夫,另外的一半自己吃了。

可是當瀨川吃完蘋果之後,便立刻叫起苦來,不久就停止了呼吸而斷了氣,他是中了氰酸毒而死的,嚇得失色的靜江立刻打**報警,警探聽了她的供詞後,不知所措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這件毒殺案最大的嫌疑當然是靜江本人,但是蘋果是死者自己挑選的。而且靜江自己也吃了另外的一半。

警探思考了良久,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於是他匆忙地趕到廚房去檢視了切蘋果的刀,然後雙眼閃亮地告訴他的部屬說:「看,毒殺的關鍵不就在這裡嗎?

」他所說的關鍵到底是什麼?

---毒塗在刀的一邊。

不知道是不是這題。

邏輯推理題,高懸賞 50

8樓:買不著票

假設2和假設3是同時成立的,所以只有假設1是真的,而且是所有人都參加時假設2、3不成立,所以答案是a。

9樓:簡單早已存在

d,以上三個綜合起來看吧,

一道推理題,又好像是懸疑題,腦筋急轉彎,請作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那種型別的答案,答案很多。

11樓:enjoy楊晨

我生了乙個兒子和乙個女兒。

這條題目求解

求解題,拜託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2b平方減去a平方加上b平方加上a的平方加上b的平方減去2ab

等於4b平方加上2ab

帶入等於-2

13樓:校擾龍夢

那麼簡單,但進去就行啊。

行測邏輯推理題,行測邏輯推理題。

乍眼一看,丙 丁的局勢一樣,任何假設方式都能同時適用於丙和丁,顯然不能確定哪方能出線,單選題肯定不能選b和c。a和d兩個選項,甲和戊目前局勢也一樣,任何假設方式都能同時適用於甲和戊,所以兩者的可能性也一樣,乙顯然是一定出線了。如果甲能出現,戊也有可能出線,與已知共只有兩支球隊出現是矛盾的,只能推出兩...

邏輯推理題。急

答案 乙作案,甲和丙都沒作案。甲說真話,乙 丙 丁都說假話。邏輯推理過程如下 設甲作案為p,乙作案為q,丙作案為r。1 甲說 並非p並且q 2 乙說 並非q並且並非r 3 丙說 只有p,才q 4 丁說 或者p,或者r 很顯然,根據判斷中復判斷的等值判斷,能看出 1 與 3 相矛盾,即二者不能同假,必...

一道邏輯推理題,這是一道邏輯推理題,你能知道答案嗎?

在甲乙丙丁四人都bai具備嚴謹的邏輯推理du能力的前zhi提下,由題可知 丁不知道dao自己帽版 子顏色,所以甲乙丙權一定不是1黃2藍 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紅 3紅 2藍 1 紅 1藍 2 紅 1藍 1黃 1 丙可知丁帽子或黃或藍 丙只有在前面是藍2或者藍1黃1時 才可以確定自己為紅帽子 現在丙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