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一直顯示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2023-01-12 14:40:05 字數 1451 閱讀 8717

1樓:1予一朵小紅花

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然後選擇清除資料之後開始再試。

魅族手機開機一直出現flyme介面怎麼辦?

2樓:你的合夥人

手機出現開機一直卡在flyme介面是由於系統故障導致,可以進行清除資料解決。

具體方法如下:

1、在手機關機或者重啟狀態下,長按音量+和電源鍵,使手機進入公升級介面。

2、進入公升級頁面後,點選【清除資料】選項,並點選【開始start】3、點選開始start後,手機進行清除資料,需要幾分鐘的時間,接著系統重啟,手機即可進入系統。

3樓:滑不溜溜手

魅族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flyme,動不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先關機,按住開機鍵10秒,進入關機模式,然後同時按【【開機鍵+音量加、減、音量加減各按5次】】重要非常重要。重啟。

重新進入刷機介面,用手機資料先鏈結到電腦。我的電腦裡面會單獨識別出來乙個名為「recovery」的空白可移動磁碟。

4樓:網友

手機出現開機一直卡在m介面(或者是氣球、flyme介面)的情況,一般存在兩種情況:1.手機之前公升級韌體不成功導致;如果純粹是刷機失敗導致,建議重新再重新整理下韌體,公升級時並勾選清除資料即可。

2.手機突然間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連線電腦,連線好之後長按電源鍵,手機關機;在確保手機有足夠電量的情況下,按電源鍵加音量+鍵,進入公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手機自動重啟即可。

5樓:易寧文

這種情況可以試試重新啟動手機,不行的話可以試試強刷韌體。

如果自己無法解決建議送專賣店或者售後解決。

魅族手機一直卡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6樓:1予一朵小紅花

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同時勾選清除資料和公升級系統韌體開始即可。

7樓:妮子

長按電源鍵強制重新開機試試,不行諮詢下魅族客服。

魅族手機一直停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魅族手機開機卡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魅族手機不斷重啟卡在開機介面你是怎麼解決的求幫助

8樓:逗豆佳

手機出現開機一直卡在m介面(或者是氣球、flyme介面)的情況,一般存在兩種情況:

1.手機之前公升級韌體不成功導致;如果純粹是刷機失敗導致,魅妹建議您重新再重新整理下韌體,公升級時並勾選清除資料即可。

2.手機突然間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連線電腦,連線好之後長按電源鍵,手機關機;在確保手機有足夠電量的情況下,按電源鍵加音量+鍵,進入公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手機自動重啟即可。

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oppo開機介面,進不去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 oppo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3 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一直顯示開機介面的白蘋果怎麼辦

唯一辦法就是刷機解決了。在電腦上用愛思助手刷機。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停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出現白蘋果解決方法。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

中興手機開機後一直停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這兩個鍵。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3.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data factoryreset 即 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 按電源鍵確認。4.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