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不能用電信4g卡

2021-05-02 04:52:21 字數 684 閱讀 9887

1樓:

不支援電信網絡卡的,移動版:支援移動2g/3g/4g、聯通2g網路聯通版:支援聯通2g/3g/4g、移動2g網路兩者在硬體上無區別,只需更新公開版系統,即可同時支援移動、聯通的2g/3g/4g網路。

但同一時間僅限1個卡槽使用4g網路,預設為開啟資料流量的卡,手機不支援電信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5不支援電信版本的原因在於這款mt6795t處理器,該晶元是聯發科主打高階市場型號,是一款主打4g網路的高價效比晶元,為了控制成本從而放棄了cdma制式的整合,所以mx5後續也不會推出電信版本。電信使用者可以將希望寄託於魅族mx5 pro,不過**應該更貴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5目前釋出的三款機型中沒有支援電信卡的機型。

目前該機型只釋出了魅族mx5移動4g版,魅族mx5雙4g版,魅族mx5聯通4g版。

由於硬體不支援,所以無法通過刷機,公升級,破解當方式實現使用電信卡。

使用者可耐心等到魅族後續釋出相應版本機型。

4樓:橙子和帕加尼

電信版的暫時還沒有出,目前只有移動和聯通版本的在預售。

5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您好,這款手機分布了多個機型版本的,但是都不支援電信制式,所以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魅族m5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魅族mx5移動版支援聯通4g嗎

你好,魅族mx5公開版是支援移動4g的,同時也支援聯通4g,不支援電信。魅族mx5移動版不支援聯通4g的。從上圖魅族官網的網路制式規格引數的截圖可以看出,魅族mx5移動版支援移動2 3 4g和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訊號。魅族mx5是2015年06月上市的一款4g智慧手機有移動版 聯通版 公開版...

魅族mx4和mx4pro的區別,魅族MX5和魅族MX4 Pro哪個好

魅族mx4 pro是mx4的增強版,該機螢幕提公升到5.5寸2k級畫素的大屏,顯示效果十分驚艷 pro版的mx4還一改前幾代圓形的home鍵,改成了類似圓方型home鍵,並增加了按壓式指紋識別技術 手機搭載三星獵戶座5430八核處理器,很好提公升手機的流暢度以及對應用的相容性。前置攝像頭由原來的20...

魅族mx3是4G手機嗎,魅族MX3能不能手機成4G

您好,mx3不是4g手機,mx3支援gsm wcdma td scdma網路,不支援lte 4g網路 不是。mx3移動版支援移動2g 3g和聯通2g mx3聯通版支援聯通2g 3g和移動2g 不是,不管是移動還是聯通都不支援4g制式。不是哦,mx3現在不支援4g的 您好,魅族mx3不支援4g網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