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充電是否可以用其他的充電器

2021-03-16 05:49:14 字數 834 閱讀 5877

1樓:風箏

小公尺手機直充的輸出電壓為5v,輸出電流為1a,只要輸出電壓/電流相同的充電器,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超過原充電器,會使充電電流加大,充電時間縮短,導致手機發熱大,縮短手機及電池的使用壽命,過高則有可能燒壞手機。

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低於原充電器,可能手機會檢測不到在充電,如電流偏低,會使充電速度變慢。

如果是需要應急使用或進行故障排查,可以採用其他充電器,但日常充電最好使用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

擴充套件資料

小公尺手機特點

一、充電口可自動調節輸出電量

小公尺移動電源可根據被充電的裝置,自動調節輸出電量。全面相容小公尺、蘋果、三星、htc、google甚至黑莓等手機及平板電腦,還可為部分數位相機及遊戲掌機充電。

二、圓弧邊緣

符合 人體工程學,相比普通產品的稜角邊緣,更易於單手持握。

三、陽極氧化工藝

採用與 ipad4一致的陽極氧化工藝,可在表面形成堅硬的保護層,不掉色,更加耐磨耐腐蝕。

2樓:小公尺

小公尺手機的直充的充電器電壓規格為5v,電流規格為1a,只要規格相同的為5v和1a的充電器理論上來說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如果進行故障排查嘗試的話可以採用別的品牌的充電器,但日常充電的時候還是建議使用者盡量使用原裝充電器,如果使用電流和電壓過高的充電器可能燒壞主機板,如果使用電壓較低的充電器充電,可能手機會檢測不到在充電,如果電流偏低的話,會使充電速度變慢。

3樓:買來賣

當然可以了

你看電腦的usb就是個萬能充的呀

只要插上手機是充電裝態就得

支援快充的手機可以用充電寶嗎,充電寶可以用快充嗎?

可以使用充電寶。只有當充電寶和手機兩者同時支援快充功能,那麼充電寶為手機充電時候才能達到快充效果,否則只能發揮普通充電寶充電效果。建議不要使用快充功能移動電源,因為對於手機電芯傷害比較大。充電寶可以用快充嗎?充電寶可以用快充嗎?答案是可以!很多充電寶已經開始支援快充了,市場上主流的充電寶都會支援pd...

小公尺手機,可以用普通充電器嗎,小公尺手機充電是否可以用其他的充電器?

小公尺手機直充的輸出電壓為5v,輸出電流為1a,只要輸出電壓 電流相同的充電器,理論上來說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超過原充電器,會使充電電流加大,充電時間縮短,導致手機發熱大,縮短手機及電池的使用壽命,過高則有可能燒壞手機。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低於原充電器,可能手機會檢測不到...

小公尺4可以用品勝2安的充電器嗎,可以用小公尺充電器充別的安卓手機嗎?

沒什麼區別 有牌子的充電寶是可以自動調節電壓的2.4的 如果超出了手機承受電壓會自動調節到最大承受電壓的 充電也快些 可以。小公尺4是小公尺首款支援2a電流快充的手機 理論上充電器只要引數和介面相同,就可以通用。不存在損害電池的問題。但是要注意,一些廠家生產的劣質充電器不達標,效能不穩定,沒有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