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遇見了我的未來為題寫作文,以我遇見了我的未來為題寫一篇200字作文

2021-05-01 01:02:24 字數 5374 閱讀 8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是把無情的利劍,他劃破了我原本幼稚無知的心,使成熟穩重的血液流淌出來,充盈在我身上的一切部位,還記得過去的我……

「起床了,兒子。」伴隨著年年如是的呼喊聲,我揉了揉矇矓的雙眼,慢慢吞吞地穿上衣服,起來洗漱。開啟電腦,便發現日期定格在2023年7月1日。

那一年,我只有9歲……

父親驅車帶著母親和我來到了老家,夏日,溫暖的陽光普照著大地,鄉間田野的一切地方都充滿了絲絲懶意。「啊~我的手指!」一聲尖叫打破了原本寂靜的鄉村,我的手指因為在搬弄桌椅時劃出了一道很長的血痕,鮮血也滲出了,母親看見我的眼眶裡充溢著淚水,剛欲說話,我的淚水就似決堤的洪水湧出,母親看見我哭了,她微笑著牽起我的手帶我來到了庭院裡,指著一株在水泥的裂縫中生長出的辣椒給我看:

「前幾年,我看見了這株正在生長的辣椒,心想這株辣椒必然會死去,曾為它感到不公,上天竟然讓它生活在這水泥地的裂縫中,但是,我沒想到,它到現在也沒有死去,反而越來越茂盛。」我一片茫然,母親停頓了一會又繼續說:「上天給予了它必死的命運,但是它卻用自己的堅強在這片水泥地上點綴了一顆紅寶石,孩子,你要學會堅強。

」我擦乾淚水點了點頭。

過去我知道了什麼叫做堅強……

現在人生如夢,2013的腳步匆匆離去,2014的鐘聲已經響起,隨著2014的到來,我的年齡又往高處邁了一步。歲月是一張貼心的創可貼,它止住了我曾經懦弱的血液,癒合了我那顆薄弱的心,看看現在的自己……

「起床了,爸媽。」早晨是一天最珍貴的乙個時段,我早早的便起床了,催出著父母也來享受這冬日早晨的溫暖。開啟電腦,便發現日期定格在2023年1月4日。

今年,我15歲了~~

晚上,我與父母一起去吃飯。吃完飯回來的時候,已經很晚很晚了,今夜~沒有月光。指引我們向前步行的只有那燦黃的路燈,這燦黃的光似乎為我們一家都披上了燦黃的毛皮大衣,使原本寒冷的夜晚,不再寒冷,留存的竟是一家人甜蜜交談留下的溫暖。

也許是太不小心,也許是太忘我,我沒有看見前方的路,只見我一腳踩到了一塊很滑的泥土上,結果就滑到了,膝蓋磕在了一塊不大的石頭上,但是也是很痛,父母看見後邊埋怨邊把我攙扶了起來,我聽得見他們的埋怨裡更多的是關切。不過我卻笑著說:「沒事沒事,不痛不痛,磕了一下而已沒事的,我又不是小孩了,這點小傷算什麼?

」現在我學會了怎樣堅強……

未來白駒過隙,也許一轉眼又會是6年,而六年後,我就21了。歲月將又會是一本筆記本記錄我面對挫折的一次又一次的轉變。未來只會把過去和現在塵封在那無盡的記憶裡,人生終將繼續,挫折也必將連綿不絕,面對挫折,我會笑著迎接,未來的我會在那無盡的挫折中成長,謀生,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的堅強,我必然會在那水泥地般的人群中長出屬於我的紅寶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未來我會用堅強作為自己的座右銘……

以我發現什麼為題目寫一篇作文200字

2樓:焉合英葷乙

我的發現

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一棵大樹出現在我面前,我來不及剎車,不得不和大樹來了個親密接觸。這是,我發現樹根旁有片樹葉在動,翻開一看,原來是「大力士」小螞蟻呀!

咦?螞蟻怎麼在搬家呀?我奇怪了,「大力士」為什麼要搬家呀?

我帶著這些小問號回到了家,心想:還是問一問爸爸吧。我衝進房間,把發現這個問題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爸爸,爸爸笑了笑說:

「中國有句俗話:『螞蟻搬家要下雨』,你去看看天氣預報,這幾天一定會下雨的。」

我調到新聞台,爸爸說的對,後天就下雨了。我又去問爸爸:「螞蟻怎麼知道要下雨的呢?

」爸爸回答道:「螞蟻和人類是不同的,況且也不是只有螞蟻才知道的呀,還有蜻蜓,烏鴉……只要你善於觀察,一定會發現更多有趣的事情的。」

是呀,這只是乙個小小的發現,不過,只要我們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就一定會發現更多鮮為人知的事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們乙個小秘密。我家門口有一小小的螞蟻洞,這裡面的螞蟻可不是一般的螞蟻,它們愛喝牛奶。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牛奶倒在了我以前喂小狗的坑里,我看見了乙隻小螞蟻在「牛奶湖」邊,望著白白的牛奶猶豫不決,它小心翼翼地朝「牛奶湖」走去,喝了一口,見沒事,就大口大口地喝起牛奶,它喝飽後,跑回螞蟻洞。我以為就這樣沒事了,可是我錯了,螞蟻可不是那麼自私的動物,它馬上召集了大群的螞蟻來,它們排得整整齊齊的,像乙個要參加檢閱的大軍隊,它們朝「牛奶湖」一步一步地前進,到達目的地了,領頭的螞蟻先喝了一口,見沒事,於是大家一起搶著喝牛奶。

世界之大,何奇不有,螞蟻也愛喝牛奶。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團結就是力量,我發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經歷什麼,不經歷什麼,寫一篇文章,200字

以我盼望的週末為題 寫一篇作文2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孩子都盼望乙個輕鬆的星期天,我也不例外。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一陣鬧鐘聲吵醒。我像想平常一樣拿著錢去吃早餐。吃完後我回到家開始自己的魔鬼作業。終於,我支援不住了——又睡著了……

哎呀!我竟迷迷糊糊的來到了教室?同學們也在?

我可不能亂來呀——還有好多作業呢!我正要走,可身體像被什麼樣住了是的,根本走不動。「咚咚,咚咚…」啊!

老師來了!「不知誰說了一聲」,教室裡一下子安靜多了。老師邁著輕快的腳步走了進來:

「同學們,今天改革開放——不做家庭作業羅!」「耶耶耶!」「真不做?

太好了,可以玩羅!」教室裡一下子炸開了鍋,同學們歡呼雀躍,我也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剛回到家,就開啟電腦準備玩,「喲,今兒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呀?還不去作業!」「沒——有——作——業——」我一字一句的告訴媽媽。

「是嗎?」媽媽半信半疑。「沒有啦——」我不耐煩了……

「快起來快起來!別睡了!!!」媽媽開始「打」雷了。我睜開眼,揉了揉,哎呀,原來是場夢,我眼前仍擺著一大堆作業。沒辦法,我只好拿起沉重的筆寫了起來。

唉!我盼望有乙個輕鬆的星期天。:-(

7樓:美女隊隊碰

那是最美的風景

梧桐就在我們住的那幢樓的前面,在花圃和草場的**,在曲徑通幽的那個拐彎口,整日整夜的與我們對視。

它要比別處的其它樹大出許多,足有合抱之粗,如一位「偉丈夫」,向空中伸展;又像一位矜持的少女,繁茂的葉子如長髮,披肩掩面,甚至遮住了整個身軀。我猜想,當初它的身邊定然有許多的樹苗和它並肩成長,後來,或許因為環境規劃需要,樹砍伐了;或許就是它本身的素質好,頑強地堅持下來。它從從容容的走過歲月的風雨,高大起來了。

閒來臨窗讀樹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又是一陣熟悉的樹葉婆娑的沙沙聲響,親切地叩擊著耳鼓。俯目望去,乙個女孩雀躍在那黃葉覆蓋的小徑,那模樣似乎每一片葉子都在為他的青春的步履伴奏。此刻,我的窗台上,撲進一縷蓬鬆的陽光,灑在案前昨夜未曾合上的一捲舊書上,那是最美的風景。

8樓:想想你是不是你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不會

以《今天我當家》為題寫一篇150~200字的作文 50

9樓:彼岸花開欲傾君

今天,我早早的就從床上爬了起來,洗漱完後,熱了一杯牛奶,翻出幾根香腸,「湊」齊了一頓早餐。你看到這,可能會問:「怎麼回事,為啥你來湊早飯?

」嘻嘻,就不賣關子了,告訴你,今天我當家!

「鐺鐺……」時鐘敲了十下,呀!不好!該出去買菜了。

我扔下手裡的活,挎上菜籃,騎上滑板車,衝向菜市場。沒想到「剎車」壞了,差點沒把我摔個底朝天!「真倒霉!

」我嘴裡這麼嘟噥著,心裡呀,卻比吃了蜜還甜呢!今天我當家!

不一會兒,我把目光鎖定在乙個水果攤上。我箭步走過去,問道:「叔叔,這桃咋賣的?

」「十元三斤」叔叔吆喝道。一聽這麼便宜,我連挑帶揀的,一會兒功夫,籃裡的桃就冒出尖了。一稱,喲,二十張一元人民幣!

我掏出錢來,遞給叔叔,又挑了些櫻珠,這才滿足,因為這才不愧於「小饞貓」之稱。

從菜場回來,我手裡大包小包,「還蠻沉的嘛!」我不由得說。我過了櫻桃關,打破桃子陣,衝出蛤蜊團,破完豆角隊。

只剩兩項了,炒蛤蜊和豆角,還有——吃!(當之不愧的小饞貓,眾人皆倒倒倒!)

按照姥姥的令牌所示,我先把豆角擺好,對它們殘忍的實行死刑。接著把花生油倒入鍋內,再把化凍的豬肉切成條狀。一會兒,油開了!

我手忙腳亂的把豬肉扔進鍋內。因急不可待,吾曰:「何時放豆角?

」母答:「待到油出時。」數分後,豆角炒肉終於ok了。

可端到桌子上,才發現,有的生,有的熟。母曰:「是你未攪,致其生熟不一!

」「噢!」吾恍然大悟。

我把它重新倒入鍋內仔仔細細的又炒了一遍,最後,終於得到了「品菜師」們的一致好評。吃著自己親手做的飯菜,心裡別有一番滋味。不由得想起日夜操勞的父母,他們一面上班,一面還要照顧好這個家,有時我還惹他們生氣……「爸爸、媽媽,我要做個懂事的好孩子,不再讓您們費心了,我長大了,我會為這個家盡自己的責任,使我們的家充滿快樂和溫馨。

當家,可真不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爸爸媽媽去安順做事情,我留在家裡看家,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當家,所以我很高興,很緊張。

吃完早飯爸爸媽媽就去安順了,爸爸媽媽出門以後我就開始做作業了,我在數學上遇到了乙個難題,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剛想問爸爸才想到爸爸媽媽今天不在家,就拿了一張草稿紙算了半天才算出來,此時我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解決難題,做完作業,我就開電視看我最喜歡的動畫片超智慧型足球。

臨近中午我有一些餓了,便開啟冰箱拿出麵條,拿鍋接一些水在火爐上燒開在把麵條放進去,把剩下的麵條放進冰箱,從碗櫃拿出乙個碗到點湯放好調料把麵條拿起來攪拌一下。吃完以後我就玩電腦剛玩了半個小時爸爸媽媽就來家了。

通過今天當家,我才知道當家有多難。

11樓:臧禹樊俠

感謝你,我的朋友

人的一生,就像乙個很大很大的迷宮,只有真摯的友誼陪伴自己才能走出去。俗話說: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要和他叫朋友,朋友也是需要選擇的。總而言之,就是要多交良師益友。

有時候,朋友的一聲鼓勵都會讓你信心百倍。就拿我的那一件事說吧!

期中考試前兩天了,很多知識我都還沒弄懂,不得不拼了命的複習。可是因為我的基礎太差,剛剛複習的知識不一會兒就忘記了。我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時候,我的朋友來了,她知道事情的原因以後,就對我說:

「這個你這樣記是不行的,要理解性的記憶。」我告訴她我根本就不理解這個東西,怎麼理解性的記憶?於是,她就犧牲了自己的複習時間來給我講解。

她把這些內容都編成了乙個個動聽的故事,我聽著聽著,就好像自己身處在這些故事當中。果然,我記住了不少知識。下課鈴打響了,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我問她:

「你用你自己的學習時間來幫我複習不覺得可惜嗎?」「不會啊!」她說「因為在幫你複習的過程中,我也在學習啊!

」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朋友也會為自己犧牲。

今天是期中考試,儘管我基本的知識都弄明白了,但我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總認為這次考不好。這時,她又來了,知道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就對我說:「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加油!

」說完,她還做了乙個加油的手勢。不知怎的,我突然覺得信心百倍。也許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

多交良師益友,讓自己有更多條路可走。

以《未來的房子》為題寫作文,以《未來的房子》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未來的大海是無比蔚藍的。人們坐在船上,一眼望下去就能看見魚兒們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由於人口的不斷增加,人們已經在海底建設了漂亮的 海底城市 在 海底城市 裡的房子完全是用鋼化高等減壓玻璃製成,在平常的生活中,只要一抬頭,就能看見五彩繽紛的魚兒了。住在海底城市裡不用擔心食物和氧氣的 因為房子還有另幾項...

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做任何事情都有成功,也有失敗 成功 於勤奮,失敗 於懶惰。就在前年的暑假我成功了。那年暑假,天上的太陽火辣辣的,我腦子裡一咕嚕冒上來乙個想法 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媽媽提示說 去游泳場跟教練學,這樣既可以解暑,又能學到一門技能。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帶著我直奔警校...

以朋友為題寫作文,以朋友為題寫作文

稻花香裡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如今這種現象已經很少了,這是因為人們為了把青蛙當成盤中餐,大量捕殺青蛙。因此,我感到十分心痛。青蛙一般住在稻田 池塘 水溝或河邊的草叢中,主要吃蛾蚊,蠅及稻飛蝨等農業害蟲,被譽為 莊稼衛士 青蛙是田園裡的衛士。青蛙的舌根長在前面,舌尖長在後面,舌尖分叉,舌頭上還有黏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