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ord中進行姓氏筆畫的排序

2023-01-12 14:45:03 字數 2854 閱讀 3823

1樓:白水菜頭

在word中進行姓氏筆畫的排序方法,以word2013為例:

選中要排排列的姓氏名字。

點選選單欄「開始」工具區中的「排序」。

在排序視窗中的「型別」裡,選擇為「筆劃」,然後選擇按公升序或者降序。

然後點麵確定即可。

2樓:網友

選中**,執行**工具裡的排序命令,在對話方塊中選擇排序的主要關鍵字,排序型別選擇筆劃,排序方式可以選擇公升序或降序,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word如何將姓名按姓氏筆劃排序

3樓:一騎當後

這個問題我已經答過了.

在word中**項中有排序選項。

在excel中資料項中有排序選項。

開啟後在確定前面有乙個選項,裡邊有按字母排序,有按筆劃排序。

方法/步驟。

首先,先把人名一一在word中打出來,規則是乙個人名佔用一行。

接下來選中姓名,然後點選**---排序。

在彈出的排序文字對話方塊中,按圖中紅色框選依次選擇「段落數」,「比劃」,然後選擇公升序。

4樓:多強篤清昶

在word中進行姓氏筆畫的排序方法,以word2013為例:

選中要排排列的姓氏名字。

點選選單欄「開始」工具區中的「排序」。

在排序視窗中的「型別」裡,選擇為「筆劃」,然後選擇按公升序或者降序。

然後點麵確定即可。

word中怎樣按姓氏筆畫排序

5樓:月亮愛你

準備來工具/材料:裝有。

源windows 10的電腦一台,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word軟體。

word中按姓氏筆畫排序的辦法如下:

1、首先開啟你想要排序的word。

2、點選開始。

3、再點選開始欄裡面的排序。

4、彈出個視窗。

4、在型別中,選擇筆劃,點選確認。

5、姓氏就按筆畫排列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抄/步驟:

1、開啟word 2003,製作乙個姓氏表襲格,不按順bai序編排,2、點du擊選單欄的「」,zhi在下拉選項選擇「dao全選」,或同時按住ctrl+a,3、點選選單欄的「**」,選擇下拉列表裡的「排序」

4、隨即彈出乙個「排序」對話方塊,在型別裡選擇「筆劃」再選擇「公升序」或「降序」,5、最後,點選「確定」,**中的姓氏已經按筆劃順序排好了。

姓氏筆畫排序表

7樓:向上攀爬的

排序如下:

王光明、王定光、鄧慧、楊存、楊先、楊紹平、李學軍、李萍芬、陳菊仙。

姓氏筆畫排列順序:

1、一畫:乙。

2、二畫:丁、卜、人、刁、刀。

3、三畫:幹、於、土、萬、万俟、弋、上、上官、口、山、千、乞、義、廣、門、屍、弓、衛、也、女、習。

4、四畫:支、雲、元、元官、元、天、開、井、木、王、

五、屯、車、豐、韋、太史、太叔、尤、戈、歷、區、公乘、公族、公皙毛、午、開、長孫、氏、烏月。

5、五畫:艾、節、平、丙、正、玉、古、未、世、石、右、左、左丘、龍歸、帥、北門、北宮、北唐、葉、盧、田、申、甲、史、冉、付、仙。

如何按照姓氏筆畫排序word2007

8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的bai

工具:word2007版。

word2007版中du按照姓氏筆畫排序的方zhi法:

首先dao,先把人名一回一在word中打出來,規則是乙個答人名佔用一行。

接下來選中姓名,然後點選**---排序。

在彈出的排序文字對話方塊中,按圖中紅色框選依次選擇「段落數」,「比劃」,然後選擇公升序。

最終結果可以發現,雜亂無章的文字已經很好的按姓氏比劃排好序了。

word中如何按姓氏筆畫排序?

9樓:錯飲伯巨集盛

您說的是。

word**排序吧。

請將游標放在**的任意位置,點選工具條上的**——排序——主要關鍵字——公升序或降序——確定。

怎樣用word實現姓氏筆畫排序

word中怎樣按姓氏筆畫排列名單使用技巧

10樓:蠻勳蒲幼楓

開啟word程式。

新建word文件。

把名單複製到word新建文件中。

(可以看出,目前這個名單的排列方式是按拼音排列的,下面我們操作,使之按筆劃排列)

全選人員名單,選擇插入選單中**選單項,選擇文字轉換成**。

設定轉換成**時的列數為1列。文字分隔位置項中設定其它字元為、轉換完成,出現如下格式。

全選**,選擇布局選單專案中排序選單。

筆劃。排序完成,出現如下圖介面。

可以看到,此時的人員名單已經是按筆劃進行排列的了,下面我們進行操作,把文字格式進行轉換。

全選**,選擇布局選單專案中的轉成文本項。

**轉換為文字格式,如下圖。

全選文字,選擇開始選單項中的替換選單。

設定替換的內容為:

^p替換為。

、全部替換。

替換完成後,關閉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

排列完成。此時的人員名單是已經按照姓氏筆劃進行排列的了,設定成功。

注意事項。此操作是在office

word2010

版本下進行的,其它版本的word

可參照本方法。

設定替換的內容時^p

一定要為英文小寫格式。

如何在中進行數學公式的編輯,如何在word中進行數學公式的編輯?

裝乙個mathtype軟體,然後開啟乙個word文件,這個 時候,你的word工具欄上面就會有乙個mathtype的圖示,點選插入公式,這個時候mathtype就會彈出來,讓你編輯公式了。編輯好了之後,關閉mathtype,word裡的數學公式就編輯好了。office 2003 開啟word文件,插...

筆畫最少的姓氏是什麼,最少的姓氏筆畫是什麼?

筆畫最少的姓氏是一姓。據史籍 魏書 記載,在南北朝時期,北魏鮮卑族有乙弗氏。北魏政權入主中原後,在北魏孝文帝元巨集的漢化改革政策實施過程中,乙弗氏,多改為婁氏,但亦有人取原姓氏首音之漢字諧音改為一氏 乙氏。一姓全國人數約1424人,北京人數約10人,主要分佈山西 四川 安徽,起源商王朝的締造者湯,字...

如何在bios中進行cpu超頻設定

1 請先重新啟動計算機。按住delete鍵 實際鍵取決於計算機型號 進入bios介面。2 在bios介面中,使用方向鍵進入ai tweeker,並將c1e support,a20m,inter r speedstep tm 設定為 off 3 然後返回高階設定以設定cpu的主快取和次快取。1 開機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