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問 pve 玩輸出 什麼職業比較好

2023-01-12 14:45:04 字數 1231 閱讀 2609

1樓:爽朗的

天策輸出現在也挺高的,pvp一直還不錯吧,很硬如果純玩pve,建議選唐門萬花七秀。

純玩pvp,建議選蒼雲。

天策在這兩方面都處於中間偏上水平。

新手想問下pve什麼職業比較好

2樓:馬達馬達嗡嗡嗡

pve的話,其實大部分職業都是適合的,只是其中pk能力強的更適合pvp而已,無楢傳期 三大職業戰法道,在遊戲開始之前就給自己定位選職業,每個人職業的職業是不同的。有些人喜歡正面對敵,有些人喜歡遠端控制,有些人喜歡遠近兩不誤。

新手求問,哪個職業和種族最適合pve

3樓:匿名使用者

pve吃香的職業永遠是坦克和**。

但坦克和**打怪都是最沒效率的。

如果是新人的話建議直接玩坦克或者**,反正你是白紙一張自己手動公升級的話玩慣了也就是那回事而已。

個人玩德魯伊,牧師或者薩滿。

這幾個職業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滿級後容易組到隊伍的坦克或者**職業如果要玩輸出的話建議玩獵人,這個職業輸出簡單好上手而且打怪效率練級輕鬆。

新手,想求教下哪個職業比較合適pve做劇情的

新手求問,什麼職業操作簡單點啊,輸出也不低的

4樓:創作者

其實還好,剛玩手法都會不太好,要玩輸出職業,pve操作簡單點的比如獵人,法師,戰士,盜賊這幾個職業相對來說簡單一點。其實每個職業你玩的多了,研究的多了,就會發現沒有那麼難。還是玩乙個你喜歡的職業比較好,不要嫌麻煩,手法都是後來慢慢練的,建議你自己打怪打副本公升級,盡可能少的去帶刷,這樣對你的操作,意識等會有很大提高。

新手求問平民玩什麼職業比較好刷圖

現在pve玩什麼職業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五毒,七秀,**心法副本門派好拿,操作簡單。

t職業沒玩過,不過據說操作比較複雜一些,但是也屬於稀缺職業。經常下本有補助。

輸出職業,現在主要是霸刀,長歌。

劍三新手,求比較好上手的輸出職業,pve、pvp都求

6樓:匿名使用者

pve,唐門,pvp的話,明教,純陽都還好吧。

新手求問 刷圖選哪個職業厲害

DNF新手玩什麼職業好,dnf新手玩什麼職業好

鬼泣,技能霸氣,控場牛叉,不需要rmb 就可以玩兒的差不多。刷圖的話男氣功,狂戰。鬼泣。槍炮。元素爆破黑暗武士。女的話締造。槍炮。氣功。召喚也可以考慮 槍炮刷圖應該不大需要跑位,不過pk很需要跑位,如果刷圖的話,還是槍炮好點,跑位可以慢慢練,或者紅眼,2個職業的裝備價錢差不多,紅眼相對比較吃裝備!個...

wow新手玩什麼好?wow新手玩什麼職業好

自己乙個人玩的,別玩dz,法系,盡量選擇板甲職業和生存系職業,板甲就是戰士和騎士,生存就是獵人,薩滿,騎士,德魯伊等。賺錢,主要目標是滿級以前不缺錢,滿級以後能買卡,事實上,滿級以前,只要隨機本各種黑或者自己做任務,這樣是不可能缺錢的,滿級以後,賺錢的方式有很多,是個大話題,比如有個專業,比如倒賣商...

wow新手玩什麼職業好

聖騎士!操作性不強,保命技能多,適合新手玩!玩術士 帶個寶寶 怪追你 就恐懼 新手看見亡靈的話有點懼 其他還行 術士還是很有優勢的 我第乙個號就是術士 而且一般伺服器都缺術士 會造靈魂石,會造糖 會拉人 現在還能弄個傳送門 和大話飛行旗一樣 定個座標 一施法就傳到定的座標去了 你可以試試盜賊和聖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