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櫃檯怎麼轉帳到民生銀行賬戶

2022-01-22 21:08:40 字數 3946 閱讀 8571

1樓:搬磚的人

工商銀行櫃檯轉帳到民生銀行賬戶: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填寫匯款單就可辦理。

其他轉賬方法:

一、網銀轉賬

1、登入銀行官網,點選網銀登入;

2、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3、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二、atm機轉賬

1、將銀行卡插入atm機中,輸入密碼登陸;

2、選擇轉賬,輸入收款人賬號,點選確定;

3、確認收款人賬號,輸入轉賬金額,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2樓:倚影樓西

找櫃檯拿張跨行轉帳的匯款單,然後填寫匯款人名字與收款人名字,收款人的開戶銀行名稱等等.可能要繳納點手續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做電匯

現金電匯收取百分之一手續費

若有工行賬戶,1萬元(含)他行人民幣匯款,電子匯劃費5元,手續費0.5元;1萬元-10萬元(含)10元,手續費0.5元; 10萬元-50萬元(含)15元,手續費0.

5元;50萬元-100萬元(含)20元,手續費0.5元;大於100萬元,按照匯款金額的0.02‰(最高200元)收費。

工商銀行可以去櫃檯轉帳匯款到民生銀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是本地 的,馬上到帳,手續費也便宜,如果是異地的,需要知道對方的開戶行名稱,如:民生銀行寧波百丈支行 而且大額的話,當日要1-3工作日。建議還是去民生銀行匯咯。

麻煩的很。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櫃檯轉的,不過要知道你民生銀行卡的具體開戶銀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卡能給民生銀行卡轉錢。

atm轉賬步驟:

① 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進入介面,點選「轉賬業務」;

② 選擇「卡轉出轉賬」(行內轉賬)或「跨行轉賬」;(以跨行轉賬為例。)

③ 輸入要轉入的卡卡號;

④ 輸入轉賬金額;

⑤ 確認轉賬資訊;

注意:銀行卡已經在櫃檯開通atm轉賬功能;

轉賬的卡必須和atm為同一家銀行。

7樓:小歆嵩

可以的工商銀行櫃檯轉帳到民生銀行賬戶: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填寫匯款單就可辦理。

其他轉賬方法:

一、網銀轉賬

1、登入銀行官網,點選網銀登入;

2、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3、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二、atm機轉賬

1、將銀行卡插入atm機中,輸入密碼登陸;

2、選擇轉賬,輸入收款人賬號,點選確定;

3、確認收款人賬號,輸入轉賬金額,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工商銀行匯款到民生銀行 多久到帳

8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您好工商銀行轉賬的到賬時間,建議您聯絡工行客服提供您具體的轉賬渠道協助您查詢一下

9樓:我真不是會計師

如果是網銀跨行實時轉賬,立即到賬,如果是網銀跨行普通轉賬或者櫃檯跨行轉賬,一般半小時左右到,如果你想省手續費,而你湊巧附近同時有民生銀行和工行,建議你到民生銀行拿錢到工行入進去,立即能好(前提是你民生銀行和工行步行距離別超過半小時,否則乾脆轉賬算了)

工商銀行卡怎麼跨行轉賬?

10樓:墨陌沫默漠末

準備材料:中國工商銀行」手機銀行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中國工商銀行」手

3、在轉賬匯款介面中,選擇「境內轉賬」,如果是對境外的話,就選擇境外。

4、在彈出的頁面我們根據實際情況拿寬,填寫收款人消滾亮等資訊。

5、這裡注意,跨行匯款的話,就在備雀「收款銀行」中選擇相應的銀行。資訊填寫完畢後,點選下一步,即可進行匯款操作。

6、匯款以後我們在轉賬匯款介面選擇「查詢匯款明細」可以轉賬詳情。

11樓:常和勤

1、銀行baiatm自助終端機可以存du取錢,但不能轉帳

銀行大廳zhi

裡有匯款轉帳機dao(有的地方、有的銀行卡專有);你可以在匯屬款轉帳機自助轉帳;

比如說在工行大廳的轉帳匯款機用工納冊仿行卡轉帳給農行卡;

2、如果你的工行卡開通了網上銀行,你可以登入工行網上姿枝銀行,轉帳匯款;

3、帶上身份證和工行卡到工行櫃檯轉帳匯款給農行卡;

4、在工行atm機上把工行卡的錢取出,然後帶上錢去農行櫃檯,轉帳匯款給農洞纖行卡;

5、工行卡開通了手機銀行,可以登入手機銀行,轉帳匯款;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bai行卡敗鉛跨行轉賬:

du① 插入銀行

卡,zhi輸入密碼,進入介面dao

,點選「轉回賬業務」;

② 選擇「卡答轉出轉賬」(行內轉賬)或「跨行轉賬」;(以跨行轉賬為例。)

③ 輸入要轉入的卡卡號;

④ 輸入轉賬金額;

⑤ 確認轉賬資訊。

注意:銀行卡已經在櫃檯渣啟開察梁好通atm轉賬功能;

轉賬的卡必須和atm為同一家銀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的機具,不能使臘櫻用工行銀行卡跨行匯款。要跨行匯款只能用工行到工行本行的轉賬機匯款給農行銀兄數行卡,可以用農行的銀行卡在農行的多**機具上面跨行羨局首匯款。

工商銀行網上給民生銀行轉賬問題

14樓:季坤由俊雅

1、登入網上銀行官網,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2、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在轉賬頁面點選轉出賬戶可以選擇其他銀行賬號;

3、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轉賬(transfer

ofaccount),是指不直接使用現金,而是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賬戶劃轉到收款賬戶完成貨幣收付的一種銀行貨幣結算方式。

它是隨著銀行業的發展而逐步發展起來的。當結算金額大、空間距離遠時,使用轉賬結算,可以做到更安全、快速。在現代社會,絕大多數商品交易和貨幣支付都通過轉賬結算的方式進行。

轉賬結算的方式可分為同城結算和異地結算。

15樓:

你好:可以實現同城跨行轉帳的!

無論是通過網銀還是銀行櫃檯都可以,並且手續費也是一樣的!

轉帳金額30萬以內的,每筆收取2元手續費.這是人民銀行規定的.工行轉民生和民生轉工行收的費用也是一樣的,主要看你怎麼操作方便!

如果在櫃檯此業務叫同城電子匯兌;如果在網上,稱為同城跨行轉帳!

16樓:答疑解惑

工商銀行網上銀行轉帳到民生銀行信用卡屬於跨行轉賬,跨行轉賬分為實時跨行到賬和普通跨行轉賬:

1、實時轉賬:在網銀上提交成功之後對方即可收到款項,沒有時間差;

2、普通轉賬:在提交之後,收款人不會立即收到款項,一般會在2-3個工作日內收到。

網銀轉賬的步驟:

1、登入農行手機銀行,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2、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在轉賬頁面點選轉出賬戶可以選擇其他銀行賬號;

3、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續費0.9% 自己計算下

18樓:中國民生銀行

根據您的描述不能判斷您遇到什麼困難,如辦理民生銀行業務有疑問請致電95568轉接客服專員諮詢。

工商銀行轉賬到上海銀行,工商銀行如何轉賬到浦發銀行?

你好,工商銀行可以跨行轉賬到上海銀行的,而是手機銀行轉賬免收手續費。工商銀行如何轉賬到浦發銀行?工商銀行轉賬到浦發銀行,有多種方式 1 如果會用支付寶,建議使用支付寶手機客戶端轉賬。2 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在工行網銀,找轉賬匯款,找跨行快匯。不需要浦發銀行的行名行號,但戶名 卡號一定不能錯。五萬元以...

我是卡工商銀行的在工商銀行轉賬到杭州銀行要手續費嗎

通過手機銀行渠道轉賬是免費的 其他渠道轉賬收費。轉賬金額的1 最低2元 筆,最高100元 筆 當然要!還是跨行的!要收手續費的!中國工商銀行信用卡轉賬到杭州銀行手續費多少 跨行轉賬是要手續費的。各銀行手續費 中國銀行 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銀行atm取款,4元 筆 在省內異地其他銀行atm取款,9元 筆 ...

工商銀行可以轉賬到郵政嗎,工商銀行可以跨行轉賬到郵政嗎

可以的。備廳 銀行卡轉賬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轉賬 支付寶轉賬 網銀轉賬 atm機轉賬 銀行櫃森滾判此改台轉賬等。工商銀行可以跨行轉賬到郵政嗎 可以,跨行轉賬是要手續費的。各銀行手續費 中國銀行 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銀行atm取款,4元 筆 在省內異地其他銀行atm取款,9元 筆 在省外其他銀行atm取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