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修改YY字型顏色?要具體的!知道的請MM我!

2023-01-12 05:20:04 字數 2332 閱讀 7360

1樓:語韻文馨

你只要在字型列表裡把字型設定成yy,顏色設定成你想要的,還有其它的都可以設定成你想要的,然後點選預設,系統會提示你是否要儲存並設為預設,你只要確認是就好了。我試過了,完全可以的。

2樓:網友

進入頻道後或開啟好友間的聊天框,在文字輸入框上方有大寫字母「a」,點選a之後,裡邊是有字型、字型大小、字型顏色等選擇的,您可以選擇喜歡的字型顏色。

3樓:丶呢呢丶

**有賣,搜尋「歪歪 字型」 就可以看到了。

我沒買過不清楚 不過有些店評價不錯的。

想問下歪歪聊天裡怎麼修改字型顏色?是修改歪歪資料夾裡的那種!要具體的!要很早以前好看的那個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個人資料裡面的吧 的 被和諧了 以前有**的 現在不可以了 望採納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o(∩_o~

怎麼用pspad改yy的字型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教你。

加yy號94088894

= =以前好友沒開啟。

你再加吧。

求書:寫乙個默默無名的小青年通過自己的努力,最後終於得到了金錢、地位、美女。最好是yy色彩的

6樓:不煞寶眼喵

《我老婆是買的》

看到你的介紹第乙個想起來的就是這本書,不過類似的書很多的,你可以搜搜。

7樓:匿名使用者

《鹿鼎記》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去。

那裡的都市傳奇的分類。

這種書非常多。

可以從排行榜找一下大家都說好的書來看。

9樓:由聞楣

十年寒窗無人問。

一朝成名天下知。

10樓:宜躍

那你看看,壞蛋是怎樣練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到一些書城找找看啊。

yy的頻道字型顏色怎麼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聊天字型可以更改顏色。

頻道字型不能更改。

聊天字型更改的方法和qq事一樣的。

就再輸入欄上方 你回看到有個a 就是字型設定。

13樓:網友

每個人的字型顏色不一樣的,yy工會裡面的全屏廣播統一的都是藍色。你想換自己的字型顏色,在你打字的上方點那個a就可以了。

14樓:司徒仁識木檔

再根我的冰山王子園瘧。

yy字型顏色怎麼改自己想要的顏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你在打字前鎖定大寫狀態,輸入/c01,然後把大寫狀態關了,就可以打出紅色字型了,想要別的顏色就把01改成02或者03...

yy怎麼自定義字型顏色 用**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方法如下:

所需工具:yy字型顏色修改工具。

1:進入任意yy頻道,字型顏色選擇粉色,隨便打幾個字發出去,然後登出yy

3:把這個檔案複製到桌面上,用yy字型顏色修改工具開啟,(全部選擇十六進位制模式),搜尋ff80c0這個粉紅色的顏色**,替換成想要的顏色,然後儲存。

儲存之後,把桌面上的檔案覆蓋到yy資料夾的這個配置檔案。(注意這裡的型別也要選擇十六進位制,否則搜尋不到ff80c0這個**)

4:登陸yy,進入任意頻道,輸入文字,字型顏色已經變成藍色了,如果想變成其他顏色,直接選擇其他顏色**就可以,顏色**點選這裡選擇。

17樓:網友

yy字型顏色修改方法:

開啟yy檔案,f:\yy-4\

筆記本方式開啟fontinfo

**改成你想要的。

進頻道開啟字型顏色,裡面就有那個選項了。

18樓:闌珊處的野狗

1、先進入任意的yy頻道,然後選擇粉色字型顏色,隨便打寫字發出去後登出掉yy。

3、再把這個檔案複製貼上到桌面上,然後用字型顏色修改的工具開啟,制模式需要十六進位制的,ff80c0是粉紅色的顏色**,然後就可以替換成自己想要的顏色。儲存之後要把桌面上的檔案複製貼上到yy資料夾的配置檔案覆蓋掉。

4、最後登陸yy和第一步一樣進入任意頻道,隨便打些字,字型顏色已經變成其他顏色了,如果想變成其他顏色,選擇其他顏色**就可以了。

在world批註內容時字型顏色怎麼修改呢

檢視 工具欄 審閱 在 審閱 工具欄中點 顯示 選項 批註顏色 選擇需要的顏色 確定 word審閱修訂批註顏色怎麼改?一 首先,開啟word程式,然後在word中開啟一張文件。二 然後,選中需要批註的內容。三 然後,在主介面上方找到 審閱 點選 新建批註 四 然後,在 批註欄 輸入內容。點選主介面上...

在vb中如何修改label中的字型的顏色

有兩種方法 直接在label屬性中,修改forecolor為想要的顏色 用 label1.forecolor hff forecolor 就是字型顏色 label1 屬性欄裡可以設定 label1.forecolor h8080ff 或者直接在label屬性中修改forecolor 在vb中可對標籤...

xmind思維導圖怎麼修改分支主題字型的自動顏色

使用xmind的好處 1 xmind頁面簡潔,各項功能清晰,用最基本的按鍵insert和enter鍵即可操作,容易上手。2 支援多種模型,也可以匯出為多種格式,能適應工作場景中的各種需要,互動性好。3 xmind是一款優秀的管理工具,在會議管理 時間管理 工作計劃 資訊管理 專案管理 頭腦風暴上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