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是4G手機嗎,魅族MX3能不能手機成4G

2021-08-21 16:34:22 字數 1663 閱讀 176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x3不是4g手機,mx3支援gsm、wcdma、td-scdma網路,不支援lte-4g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mx3移動版支援移動2g/3g和聯通2g

mx3聯通版支援聯通2g/3g和移動2g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管是移動還是聯通都不支援4g制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哦,mx3現在不支援4g的

5樓:茹桂九沛槐

您好,魅族mx3不支援4g網路的,根據版本的不同分別支援聯通或移動3g網路。

6樓:鈔秀楊柔

不是 4g手機只是能夠支援4g網路的手機

魅族mx3能不能手機成4g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mx3是無法支援4g網路的,只有更換4g手機才行。

魅族 mx3 ,是4g手機嗎?

8樓:植癒系生活

mx3不是4g手機,它不支援4g,mx4,mx4 pro ,魅藍note,魅藍都支援4g,可以考慮下買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和手感總體來說mx3的做工非常好,拿在手機有一種很高階的感覺,完全沒有小公尺的山寨感。手機很精緻,外形很漂亮,能感覺到魅族對手機的追求,感覺魅族想做的是追求精美的高階機。手機的握持手感非常好,機身感覺十分的圓潤,完全沒有因為螢幕大而咯手。

據說魅族魅族官方沒有mx3的手機殼,因為他們覺得mx3的後蓋很完美,手感很好,不應該為了乙個後蓋而犧牲這麼好的手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才3很顯然是3g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屬於我乙個人的空間

魅族mx3能公升級4g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將來也不能公升級到4g網路。

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是一開始釋出的時候,硬體決定的。

mx3只支援3g網路,有移動td版和聯通wcdma版。

當然,如果想iphone 5那樣,一開始的硬體就是支援4g網路,只是在國內遮蔽了4g,限制使用3g,就是另一種情況了。全世界也只有這一款手機這麼做了。因為大陸的4g下來很遲了。

美國,香港那些地方早就用上4g了。而水果公司要到9月份才釋出新手機,要是等到9月份的新及才上4g網路的話,就比別人遲了。所以水果公司要這樣做。

13樓:小墨黑魚

魅族mx3不支援4g網路,無法使用4g流量,將來也不能公升級到4g網路。

背景知識:

看一款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是由手機硬體決定的,魅族mx3各型號手機硬體均不支援4g。

mx3只支援2g/3g網路,按3g訊號支援氛圍移動td版和聯通wcdma版兩種。

我把移動的4g卡放到4g手機裡開熱點,我的魅族mx3用的是4g網嗎

1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3的硬體是不支援4g網路的,即使放置4g卡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等機型,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全網通的。

魅族mx3支援聯通4g嗎,魅族mx6支援移動聯通雙4g嗎

魅族mx3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圖中引數來自於中關村手機網 由圖中的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可以使用聯通4g卡。使用聯通4g 時,在普通2g 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 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

魅族MX3好用不?魅族MX3怎麼樣?

mx3好用,可以選擇。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

小公尺3和魅族MX3,小公尺3和魅族mx3哪個好

1 魅族mx3手機更好一些。2 魅族mx3引數 主屏尺寸 英吋。主屏解析度 1800x1080畫素。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200萬畫素。電池容量 24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cpu 雙四核。記憶體 2gb 3 小公尺3引數 主屏尺寸 5英吋。主屏解析度 1920x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