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不了機我用方法依然是coclos恢復模式

2023-01-12 15:35:04 字數 3385 閱讀 7853

1樓:oppo服務

您好,此種情況可能是變磚了。

手機變磚主要是通過root手機破解系統許可權,或者刷入非官方系統和破解手機系統制式(如移動手機破解為聯通手機)導致,如果手機變磚,無法操作和使用,請你攜帶好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1、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為了使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三星手機提供了系統更新服務,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開不了機一直進入恢復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開機無法進入系統,只能進入recovery模式,此種情況可能系統崩潰導致導致的。

此種情況只能建議刷機嘗試修復手機系統的問題。

在將手機關機,按音量上與電源鍵不放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

各品牌機型進入recovery模式會略有不同,建議使用者針對機型搜尋方法。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開機鍵確認,選擇yes - wipe cache。

如果刷機無法完成或刷機後仍然無法進入系統,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開不了機了,按了恢復出廠模式還是開不了

5樓:太空

手機不能開機的問題。

⒈一般情況下,遇到的手機不開機的情況,多是由兩個原因造成的:手機過度放電導致關機後無法開機或者刷機導致的不開機。

⒉過度放電的情況。在手機電量耗盡自動關機之後,也是會馬上去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的,但是有可能這時候充電,手機是沒有任何反應的。這個是由於電池因過度放電而導致電壓過低,以至於不具備正常的充電和開機條件造成的。

⒊可以先嘗試長按電源鍵10s以上,如果手機震動了,可以鬆開電源鍵,然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以上,再開機。

⒋如果長按電源鍵的時候,手機完全沒有任何反應,那麼就需要加油在保持長按電源鍵的同時去插入充電器,在手機震動後鬆開電源鍵正常充電半個小時以上,再開機。

⒌由於刷機導致的不開機先在關機介面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震動後鬆手,看一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

⒍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在recovery模式下找到清除資料和快取,雙清之後重啟手機。這個方法可以大部分解決刷機之後無限重啟或者卡在開機介面無法開機的情況。

⒎雙清之後還是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可以線刷救磚。

⒏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那麼在關機介面,同時按電源鍵+音量上鍵,看是否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的話,如手機沒有進水、磕碰、私拆等情況,也是可以直接線刷嘗試解決的。

⒐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也無法進入fastboot模式,這種情況建議去專業維修店幫忙嘗試解決。提醒大家,刷機之前一定要先備份。

6樓:oppo服務

開不了機了,按了恢復出廠模式還是開不了,由於無法開機進入手機頁面,也無法進行任何的操作,所以建議給手機充滿電後,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前往當地官方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oppo恢復模式開不了機怎麼處理

7樓:oppo服務

1、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試(有可能因電量用光,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啟用)

2、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

3、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

4、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5、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檢測維修。

oppo恢復模式開不了機

8樓:oppo服務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

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9樓:熊蛋科技

親,建議您可以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請求幫助。

oppo恢復模式,開不了機,怎麼辦

10樓:oppo服務

出現了開機恢復模式,可以選擇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啟動就可以了,如果恢復出廠也不行,那就要重新重新整理韌體了,您可以到官網**對應機型的韌體,然後按照論壇提供的刷機說明進行刷機。

已經公升級8.0依然是這樣的耗電圖,正常嗎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異常嚴重建議您嘗試操作: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您好我電腦開不了機出現,您好,我電腦開不了機出現invalidpartitiontable 怎麼解決

開機顯示invalidpartitiontable怎麼辦 電腦用著用著卡住重啟後開機提示 invalid partition table 真是嚇屎人!這該怎麼辦呢?莫要慌,接下來讓發兔來為大家解惑吧。回答稍等一下。我正在幫您整理資料 每次開機提示 invalid partition table 無效...

電腦開不了機 30,電腦開不了機

電腦無法開機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 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

怎麼開不了機?怎麼開不了機啊?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按del鍵進bios,然後按f10儲存一次設定,退出重啟就行了。進cmos設定,讀取預設設定。cmos校驗和錯誤,已載入預設值,按f1試試。怎麼開不了機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