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充電器充其他手機可以嗎

2023-01-12 18:55:05 字數 1968 閱讀 4501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是快充手機,針對魅族原裝充電器進行優化的,暫時是不可以使用別的充電器,不僅會損壞電池,甚至有可能會發生危險。

2樓:雨夜

魅族mx5充電器充魅族全系列手機都沒有問題的。

3樓:諾這段情

可以的,智慧型手機充電器不都是通用的嘛,只要介面對,除了蘋果啊,一些三星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個充電器是智慧型適配5v、9v、12v!

當然這個充電功率比較大,如果充電的手機本來的功率比較小的話,不建議經常使用,電池容易損壞,偶爾還行,對你的充電器基本沒什麼損壞,就是正常老化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只要充電器的功率一致是可以用的。

6樓:網友

完全沒有問題,親測可用,只是不能快充。

7樓:伍小晨

可以,但不會體現快充的效果。

魅族mx5快充可以充其他魅族手機嗎

8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快充技術採用的是聯發科快充方案,而且是針對魅族原裝充電器進行除錯的,不建議使用非原裝的,不利於保護電池壽命。

9樓:網友

其他手機不支援塊衝是不行的,所以看具體手機支不支援。

10樓:華華手機

特定機型快充最好就只用那種型號 用於其他型號 可能會導致電池超負荷 減少使用壽命的!~

魅族mx5快充充電器充其它手機可以嗎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的快充充電器是針對魅族手機進行適配和優化的,其它機型無法相容的,不僅會損壞電池,甚至會發生危險的,建議使用者使用手機的原裝充電器。

魅族mx5的充電器能給充電寶充電嗎?

12樓:1予一朵小紅花

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因移動電源支援標準的電流電壓不同,有可能導致使用充電器充電的速度快慢有所不同的,或者影響電池壽命,建議使用指定的充電器。

13樓:逗豆佳

可以使用的,但是不會有快充的效果的。魅族手機充電:1、 魅族系列手機採用鋰聚合物電池,新機第一次充電,充滿即可。

同時,可隨用隨充,建議充電前可以先關閉後台應用以及wifi和gprs再充電。2、不建議使用手機時進行充電,建議可以電量在20%以下開始充電,充滿後再充半個小時,以達到更好的飽和狀態,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再充電。3、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同時,不建議您使用第三方電池管理類軟體。

4、魅族手機自帶智慧型斷電系統,電量充到100%就會自動斷開電源。

14樓:現代火種

可以給移動電源充電的。

1、移動電源是沒有配充電器的,一般情況下都是建議消費者直接使用自己的手機充電器充電。

2、移動電源的輸入一般有5v-1a和5v-2a的輸入,魅族mx5快充插頭的輸出是5v-2a的,如果移動電源是2a的輸入,那麼充電也是會非常快的,如果不支援,還是只會1a輸入的充電。

魅族mx5快充是充電器還是手機

1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實現快充需要充電器、資料線和手機三方面統一支撐的,缺一不可的,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魅族mx5的原裝配件的。

16樓:四月no謊言

內建晶元,類似於小公尺的快充,智慧型幫有詳細對比,可以去了解以下。

17樓:帥帥

手機內建快充晶元,充電器提供電流。

魅族mx5必須要快充專用充電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充電器也行就是慢點。

華為手機的充電器可以充oppo手機嗎

手機充電 器充電電壓 電流一般為5v 1a 或1 4a 若其他品牌充電器引數符合5v,1 2a,是可以充電的,鋰離子電池最好選用專用充電器,否則可能會達不到飽和狀態,影響其效能發揮,但是為了手機安全與正常使用著想,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可以!就是沒快充功能!他們的充電頭都有可識別晶元,機型不對只是普通...

魅族mx5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魅族mx5主機板的保外指導價是760。使用者可以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官方售後的話,在800上下,其他的維修店的話,能便宜接近一半吧。魅族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辦?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魅族mx5手機螢幕鎖不記得怎麼辦

必須輸入魅族flyme帳號密碼才能進行解鎖,輸入正確的魅族flyme帳號密碼解鎖成功後,你的密碼鎖定就必須要重新設定。我自己的魅族mx5手機被鎖死了我設定的密碼和指紋解鎖都不行怎麼辦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解決。1.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