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以我有我的驕傲為題寫作文,請你以我有我的驕傲為題寫一篇作文250字

2021-03-03 23:08:08 字數 5532 閱讀 7252

1樓:我你就抱抱我啊

我的驕傲

我有乙個偉大的爸爸。

聽媽媽說,爸爸在十六歲時一邊讀書,一邊幫爺爺打鐵,唯讀到高中就畢業了。

我爸爸對電子很感興趣,有一位叔叔給我爸爸指了一條明路——到上海發展。於是,我爸爸第二天就去了上海。

那時,我爸爸住在交待所,天天都吃拉麵。白天騎著一輛自行車,揹著乙個大書包到電子城裡看電子,到了晚上總是兩手空空,很失望地回到交待所。當我爸爸成功的訂到一批貨時我爸爸特別高興。

有一次,我爸爸生病了全身都沒力氣,就這樣三天沒吃東西,好可憐啊!不過,到了第四天,一位叔叔發現我爸爸三天都沒吃東西,就盛了一碗稀飯給我爸爸,我爸爸對那位叔叔萬分感謝,接著就狼吞虎嚥地吃了。

在上海,我爸爸經常給我奶奶寫信。奶奶看完後,總有一兩顆冰涼的淚珠落到信上。

我聽完後,長長的籲了一口氣。沒想到爸爸以前是那樣辛苦啊!

爸爸讓我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他是我的驕傲!

請以什麼的我。為題寫一篇作文。2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調皮的小男孩,我今年九歲了。

我長著一頭烏黑的頭髮,紅撲撲的臉蛋像熟透的蘋果。

我的臉陰晴不定,笑起來像燦爛的陽光,生氣起來就像濃密的烏雲。一對眼睛像大海浬晶瑩剔透的珍珠,笑起來,眼睛又像一對彎彎的月牙。我的鼻子挺挺的,顯得十分可愛。

我的小嘴巴能說會道,會背唐詩、讀英語、還會讀課文……

我的性格十分暴燥,在學校裡,同學們一叫我的外號,我就火冒三丈,在家裡,爸爸媽媽一讓我不高興,我就把小嘴巴撅得高高的,都可以掛小燈籠了。

我很愛看書,家裡的書種類齊全,應有盡有。中午,媽媽叫我來吃飯,我還坐在書桌上,津津有味地看書,似乎都沒聽見媽媽的喊叫。

週末,爸爸媽媽帶我去書店看書,我看看這一本很喜歡,又看看那一本也很喜歡,真想把整個書店的書都搬回家。

這就是乙個活潑開朗的我,你喜歡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太不懂事,不懂得父母對我的愛,長大後,我開始懂得。

小時候,爸爸媽媽對我的生活照顧很得周到,從早到晚,不僅要為工作忙,還要為我而操勞。爸爸負責接送我上下學,不管是嚴寒酷暑,他都會準時到達,生怕晚一點,讓我著急。而媽媽負責我的飲食健康,她每天下班之後都要去菜市場賣最新鮮最營養的食品,晚上做給我吃,以保障我的健康和營養。

另外媽媽還要為我洗衣服,以保證我看上去乾乾淨淨的。而在學習上,他們對我也很關心,對於學校的一些知識,要求我必須掌握,對於課外知識,要求我必須學習。週六週日,他們還會不辭辛勞遞送我去上一些課外補習班。

他們對於我在行為道德上也很重視,從不讓我和別的孩子攀比,從不讓我和壞孩子接觸,從不讓我亂花錢……對於這些,我總是不理解,飯菜稍微不對胃口,我就會不高興;學習稍微累一點,我就會不停地埋怨他們對我太嚴格;而虛榮心卻總趨使我把錢花到一些不該花的地方,總讓我因為衣服不好看,或別人的衣服**好看而對他們不滿意。我經常會為這些而生氣,和他們鬥嘴、吵架。

隨著歲月的推移,我也長大了,父母也老了。不知是受電視上的影響還是受書本的影響,我漸漸的懂得了許多以前不懂的東西。我不再會為了一點小事而和他們翻臉,我可以清楚地理解他們的心情,我會時不時的幫他們做一些家務事,會時不時地讓他們為我的改變而驚訝。

吃飯時,我總會把好吃的向他們的碗中夾去,平時他們遇到不順心的事,我總會開導他們,想辦法讓他們高興。在學習上,我不再需要他們的督促,很少要他們操心,而在我成績不好時,他們訓斥我時,我也不再和他們頂嘴,我明白了他們也是為我好。在其它的方面上,我基本上不會惹他們生氣。

我對父母的關心也越來越多了,在他們出門的時候,我會叮囑他們小心一點,早點回來,他們稍微晚一點,我的心裡都會很不安。他們生病了,我會給他們找藥吃,在家物事上,我也總是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

小的時候,父母經常對我說他們很愛我,我總會想到底什麼是愛,怎樣去愛他人,我一直在尋找愛的答案。現在,我長大了,我懂得了什麼是愛,更懂得了怎樣去愛我的父母,我的親人,還有我的老師和朋友。

愛是一種關心、一種付出、一種理解,愛也是一句問候、乙個微笑,只有你付出了愛,才能得到別人對你的愛。就像一首歌中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請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一篇作文(25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得了珍惜

我們正在一天天長大,懂得了勤奮,懂得了孝敬,懂得了樂於助人,懂得感恩……那你們懂得了什麼呢?你們問我啊!我懂得了珍惜.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媽媽常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要好好學習,不要等長大了才來後悔.

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對,我們要珍惜時間,有一句話這樣說「時間像流水,一去不復返.」一旦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記得有一次,快期中考試了,之前我沒認真複習.草率地看了一下,就躲在房間裡玩.到了期中考試的那一天,好多不會做.

等成績一發下來,就好不理想,結果受到了爸媽的批評.心想:如果可以重來那我一定會好好認真地複習,就不會考得那麼差.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唉!但這不可能.

時間像流水,一去不復返吶!經過這次教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還懂得了珍惜身邊的每乙個人,千萬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那就太遲了.

有一次,我在房間和麗麗玩,她要走了,我跟她告別.當我回到房間,發現我的10元錢不見了.我想:

肯定是麗麗拿的,今天除了她進來我房間,就沒有誰進來了.而且我又沒拿,不是她,還會是誰?我便跑去找她,她說她沒拿,我不相信,便氣呼呼地跑回家了.

八點的時候,媽媽說:「對了,我忘了跟你說,我今天在你出去告別朋友時.拿了你10元錢去買了點東西,我明天再還你.

」「媽,你怎麼不早點說,害我誤會了我的朋友!」

第二天清早,我想找她道歉,可她媽媽說:「她跟她奶奶去北京了,不過,她寫了一張紙條,叫我拿給你.」我開啟一看,上面寫: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我頓時淚流滿面.我失去了乙個朋友,我以後再也不會不分青紅皂白的誣賴我的朋友了,在我們倆心中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我懂得了珍惜,珍惜時間,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我一定要把握住,珍惜住,不再失去!

我懂得了珍惜!

以《媽媽我想感謝你》為題寫一篇作文250字

5樓:紅蘋果

從幼稚走向成熟,經過了多少春秋?當我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上,又是誰陪在我身邊?對,就是你——朋友。

在我的童年裡,並不像多數孩子一樣,充滿快樂,擁有乙個溫馨的家,所以我常常總是乙個人自個兒跟自個兒玩耍,那種孤單的感覺無時不刻不令我恐懼。

直到六歲時,當我第一次邁進幼兒園的大門,看見你們那一張張充滿友好的笑容,恐懼才漸漸消失,當時我並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可現在我知道了,是你們給予我的愛,戰勝了所謂那孤獨而產生的恐懼。

在剛認識你們的時候,我和恩膽怯,一句話也不敢與你們講,是你們拉著我,要我與你們一起玩耍,一起用快樂的笑容迎接每一天。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幫了我太多太多。

曾記的那一次,在放學的路上,我與一位小男生打鬧。乙個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那時我真的好痛,就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是你們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輕輕的將我扶起,拍拍我身上的塵土,一步一步將我扶到遠處的石凳上,並為我買來了創可貼,小心翼翼的為我清理創口。那時,我真的好感動,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你們見了以為我是因痛而泣,便在一旁安慰我,我說我可以自己回家,而你們卻不顧自己家有多遠,硬要送我回家。

到下午,我想把買創可貼的錢還你們,可說什麼,你們也不肯要。這就是你們無私的愛。

朋友,謝謝你們的愛,因為你的愛讓我孤獨的心靈第一次感到溫暖。真的只想對你們說聲謝謝。

6樓:夜華和白淺阿離

為什麼要告訴你們,傻xx?

以厲害了我的國為題寫一篇在225到250字的作文

7樓:樹影搖曳丨

我有乙個強大的祖國,我為有它而感到自豪,驕傲。

我的祖國五彩繽紛,在那裡有著秀山清水,環繞著祖國的大好河山,像一副水墨畫一樣,屹立在萬里的長城上。高大的珠穆朗瑪峰,美麗的香山和萬里的長城。中國的人是樸實的,聰明的,更是高貴的。

我的祖國是美麗的,富饒的,更是偉大的。

那些偉大的領袖人,更值得我們自豪啊!誰不能為我門的祖國感到自豪呢。偉大的祖國把我們圍繞在一起,讓我們共同建設美好的家園。

我們素不相識但是我們有共同的乙個祖國,我們要在一起建設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好,輝煌,燦爛。讓那些海外人士為有乙個美好而強大的祖國感到自豪,讓他們回到自己的家鄉建設為祖國效力。

祖國的長城堅硬,祖國的黃河沸騰,祖國的高山屹立,祖國的太陽無暇,祖國的藍天更藍!

我為有強大的祖國而感到自豪!!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 作業要自己認真做哦

以《我的理想》為題寫一篇作文250字理想是當一名武警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從很小的時候,我就羨慕身穿帥氣警服,佩帶**的武警叔叔 。他們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為人民服務。

獲得人名群眾的讚賞。為了我們的生命安全,和財產的安全,日夜兼程的保衛我們。所以我非常喜歡武警。

我所受的教育告訴我武警是維護社會正義,為人民服務的楷模。老師告訴我們武警的專業工作主要是維護社會治安,所以他們經常會抓獲各種各樣的違法亂紀分子,被人民讚頌為英雄,這也是其他職業的人們很少有機會得到的待遇。正因為如此,不管多麼狡猾**的罪犯只要聽到武警來了都會落荒而逃。

並且武警為人民利益自己吃苦耐勞,在節日不能與自己的家人團聚,不能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要為我們的安全更加努力工作,他們從不擅離職守,真正的警察時刻都會牢記自己的身份和責任,從骨頭裡疾惡如仇,即使脫掉警服,身穿便衣也仍然保留武警本色,即使退休轉業也不改變職業素質,他們每乙個基因裡都會刻下武警的職業印記,並把這些優良品質遺傳給他們的子孫萬代。

這就是武警的責任與義務,和他們光榮的品質,他們都是正義的化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名為人民服務的好武警,為大家安全做出貢獻的英雄,讓我們努力學習為我們的理想做出奮鬥,為自己人生的道路打下基礎,為日後在社會競爭立於不敗之地。讓我們努力奮鬥吧!!

10樓:漂亮雨落

理想就像乙隻風箏,你不握

緊,它就會離你遠去;理想,是一艘即將遠行的小船,在浩瀚無垠的大海浬漂流,向你所要的方向努力前進。然而,你不去努力,又怎能創造出自己的美好願望呢?

曾經,我的理想如同滿天的繁星:當一名畫家,描述出祖國的壯麗山河;當一名作家,寫出心中對祖國的熱愛之情;當一名科學工作者,探索祖國與宇宙的奧秘;當一名歌唱家,唱出對祖國的真情實感。

然而隨著慢慢地成長,我也默默為自己定下了乙個理想的目標,它就像一雙雪白的翅膀,永遠陪伴在我身邊。你們知道我為自己定下了什麼理想嗎?

我的理想便是當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教師。這個信念就像電影鏡頭一般,在我腦海裡不停地重播著。我知道,它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

我之所以選擇當一名教師,那是因為,教師能夠傳授給學生們知識,用辛勤的汗水來澆灌每一株渴望知識,渴望成長的幼苗,讓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知道當一名教師是很辛勞的,但對我而言,無論有多少苦,我都能忍受都能堅持,因為我相信,只要付出了,就一定能嚐到甜頭。雖然小學教師不輕易,但能與學生們一起遊戲,一起學習,什麼傷心難過的事情都能一笑而過。因為有一顆顆純潔的心來陪著我們一起度過,讓我在工作中重新感受愛的深刻。

因為愛,我能更快樂地生活。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現在我要努力地讀書,長大後當一名教師為祖國培養人才,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吧!加油!

傲骨為題寫作文,以“我驕傲”為話題的作文

人可有傲氣不可無傲骨為作文寫 篇 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藝術大師徐悲鴻的這句話道出了乙個深刻的人生哲理。的確,人不可有傲氣。有了傲氣的人,往往會自命不凡,認為自己能幹,比別人高出一籌,從而目中無人。這就是他今後失敗的先兆。有了傲氣的人,當衡旁成功的時候,讚揚 奉承之詞迎面撲來,他就會飄飄然,聽...

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做任何事情都有成功,也有失敗 成功 於勤奮,失敗 於懶惰。就在前年的暑假我成功了。那年暑假,天上的太陽火辣辣的,我腦子裡一咕嚕冒上來乙個想法 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媽媽提示說 去游泳場跟教練學,這樣既可以解暑,又能學到一門技能。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帶著我直奔警校...

請以我的嘮叨老媽為題寫作文 急,請以我的嘮叨老媽為題寫一篇作文 急!!!!!!!!!!!!!

一看到這個題目,我正慶幸剛剛聽了媽媽的一堆嘮叨.學習無二心 專心做好一件事,再做其他事 媽媽的嘮叨無時無刻地衝擊著我的耳朵,數學題也做不下去了,先完成語文再說吧.咦 媽媽的嘮叨 這下可有題材可寫了.媽媽的嘮叨有如潮初 潮漲 潮落.潮初是先細聲慢氣的輕描淡寫的小小嘮叨 然後漸進 佳境 接著便高潮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