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明細列印問題,銀行賬戶明細表列印

2023-01-12 05:30:02 字數 3677 閱讀 3591

1樓:岩新友水晶鹽燈

可以查的,你用哪個銀行賬號打錢就打那個的流水就行,帶著身份證銀行給你免費列印,希望能幫到你。

2樓:小膽兒挺肥

可以 打流水都有顯示的。

中行網銀交易明細可以列印嗎,怎麼列印?

3樓:中國銀行

如您的賬戶是中國銀行長城電子借記卡,您可登入網上銀行,在「銀行賬戶」版中的「交易明。

4樓:子冰貝貝

中行網銀。

bai交易明細可以打du印,有以下三種方式查zhi詢及列印dao:

一、回網銀列印:

1、登陸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進入你的賬戶檢視交易明晰選擇列印就行了,如果你沒有印表機可以到中國銀行的自助服務終端列印用隨卡送的對賬本最近三個月的明細(atm旁邊通常都有乙個自助服務終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的電腦有沒有連線印表機啊,有的話,**有直接列印的!

如何列印銀行"交易明細查詢資訊列表"

7樓:網友

需要去銀行才能列印的,而且一般性都需要銀行蓋章的才能用。如果只是自己看看,當我沒說。

怎麼選擇性列印銀行卡明細 10

8樓:皖寧寓

銀行卡明細是正確反映那段時間內發生業務的現金收付、轉賬收付等情況的小結。

不能任意修改明細內容,不能任意新增、不能任意刪減,否則,就不是銀行卡明細賬了。

登入網銀--我的賬戶--明細--選擇起始日期--選擇結束日期--查詢--選擇列印。

9樓:張

這方面沒什麼可選擇的,如果有人要看你的資金流水的話,看你想怎麼體現。詳細的就看你的銀行卡什麼時候流水大,可選一年或半年的。如果去年下半年的高,你想體現有大額進賬就打全年的,如果想體現小就相反的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明細你可以去櫃檯查詢,且日期可以讓櫃員修改,列印可能有的要收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只能給本行打出來的明細記錄蓋章。

其他一律不給蓋。

銀行卡一年前的訪問清單能列印出來嗎?

12樓:ry似錦

本人持身份證 銀行卡到銀行櫃檯申請流水賬列印即可。

補充:銀行卡流水賬查詢方法。

到銀行櫃檯查詢。

使用atm機進行查詢。

登入個人網上銀行進行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要去總行,然後應該是交20吧,然後他們給你找到。

銀行賬戶明細表列印

14樓:戀勞

銀行賬戶明細表列印,拿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辦理就可以了。

一般情況自查詢之日起之前的三個月內是免費的,往後就要收費,具體的收費標準各家銀行不一樣,可以諮詢一下客服。

列印時用a4紙,超過5張就開始收費,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

銀行能列印銀行卡使用記錄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完全可以在網銀自己查然後列印啊。網點列印可能要收你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就到櫃檯列印。要帶身份證件和銀行卡。

有些銀行要收列印費的,但是不會最多十幾塊錢。

17樓:鐘鈺

帶上你的銀行卡,帶上你的身份證明,每個銀行都有這種功能和服務的,但現在好像得收費。你完全可以在網銀自己查然後列印啊。網點列印可能要收你錢的。

你說的是交易明細嘛!

任何銀行都可以,不收任何費用。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網點都可以,我記得招商銀行還可以自助查詢和列印,都是免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打就可以了,

19樓:free奔跑吧

銀行卡刷卡記錄是可以在銀行可以列印的。

有三個方式查詢:

第一種可以到銀行請銀行工作人員幫助查詢。

第二種是自己有銀行卡,可以通過銀行的自動終端系統來查詢,並且可以列印出來。

第三種是可以銀行存摺,每次的消費都可以在上面體現出來。

三種方式基本都是要到銀行營業廳才可以幫助完成,具體也可以諮詢工作人員。

補充:如果有開通**銀行服務,也可以通過**諮詢來完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張存摺就知道了,沒有單獨的記錄單!

怎樣列印中行網銀明細對賬單?

21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22樓:愛**公尺

中行網銀交易明細對賬單可以列印,有以下三種方式查詢及列印:

一、網銀列印:

1、登陸網銀,進入賬戶,檢視交易明細;

2、選擇交易區間,點選確定;

3、在出來的對賬單下側選擇列印即可。

二、自助服務終端列印:

1、持卡至中行atm服務區,通常都有乙個自助服務終端;

2、在自助查詢終端按照日期選擇查詢交易明細;

3、對賬單可查詢最近三個月的明細,進行列印。

三、銀行櫃檯列印:

持卡人本人持借記卡及身份證到櫃檯,辦理列印明細業務。(另外:超過一定時間段的明細需付手續費。)

中國銀行網上對賬:

1、登入網銀,點選「賬戶管理-對賬服務-對賬單核對」,進入「對賬單核對頁面」頁面,顯示對賬月、協議號及賬單號等資訊。

2、選擇需核對的賬單,點選「核對」按鈕,進入「對賬單明細」頁面,此頁面列式乙個對賬協議下的全部賬號以及各賬號的對賬資訊。

4、根據賬戶反饋核對情況,如核對「相符」則在賬號後的核對結果字段選擇相符。

5、點選確定後,系統反饋操作結果(如核對不符則在餘額對賬結果頁面選擇不相符,點選提交後,系統出現提示框。 點選「確定」後,針對核對不相符的賬戶,可進行明細資訊的反饋,可逐筆填寫該賬戶下傳送的不相符交易金額,並選擇核對不符的原因,也可根據不符交易的筆數增加不符明細。

6、完成明細輸入後點選確認可反饋清單頁面,清單頁面同時提供了「提交」與「暫存」的功能,如點選「提交」對將核對結果傳送對賬系統,後續由對賬系統櫃員手工處理。如點選「暫存」則可儲存核對結果待下次修改,不向對賬系統提交。

中國銀行pos機對賬方法:

對賬,是對前乙個清算週期的交易資訊進行核對,以確認交易資訊的一致性和正確性的過程。

1、確認pos機有電,長按開關鍵開啟pos機。

2、輸入操作員號碼01按確認,再輸入操作員密碼0000再按確認。

3、pos機就自動開啟了。然後就可以刷卡,輸入金額,讓持卡人輸入密碼。出完兩張小票之後第一張給持卡人簽名,另一張自己收好,方便對賬。

23樓:網友

你進入你的賬戶檢視交易明細選擇列印就行了,如果你沒有印表機可以到中國銀行的自助服務終端列印用隨卡送的對賬本最近三個月的明細(atm旁邊通常都有乙個自助服務終端).

24樓:市政工程

11,25日這天款轉給那為,6217568000066436518

銀行賬戶明細怎麼列印,銀行明細怎麼列印

你好,你可以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去列印。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到櫃檯列印。親親,首先登入手機銀行,找到交易明細,點選明細申請,填寫相應資訊,申請成功後,可在申請記錄查詢裡檢視解壓密碼,憑密碼前往填寫的電子郵箱檢視附件即可。使用手機銀行app需要注意檢視當前版本,一些版本沒有進行更新就沒有該功能哦...

工商銀行企業手機銀行如何查詢賬戶明細

請您登入企業手機銀行,選擇 賬戶管理 查詢賬戶 功能,即可查詢對公賬戶交易明細。手機銀行如何查詢工商銀行賬戶的開戶行?查詢銀行卡開戶行方法 一 持銀行卡身份證到相對應的銀行營業廳查詢即可。二 撥打銀行服務 進行查詢。三 使用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開戶行。請您登入手機銀行,選擇 最愛 我的賬戶 功能,即可查...

單位銀行賬戶有哪幾個分類,單位銀行賬戶有幾種?各有什麼不同?

單位銀行賬戶的分類 一.單位銀行結算賬戶 基本存款賬戶 存款單位的現金支取,只能通過基本存款賬戶辦理。乙個單位只能選擇一家銀行的乙個營業機構開立乙個基本存款賬戶,不得同時開立多個基本存款賬戶。2.一般存款賬戶 該賬戶可以辦理現金繳存,但不得辦理現金支取。3.臨時存款賬戶 臨時存款賬戶,是指存款人因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