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魅族m第一次充電多久,新買的魅族MX第一次充電多久?

2021-12-24 18:29:30 字數 2290 閱讀 3819

1樓:魅族邊家小溪

手機充滿電就可以了。手機充電的技巧如下:1、手機用的是聚合物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是不需要完全用光以後再充電的。

2、手機有保護程式的,充電滿後,會自動切斷電源,沒有必要多充一會。3、充電:必須使用原裝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不然影響電池壽命。

4、平時使用時可以隨用隨充,但是充電時盡量避免玩遊戲等功耗大的程式。5、電量低於15%時最好就進行充電,過度消耗電量會影響電池壽命的。6、冬天充電,盡量避免電池溫度所處環境溫度過低。

7、電池怕低溫的,高溫不要超過55℃,嚴禁暴曬,夏天充電,避免其他東西覆蓋手機和充電器。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 現在都是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

隨便衝多久

商家說多少小時都是錯的,那是針對以前的其他原理電池

3樓:舊島

不要相信手機商家告訴你的充滿十二個小時。那是很傷害電池的。現在的手機電池都是鋰離子的,只要手機提示充滿了,再繼續衝乙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拔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第一次充滿就可以,不要太久,具體時間看你是關機充還是開機充了,現在手機用的聚合物鋰電池對充電要求不高,充滿後半小時內拔掉電源即可。 .

5樓:逗豆佳

目前魅族手機均使用的是鋰離子電池,它的啟用過程在出廠前已完成,因此第一次充電無需連續充十二個小時,正常充電即可,鋰電池可隨用隨充哦!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不要一邊充電一邊操作手機,盡量不要使用到自動關機再進行充電

新買的魅族,第一次充電應注意什麼。充多長時間?

6樓:漫卷長河

您好,日常充電遵循「淺充淺放,隨用隨沖」的原則,新機第一次充電只需充滿即可。保證乙個月進行一次完全充電以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和校正電池容量。盡量避免夜間睡覺時長時間充電,防止不可預計的安全隱患,在盡可能乾燥環境中使用。

7樓:中國移動

手機鋰電池正確使用方法介紹,您可以了解一下:

一、不要進行超過12小時的超長充電。對於鋰電池的「啟用」問題,眾多的說法是: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

這種「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如鎳鎘和鎳氫)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間和標準方法充電,特別是不要進行超過12個小時的超長充電。通常,手機說明書上介紹的充電方法,就是適合該手機的標準充電方法。

二、將鋰電池置於陰涼處。高充電狀態和增加的溫度會加快電池容量的下降,如果可能的話,盡量將電池充到40%放置於陰涼地方,這樣可以在長時間的儲存期內使電池自身的保護電路運作。如果充滿電後將電池置於高溫下,這樣會對電池造成極大的損害。

(因此當我們使用固定電源的時候,此時電池處於滿充狀態,溫度一般是在25-30°c之間,這樣就會損害電池,引起其容量下降)。不要將電池暴露在高溫或嚴寒下,像三伏天時,不應把手機放在太陽底下,經受烈日的曝曬;或拿到空調房中,放在冷氣直吹的地方。

三、避免電池電量全部用完後再充電。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覆充放電次數,鋰電池大約可以連續充放電500次左右,之後電池的效能會大大減弱,應盡量避免把電池內餘電全部放完再充電,否則隨著充電次數的增加,電池效能會慢慢減弱,電池的待機時間也就很難不下降了。

四、使用專用充電器。鋰離子電池必須選用專用充電器,否則可能會達不到飽和狀態,影響其效能發揮。充電完畢後,應避免放置在充電器上超過12小時以上,長期不用時應使電池和手機分離,最好使用原廠或聲譽較好的品牌充電器。

8樓:知之而知之

目前手機使用的都是鋰電池,不需要像傳統意義上說的將手機電量用至很低再長時間充電(8小時)至移除充電器。

手機鋰電池正確充電方法:

1.第一次使用是10%左右電量充電至100%即可移除充電器2.平時使用時注意不要邊玩邊充電

3.盡量不要將手機電量使用多度15%即可充電4.不要長時間使手機處於滿電狀態(即充電100%後不移除充電器

9樓:

你好!首先,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早就已經使用鋰電池,不存在記憶效應。

其次,現在的智慧型機不同於以前的非智慧型機,首次使用要電池電量用盡再充電,而且每次要盡可能的用完充。

最後,現在的智慧型機不論電量還剩多少,都是隨時可以充電,但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邊衝邊玩,這樣對電池的壽命會有損耗,因為每塊電池都有它的循壞充電次數,正常使用的話,一兩年肯定沒問題。

10樓:隕落毛球

無所謂的,第一次充電充長點時間就好,沒必要嚴格按照12小時充電來。你晚上睡覺前充就行了,剩百分之幾都行。一般是2小時就充滿了,為了保持電量的蓄電性,最好充的時間更長一點。

小公尺充電寶第一次充電要充多久,新買的充電寶第一次充電要充多久

你好。這個 小公尺移動採用 鋰電池,鋰電池沒有 太多的要求,您可以隨用隨沖的,所以沒有什麼時間限制的 充滿電就行了,再充也沒用,電源管理網路已經把電源切斷了。充1小時以上是針對鎳內氫電池來說的容,鋰電池完全沒這個必要。只是,你前面幾次都充滿,然後用完電後再次,不要電沒用完就補充電,這樣就可以充分啟用...

新買的三星手機第一次充電要多久,我新買的三星手機,電池第一次充電,要充多長時間??

三星手機 平板電腦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所以新手機 平板電腦首次充電時間無需過長,建議您在手機 平板電腦提示電量低時,連線原廠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後再多充1 2個小時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 平板電腦,待機充電。三星手機充電慢的解決方法 1 使用原裝充電器關機充電,檢查手機關機...

新買的電瓶車第一次怎麼充電啊

1 首次充電前電動車用電量要用完,但不能用盡。電動車新買的時候電量不會太滿,但也不會太少。在使用的時候,不能行駛得無電或者用電過盡。當電瓶車電量顯示已經到最後一個格子的時候,就要考慮不要騎行了,要準備充電了。2 電瓶車首次充電應該選擇10至12小時。3 以後充電時間掌握在5 6小時即可,讓電瓶的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