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手機充電器可以衝ipad 5嗎

2023-03-17 07:00:04 字數 2672 閱讀 23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雖然是乙個介面,但是iphone的插頭小,是5瓦,而ipad是10瓦,這樣會導致ipad充不進電。如果用ipad充iphone,可以,但是會損壞電池。

2樓:萬湖其麥

如果用的充電器是iphone專用充電器,那是不能通用的,會影響電池壽命,因為iphone的輸出是,而ipad的輸出是,建議不要混用。

如果用的是通用充電器,在充電器的插口處會用明顯的標註,一般會有兩個插口,分別用於iphone與ipad。

由於iphone充電器的輸出比ipad需要的要小,會對電池有影響。

ipad充電器可以充iphone5嗎

3樓:精彩百曉生

可以充,但是不要經常拿來充。

ipad和iphone充電器的設計不同是有原因的。

因為,ipad的充電器跟iphone的充電器外觀是一樣的,兩者的充電電壓也都是5v,但iphone的充電器是5w,而ipad的充電器是10w,另外iphone的充電電流是1a,而ipad卻是,長時間使用會影響裝置壽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因為ipad會不高興。

蘋果5s充電器可以充ipad嗎

5樓:夜色闌珊的背影

不可以。

蘋果公司相關技術人員稱,兩個充電器的電流不同,乙個是1a,另乙個是,混充將會導致機器電池折壽。

「兩個電源介面卡長得都一樣,自己都搞不清哪個是哪個了。」劉小姐介紹,她充電時從未區分過充電器。由於iphone和ipad兩種電源介面卡外形相似,因此不少既使用iphone又使用ipad的使用者經常混充。

近日,蘋果相關技術人員miko接受採訪時稱,iphone電源介面卡標的是1a,而ipad電源介面卡則表明為。因為電流不同,不可混充,否則電池壽命會減短。

miko解釋稱,ipad電源介面卡的功率是iphone電源介面卡功率的兩倍多。如果使用ipad電源介面卡給iphone手機充電,會更快完成充電,但是長期使用,將會導致iphone手機電池使用壽命減短。反之,用iphone充電器給ipad充電,同樣也會影響ipad的使用壽命。

6樓:薩爾那加

用ipad充電器給iphone充電是非常安全的,新聞所說的使用ipad充電器給iphone充電的****事件是因為插座短路的問題造成的,並不是因為使用使用了ipad的充電器的原因。因為iphone和ipad的充電器並非電壓、電流的簡單組合,因為充電器並不是永遠按照它上面標稱的電流大小工作,其實際輸出電流要取決於負載的情況,如果負載電流小於充電器最高電流,那麼實際電流降低到負載電流大小,如果負載電流若大於充電器最高電流,那實際電流限定在充電器標稱電流。也就是說,裝置和充電器誰的電流低,實際電流就聽誰的。

所以ipad充電器是不會把iphone充壞的,相反如果用iphone充電器給ipad充電,那麼ipad能夠識別出它現在接的是iphone充電器,電流會被限定在1a,不會讓充電器過載,不過充電時間理論上也會相應變成原來的倍。

7樓:一封向日葵

最好不要,我專們問過的,是充電器介面的電壓不一樣,ipad直接衝手機,手機很容易被搶電壓燒了,但是5s的可以衝ipad只是很慢而已,你衝過就會發現,因為電壓不夠。

ipad air可以用5s的充電器充電嗎

iphone5充電器可以充ipad4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的充電電壓都是5v,iphone的充電電流是1a,而ipad卻是,根據p=ui可得iphone充電器的功率為5w,而ipad為。

用ipad充電器為iphone充電是完全可行的,對iphone和充電器都不會有損傷。而iphone充電器為ipad充電也可以,只不過所需的充電時間更長。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充電器是iphone專用充電器,那是不能通用的,會影響電池壽命,因為iphone的輸出是,而ipad的輸出是,建議不要混用。

如果你用的是通用充電器,在充電器的插口處會用明顯的標註,一般會有兩個插口,分別用於iphone與ipad。

你所補充的情況,是由於iphone充電器的輸出比ipad需要的要小,所以充不進去,而且會對電池有影響。

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 充電器的輸出是1a ,可以給ipad4充電的,充電時間延長1倍。但ipad4的充電器不能給iphone5充電,因為ipad4充電器輸出是2a ,對於iphone5來說太大了。

是的,充電電流比ipad4原配的小,所以充電慢。

11樓:龍胤

可以,但是電壓不夠,會很慢……

iphone充電電壓1a,ipad充電電壓。

ipad4最新充電器12w 速度很快。

ipad4的充電器可以給iphone5s充電嗎

12樓:風玨星楠

你好!可以的。

只是充電時間會長些望採納。

蘋果5的充電器可以給mini ipad充電嗎

13樓:咹哚琛

可以的,iphone5和ipad mini的充電器是通用的,充電電壓都是5v,但是普通的ipad就不行,因為充電電壓是10v

蘋果手機充電器多少瓦,蘋果手機充電器是幾瓦的

1 蘋果官方標配充電器為5v 1a,也就是5w。蘋果手機充電器國內一般常見的分為兩種。2 兩腳的國行 充電器功率為5w,提供乙個usb輸出k口,最大輸出電流為1a,輸出電壓是5v,輸入電壓為100 240v的交流。3 港版的三腳 充電器功率為5w,提供乙個usb輸出k口,最大輸出電流為1a,輸出電壓...

蘋果6手機一充電充電器就發燙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充電發燙嚴重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 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2 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3 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4 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

華為nova5手機原裝充電器是什麼規格

華為nova5pro手機原裝充電器型號是 hw 100400c00,輸入 100 240v 50 60hz1 2a,輸出 5v 2a或9v 2a或10v 4a,功率 40w。華為nova5pro標配支援10v 4a或9v 2a或5v 2a輸出,支援最大10v 4a超級快充,相容4 5v 5a或5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