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害怕寫作文!以我總是害怕孤獨的作文

2023-01-12 19:30:04 字數 2325 閱讀 4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可以把作文當作你生活中一次 心情的傾訴!一次快樂和不快樂的表達!不要當成是一次任務 、、這樣才會讓自己的作文寫得越來越好!{一定要是自己經歷過的,要有真情實感}

以我總是害怕孤獨的作文

2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已走過了十七個春秋,時間快得連我都來不及收集好童年的記憶.小時侯的我,是那麼天真,那麼快樂,可是,那只代表昨日,只代表過去,它會讓時間把它給沖走,不留下一點點痕跡.

小時侯無話不談的夥伴也隨著時間的轉移,慢慢地遠離了我.每天總是在兩點一線之中奔波,上學放學,又上學放學,沒有一點新鮮的味道。那時候,我們是多麼親密,整天都呆在一起,比親姐妹還親,可是,我們不知道的是,它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偷偷地溜走了.以前,我們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而現在,兩人的話卻少得可憐.曾多少個夜裡,我總是在不解與心痛中度過的,曾多少個夜裡,我用我的淚水去換回我們共同的回憶。以前的每個片段總在我的腦海裡重演。

我覺得自己好孤單,好寂寞,就像是乙隻在友誼的沙漠中迷失了方向的羔羊,找不到一絲絲光明,也找不到出口,焦急和無助迎面而來,這讓我更加孤獨,我多麼希望這時有人能夠帶我離開,離開這孤獨的國度,可是,事與願違,沒人能夠帶我走出,我只能孤身一人繼續在這裡漂泊.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們一直在往不同的方向前進,一人向左,另乙個向右,這注定我們不是同一條起跑線,永遠也無法走到一起,就算距離再靠近,我們也一樣沒有交點.

孤獨的襲來,讓我措手不及,頓時慌了手腳.我們並肩走在一起時,各自懷著心事,卻又不對另乙個人說起,都把它藏在心裡的最深處.也許是太久沒有談心的緣故吧.我在心裡欺騙著自己,可是我卻明白得很,這只是我逃避現實的藉口而已.為何會變成這樣?我也理不出頭緒來.每次走在一起時,那種感覺好不真實.從那以後,我就把自己偽裝起來,用微笑去偽裝,讓我變成另乙個自己,我怕別人把自己看透,怕別人知道我的孤獨,於是,我就拼了命地去偽裝。

可又有誰知道,我是乙個怕孤獨的人,微笑,只是我的面具,乙個不想讓人看透的面具.偽裝讓我活得很累,很累。其實,我並不是沒有朋友,而是缺少談心的朋友,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想要交到乙個知己是非常難的,而我更難,因為我怕別人把我看透.

哎。我這是在庸人自擾,以後要走的路還很長,何必僅因為一朵烏雲而忽略整片晴空呢?

怎麼樣才能克服害怕寫作文我害怕寫作文

3樓:奕曜

怕作文,主要是因為作文寫不好,假設你每次作文都被老師當做范文,課堂上讀給同學們聽,我想你就不會怕作文而是很自豪了吧。

因此,根結就在於你的作文寫不好。

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也很困難。

簡單在於,多讀,多看,多寫,多練,多想,經過長時間積累,你自然就能將作文寫好!

困難在於,必須經過很長時間的積累,想要考試時寫好一篇作文,你就得在平時寫十篇、百篇甚至千篇的作文,說說容易,堅持難!

如果你下定決心要提高作文水平,那麼開始做以下幾件事:

1、買些適合你的作文書開始看,開始讀(多讀,多看)

2、買些筆記本,將你看到的讀到的好詞好句好段摘錄下來(多寫)

3、將你經常要寫的作文名字羅列出來,模仿優秀作文進行自己的創作,注意自己寫的和那些優秀作文的差距在**(多練,多想)

4、每個作文名,只要能夠寫出三篇不同的作文,而且要和那些作文書上的優秀作文沒有太大的差異,就算你成功拿下作文關了,保證你從此不再怕作文。

4樓:cby8010碧玉

熟能生巧,多看課外書都看故事書。

找自己有興趣的看!

以"那一刻我很害怕"寫一篇作文

5樓:網友

小辣雞,再它媽的見王八糕子╭∩╮

我總是怕別人的思想影響了我的思想,比如我的寫作水平還行,當我看了寫作差的作文後我就會擔心萬一我看了

6樓:出太陽必下雨

你既發現別人的作文不好,這就說明了你的洞察力,說明了你知道那樣寫不好。你都知道那樣寫不好了你不可能還把它寫下去吧?所以,你不用擔心,而且還要大膽的去發現別人的差點好自己去整改,這樣,你的作文就一定有所晉公升。

7樓:

寫作水平還行的話,為什麼看了差的就會影響,不是看到別人差的再看看自己有沒有跟別人類似的從而改正的嗎。

孩子總是害怕寫作文怎麼辦

8樓:語文溜溜老師

家長在培養孩子寫作文時,多鼓勵、多引導。

我比較害怕寫作文,有什麼捷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一些寫作技巧方面的書,學學作文的結構,這樣雖然寫不出優美的作文,但是卻可以達到考試的要求。

現在我特別害怕寫作文,要怎麼才能提公升作文能力呢??

首先是讀,就是要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這裡所說的書,應該是你感興趣的書,只要是健康有益的書報刊,建議你都能有所涉及。所謂 說的就是這個道理。讀書不要僅侷限於課本或與課本有關的。你可以先從自己喜歡的書開始讀,慢慢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讀書的時間也不一定要非常固定,可以利用睡前 課間 週日等時間。讀書也不一...

學生害怕寫作文怎麼辦,小學生怕寫作文怎麼辦

家長在培養孩子寫作文時,多鼓勵 多引導。第一 勤觀察,養成仔細觀察的習慣。要寫好作文,首先要有寫作的材料,這就要求有豐富的生活,有更多的實踐。除校內生活外,還應參加更多的社會活動,參觀 訪問 出遊 看電視 勞動等等,都是積累作文材料的原始 活動中,要仔細觀察,抓住事物特徵觀察,做生活的有心人。這樣寫...

請你以我有我的驕傲為題寫作文,請你以我有我的驕傲為題寫一篇作文250字

我的驕傲 我有乙個偉大的爸爸。聽媽媽說,爸爸在十六歲時一邊讀書,一邊幫爺爺打鐵,唯讀到高中就畢業了。我爸爸對電子很感興趣,有一位叔叔給我爸爸指了一條明路 到上海發展。於是,我爸爸第二天就去了上海。那時,我爸爸住在交待所,天天都吃拉麵。白天騎著一輛自行車,揹著乙個大書包到電子城裡看電子,到了晚上總是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