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們,大家幫忙看看,哪個好看?謝謝!

2023-01-12 05:20:05 字數 2131 閱讀 29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第三個。不喜歡和大家口味一致,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第三位姑娘看著挺好的。就是腿粗了點。

2樓:樂事灬鼠片

大家都說第乙個,你就從了第乙個吧,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色,但我覺得第乙個好看。

幫忙看一下哪個好看?謝謝 10

4樓:金玉瀾灣

左邊的好看,比較偏休閒。右邊的有一箭穿心之嫌。望採納。

5樓:超級無敵智女俠

左邊的,比較韓版,好看,有氣質。

請大家幫忙看看哪個漂亮?只能選乙個……謝謝??說實話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顯得年輕些,右邊的顯得成熟些。各取所需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會選左邊的!也就是穿淡藍色衣服的!

說真心話,右邊的這種,滿大街都是,左邊的有點小清純哦,現在像這種清純的不多見了!!

8樓:

都很好,右邊的更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應優選有素質修養的,若玩玩就全收了吧。

10樓:古巴比倫的哀愁

都不錯,選擇要看你的口味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幾個顏色哪個好看?本人膚色較白,太糾結了!!謝謝!親們我該買哪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僅僅從顏色上說,白白的**,配上面的任何乙個都好看;

第二,從性格上說,你糾結在白與橙色之間,你不是很內斂的性格,所以,第五個公尺色就可排除;

第三,從色彩上來說,紅與橙色都是暖調,且接近,近年橙色更流行,所以,紅色可排除;

第四,從羽絨服與毛衣、褲子等其他衣服的搭配來看,白色最容易,橙色、藍色、黃色都有一定的選擇性,開啟你的衣櫥看看,整體是以什麼色系為主,這個主體色系和哪個顏色最易搭配出好的穿著效果。如果選擇後,橙色不在裡面,那就買白色,如果橙色在裡面,那就還要做一次最後的選擇。

最後的選擇,經濟條件允許的話,買兩件,因為白色很容易髒,經常要洗,那就可以用橙色的替換著穿。如果只能選一件,建議選白色,這是百搭,價效比最高。

特別說明,以上都是理性考慮,女人買衣服很大程度上是個感性過程,試衣時,感覺穿著哪件最滿意,就ok了。

12樓:做你男人

要看你長的漂不漂亮了!我也很白。個人覺得:

白+漂亮!上面的隨便乙個都可以。最後乙個比較深一點,給男人一種一眼看好是哪個去就會覺得:

恩!這女的貌似挺孤傲的。而且現在又是冬天,很容易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如果:白+一般;建議倒數第二個。冬天,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也不會像最後乙個給人有點突兀。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我覺得灰色好看,可能我年齡大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橙色。不低調,也不奔放!

15樓:小陽太郎

第5張**好看是公尺色還是灰色啊,,,個人覺得顏色太艷白色過白沒檔次,

16樓:fx繁星

第三個,或者是黑色的。

17樓:洋洋巧克力

第四個或者是第五個都挺好看的。

18樓:藍尋的浮生若夢

第三個桔紅色或者第五個。

誰好看 大家幫我看看,誰看的比較好

19樓:時間煮雨

我個人認為第二張後面的那個還可以,五官端正,不做作,我是美容師相信我。

20樓:樂觀的別再勉強

第二張裡前面這個好看,可惜只看到半張臉。

21樓:oppo旗艦版

第二張圖另兩張圖是不是同乙個人。

22樓:網友

個人感覺。第一張的小姐姐好看。

23樓:網友

第二張比第一張好看,

大家幫忙看看哪個名字特別,大家幫忙看看哪個名字特別

胡凌薇 氣勢 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 性格和能力卻可以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在現實生活中,乙個獨具韻味的名字確實能給我們的人生帶來很多的好處和便利。胡清華。祝...

大家幫我看看哪個顏色好看,大家幫我看看哪個顏色好看

第二個,太炫了,下面那個顏色好看,更大氣,耐舊。大家幫我看看,哪個好看點?10 我認為裝了裝飾條之後比較好看,因為這種效果很類似於一些進口車的前臉,感覺檔次得到了提公升,而且顯得比較貴氣,和普通的轎車與眾不同。大家幫我看看這個coach那個顏色好看 算淺灰白,還好吧,估計你買回來也會相對愛惜的,不會...

大家幫忙看看,哪個名字好聽,謝謝

胡夢潔 來乙個夢幻 般的女孩自,心地善良,純潔 bai 當我們孩子長大後,什麼樣du的名字才是zhi能讓他引為dao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有文化內涵的名字可以從時節 時代 出生地 詩句 哲理 成語 希望等方面構思,如巧妙地結合姓氏,則取名更是事半功倍,當中韻味耐人追尋,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