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信任軟體驗證不通過怎麼辦

2023-01-12 18:00:06 字數 1582 閱讀 1040

1樓:遠親大表哥

您好,您的這個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手機上點設定 - 通用 - 描述檔案(在通用裡面往下拉,拉到底)。然後找到描述檔案開啟後,找到您這個證書beijing開頭的,開啟進去點信任就搞定了。

2樓:周周周讀個書

設定 - 通用 - 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點信任即可。

設定 -通用。

點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

選擇任意軟體,點信任即可。

iphone6s軟體未受信任的企業級開發者又無法驗證應用怎麼辦?

3樓:中國移動

蘋果baiios8及以上開啟應用提示未信du任的企業級開發者處。

zhi理dao方法:前往「設定」-「通用回」,向下滾動。

4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我們需要檢視是否為網路問題。在4g網路環境下,開啟【設定】→【先在iphone6s上開啟xy蘋果助手,提示未受信任的企業級開發者。

點選取消後,開啟設定功能。

在設定中開啟通用功能。

找到描述檔案點選開啟。

點選開啟剛才提示要信任的證書。

點選開啟要信任的。

點選信任按鈕。

退出設定功能完成。

蘋果6s**的軟體不受信任怎麼解決?

5樓:專業**二十年

開啟蘋果手機主介面的「設定」選項。

進入設定後點選其中的「通用」選項。

再「通用」下方找到「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並點選進入該選項。

進入後找到最下方該軟體描述,並點選最下方的英文。

然後再點選中間的藍色英文本母。

彈出是否信任,點選紅色的信任選項即可。

蘋果6s**軟體不受信任,怎麼解決? 10

6樓:chengke誠科

用乙個軟體可破,不過我不敢在這發聯絡資訊。

7樓:周周周讀個書

設定 - 通用 - 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點信任即可。

設定 -通用。

點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

選擇任意軟體,點信任即可。

蘋果6s怎麼設定信任軟體?

蘋果6s plus手機**了的軟體未信任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設定中開啟信任。

開啟信任的步驟如下:

1、使用蘋果ios9以上系統安裝一些新軟體時,開啟的時候會顯示「未受信任的企業級開發者」,如下圖所示。

2、這時候我們點選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3、進入後,找到並開啟【通用】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介面,往下找到【描述檔案】這個選項,並且點選開啟它,圖下圖所示。

5、然後點選開啟剛才顯示未受信任的軟體開發者的對應選項,不知道哪乙個的話就一一點選開啟。

6、進入後,點選藍色的【信任。選項,如下圖所示。

蘋果6splus**了的軟體未信任怎麼辦

iphone6s怎麼解除安裝軟體蘋果6s怎麼刪除軟體

方法一 直接在 iphone 主屏上刪除 在 iphone 的主屏桌面上是用於顯示當前安裝了應用的地方,所以也可以在這裡直接刪除它們。如下圖所示,用手指輕按下任意應用圖示不放,即可進入主屏編輯模式。當進入主屏編輯模式以後,此時會看到螢幕上的圖示都在抖動,並且在圖示的左上角出現乙個 x 按鈕,點選就可...

蘋果6S可以換電池麼,蘋果6S怎麼換電池

可以換電池,換電池情況挺多的,建議不要去售後換,太貴不值得,可以買品勝電池或者飛毛腿電池,找維修店更換,一百五左右,很便宜 生產日期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的裝置才符合免費換電池的條件。自己可以先行查詢的,開啟蘋果官網右上角的技術支援 在頁面下方有服務計畫好像,第一項就是6s電池的,...

蘋果6s更新9 3 2一直正在驗證怎麼回事

您可以使用itunes刷機方式公升級到最新系統,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 2 把 iphone 與電腦用原裝資料線連線起來,並開啟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按住power 開關機鍵 和home 下面的圓按鍵 10秒,等黑屏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直到itunes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