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企業手機銀行如何查詢賬戶明細

2021-04-10 15:33:43 字數 1446 閱讀 7752

1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請您登入企業手機銀行,選擇「賬戶管理-查詢賬戶」功能,即可查詢對公賬戶交易明細。

手機銀行如何查詢工商銀行賬戶的開戶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銀行卡開戶行方法:(一)持銀行卡身份證到相對應的銀行營業廳查詢即可。(二)撥打銀行服務**進行查詢。(三)使用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開戶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登入手機銀行,選擇「最愛-我的賬戶」功能,即可查詢開戶行了~

工商銀行企業網銀如何查詢賬戶明細?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您是證書版企業網銀客戶,請登入後選擇「賬戶管理-明細查詢」功能查詢賬戶交易明細;如您是普及版企業網銀客戶,請登入後選擇「賬戶管理」功能查詢今日/歷史明細。

5樓:匿名使用者

請登入企業網上銀行,選擇「賬戶

管理-明細查詢」功能,查詢賬戶交易明細。如內您使用的是企業網銀普容及版,請登入後選擇「賬戶管理-今日明細/歷史明細」功能,查詢賬戶交易明細。

2.2023年1月13日起證書版企業網銀支援零餘額賬戶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您使用的是企bai業du網銀普及版,請登入後選擇「zhi賬戶管理-今日明細dao/歷史明細」功能,查詢

回賬戶交易明細。

2.2023年1月13日起證書版企業網銀支援零餘額賬戶查詢。

如何查詢工商銀行企業網上帳戶查詢明細?

7樓:倚影樓西

你有開通企業網銀嘛?如果有的話,應該是不會有錯,你把日期調到一週之前的看看。

通過工行企業網上銀行可以查詢多久的賬戶歷史明細?

8樓:眉間雪

《銀行卡管理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九條 發卡銀行依據密碼等電子資訊為持卡人辦理的訪問款、轉帳結算等各類交易所產生的電子資訊計錄,均為該項交易的有效憑據。

發卡銀行可憑交易明細計錄或清單作為記帳憑證。銀行**過聯網的各類交易的原始單據至少保留二年備查。

擴充套件資料

1、使用網上銀行查詢功能時,異地匯款借貸標誌顯示為「貸」時,明細顯示憑證號,其他交易憑證號顯示為0;

2、使用網上銀行查詢功能時,若「發生額」顯示為負值,表示此筆交易是沖正交易,根據「借/貸」標誌,確定借方沖正還是貸方沖正。

3、客戶如使用企業**銀行進行查詢,當單位卡下掛基本戶不唯一時,系統會先播報人民幣基本賬戶明細,若選擇繼續,則再播報其他下掛賬戶的明細。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通過企業網上銀行查詢到6個月內的賬戶歷史明細。請您登入企業網上銀行後,通過「賬戶管理-明細查詢」欄目進行查詢。

如何查詢工商銀行賬戶的狀態,工商銀行個人賬戶資訊怎麼查詢

本人致電工行客服或直接持卡到櫃面查詢。請您本人撥打95588選擇人工服務查詢賬戶狀態。如何查詢工商銀行賬戶的狀態?請您本人撥打95588選擇人工服務查詢賬戶狀態,或持有效身份證件到開戶網點查詢。如何查詢工商銀行賬戶的狀態?請您本人撥打95588選擇人工服務查詢賬戶狀態,或持有效身份證件到開戶網點查詢...

工商銀行賬號查詢,工商銀行,工商銀行賬號查詢,工商銀行1901006009006717486哪裡的卡,使用者名稱是什麼?

卡號有可能查到大致開戶銀行位址,但是姓名,那是不可能查到的,除非是公安局,否則其他機構和人無權查詢。沒辦的,請黑客幫忙應該可以 6228481108344775077 知道工商銀行賬號,怎麼查使用者名稱?如果是您自己的卡,使用者名稱就是您自己的啊。或者是您可以撥打工行客服95588,轉人工服務,核對...

如何查詢工商銀行企業網上帳戶查詢明細

工商銀行網上銀 行交易明細查詢方法 個性版 登入工商銀行 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個性版 點選 全部功能 我的賬戶 賬務查詢 明細查詢 輸入起始日期和截止日期,點選 查詢 即可。標準版 登入工商銀行 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標準版 點選 我的賬戶 賬務查詢 明細查詢 選擇起始日期和截止日期,點選 查詢 即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