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 16G的實際記憶體大概為多少?

2023-01-12 21:40:03 字數 3039 閱讀 3329

1樓:風一樣的男子

16g的儲存容量大概能使用的容量會在10-13g左右,系統韌體會消耗將近幾個g容量。這是多數廠商都普遍存在的情況,如果是重度手機使用者建議購買內容容量更大的版本使用。

2樓:enjoy匠心

16g的記憶體實際記憶體應該為:16*1000*1000*1000/1024/1024/1024=,加上系統佔用3.

1g,使用者最終可用的左右。

記憶體容量產生差異是因為系統廠商和記憶體製造廠商對1kb記憶體的定義不同造成的,系統廠商定義1kb=1024b,而記憶體製造廠商定義1kb=1000b。

3樓:曉曉

16的一般可用空間是13g左右 32g的25g左右。

4樓:井情

沒用過,不過一般來說手機都是11-13g 多點。

魅族mx4 16g版 除了系統容量後,實際能有多少記憶體可用?

5樓:絮塵

16g的記憶體實際記憶體應該為:16*1000*1000*1000/1024/1024/1024=,加上系統佔用3.

1g,使用者最終可用的左右。

記憶體容量產生差異是因為系統廠商和記憶體製造廠商對1kb記憶體的定義不同造成的,系統廠商定義1kb=1024b,而記憶體製造廠商定義1kb=1000b

6樓:小野蕾絲控

12g多一點。

總容量。系統佔用。

魅族4pro執行記憶體實際是多少

7樓:職場小人物

mx4 pro執行記憶體為:3g;然後儲存記憶體16g、32g、64g三個版本。

實際儲存記憶體顯示小於標準官方釋出記憶體的原因是:

1、硬體廠商對於儲存的計算方式和軟體廠商不一樣,硬體廠商是以1000為進製單位的,比如1g=1000m,1m=1000k,1k=1000b,而軟體廠商1g=1024m,1m=1024k,1k=1024b,換算後軟體顯示的16g儲存大概為左右;

2、手機系統等需要佔用一定空間,mx、mx2系統預設有劃分用於儲存系統,2g預留用於安裝程式,最後剩下左右作為儲存空間的。

mx3系統佔用,剩餘左右的空間為程式以及使用者資料公用。

(上述情況在手機包裝有明確註明。)

8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3gb 但是系統就要佔用百分20到百分之三十。

9樓:網友

執行記憶體是3g啊。

實際上的也在以上。

扣掉系統佔用和機帶軟體佔用。

能自由使用的大概在左右。

魅族mx4 16g實際記憶體有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4除去系統佔用記憶體,實際可用在12g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各系列一直控制在左右。

我的魅族mx4手機記憶體為16g而怎麼真在進行卻顯示2g

12樓:阿輝娛樂

2g的是魅族mx4手機的執行記憶體,16g的是手機的儲存記憶體。

手機主要引數:

1、作業系統flyme 基於android os 。

2、cpu型號聯發科 mt6595。

3、ram容量2gb、rom容量16gb/32gb/64gb。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執行記憶體,mx4的執行記憶體的2g,儲存的空間是16g,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條,16g的儲存空間相當於電腦的硬碟,這樣你就明白了吧。

魅族mx4為什麼有很多個**,但是記憶體都是16g的。

14樓:湖南招考**

魅族mx4 16g的官方**有兩種,魅族mx4 1799元。 魅族mx4 pro 2499元。兩個版本功能、配置都有所不一樣。

當然,如果是其他平台購買,那**當然會有更大的差別,熱門的手機被炒**格也是很正常的。魅族mx4以前賣2000的時候也有。

15樓:風一樣的男子

不同的店鋪不同的**賣這是正常的,建議可以到魅族官網,天貓***,京東***等去購買。

16樓:熱愛反反覆覆

因為這是安卓手機通用標準記憶體。

魅族mx4執行記憶體多大?

17樓:小屁孩

2gb 雙通道 lpddr3 記憶體 ,933mhz(摘自官網)

18樓:保茹屠雅韶

在配置方面,魅族mx4 手機 採用了:

-- 聯發科mt6595八核處理器。

-- 2070萬畫素 主相機 + 200萬畫素前置相機-- 吋fhd+螢幕。

-- 2gbram + 16/32/64gb rom-- 3100毫安時大電池。

-- 支援移動和聯通4g網路。

-- 搭載系統。

-- 售價1799/1999/2399元。

魅族mx4標準版的記憶體只有2gb,實際可用約1gb左右,榮譽6誰相比較mx4肯定是mx4好,**和硬體方面都有優勢。

魅族mx4的16g版除去系統佔的記憶體,實際還有多少g?

19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mx4 16g的儲存檔,使用者實際可用容量約12g ,手機的包裝盒上也有明顯標示。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mx4有16g記憶體,但實際可用記憶體只有12g左右。

擴充套件:魅族mx4搭載了一塊智慧型八核處理器。這塊八核處理器獲得了相比mx3有非常大的提公升。

同時,處理器內建的powervr g6200 gpu,相比mx3提公升幅度更是高達88%。配合2gb高速記憶體,魅族mx4將擁有極其強悍的效能。

魅族432g記憶體實際容量有多大 20

21樓:白馬馳騁

您好,魅族mx4 32g實際可用容量是左右,其中系統佔左右的空間。

魅族mx3怎麼清理記憶體,魅族3怎樣清理記憶體?

1 開啟魅族3自帶的 安全中心 點選 垃圾清理 點選 設定 2 勾選 記憶體加速 即可將 記憶體清理 建立在桌面了。下次清理垃圾就能更方便快捷了。魅族3怎樣清理記憶體?您好,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進行清除手機內軟體的快取,比如獵豹清理大師等。lbe安全大師,別用360什麼的。官方提供的方式是,從小圓點兩...

魅族mx3是4G手機嗎,魅族MX3能不能手機成4G

您好,mx3不是4g手機,mx3支援gsm wcdma td scdma網路,不支援lte 4g網路 不是。mx3移動版支援移動2g 3g和聯通2g mx3聯通版支援聯通2g 3g和移動2g 不是,不管是移動還是聯通都不支援4g制式。不是哦,mx3現在不支援4g的 您好,魅族mx3不支援4g網路的,...

魅族mx4和mx4pro的區別,魅族MX5和魅族MX4 Pro哪個好

魅族mx4 pro是mx4的增強版,該機螢幕提公升到5.5寸2k級畫素的大屏,顯示效果十分驚艷 pro版的mx4還一改前幾代圓形的home鍵,改成了類似圓方型home鍵,並增加了按壓式指紋識別技術 手機搭載三星獵戶座5430八核處理器,很好提公升手機的流暢度以及對應用的相容性。前置攝像頭由原來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