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激素導致臉部肥胖怎麼辦,吃激素藥臉發胖怎麼辦

2023-01-11 19:20:07 字數 1812 閱讀 34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停用激素類藥物後,才會好轉。臉部,身體肥胖會隨停藥慢慢消瘦,體重也會隨之下降。服藥期間要注意低脂飲食和低膽固醇飲食,還要加強鍛鍊。

吃激素藥臉發胖怎麼辦

有病用過激素後臉發胖,多長時間能恢復正常

2樓:午飯僵

因為部分激素類藥物具有促進營養物質貯存及脂肪的異常分布作用,所以長時間服用時,會導致臉部發胖。 解決方法: 一、調整激素用量 一般停用激素後都可以慢慢恢復,但激素不能隨便停的,應該在醫生建議下逐漸減量,如果不能停激素的,應該定期複診,調整激素用量,以最小的激素量達到能控制病情,有盡可能地減少激素的***。

只要藥一停就能瘦下來,一般來說胖了一0到二0公斤都是正常的,大概在四到5片時是最胖的,等完全停藥到半年左右,就可以恢復正常。 二、停藥後注意合理飲食 如果身體瘦不下來去醫院內分泌科做個內分泌檢查,根據醫生要求做相應**,平時應該注意適當節制飲食。 合理飲食:

早上吃好點,中午吃飽點,晚上少吃點,訣竅:多餐少食 三、放鬆心情,有計畫的去鍛鍊身體多運動 吃完飯散散步,出點汗,能緩解下發胖的速度和體重的標長,多運動,就會慢慢瘦下來,不過也要恢復過程。 備註:

激素不能隨便停,應該在醫生建議下逐漸減量,如果不能停激素的,應該定期複診,調整激素用量,以最小的激素量達到能控制病情,有盡可能地減少激素的***。

吃激素臉胖怎麼辦

3樓:謊言丶醉紅唇

激素***是非常大的,後期恢復也是很慢的,建議如果不是非吃不可的藥物的話立即停止並對身體進行調理,慢慢恢復。

4樓:荊石國學

停止吃激素慢慢恢復。

激素導致的臉部肥胖能怎麼減?

5樓:網友

你所說的激素,應該指的是糖皮質激素。

它可以導致類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症候群的表現,出現顏面及軀幹部的向心性肥胖,而四肢消瘦現象。

如果你的原發疾病不嚴重,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逐步減少激素的劑量,直到停用激素,當病情不**,說明減量成功;臉部肥胖現象可在停藥後自行消退。

如果你所患的疾病比較嚴重(如自身免疫性疾病、某些血液病、腎病),不能完全停用激素,需終身服用小劑量的糖皮質激素維持**,就比較麻煩。建議改用「甲潑尼龍」口服,這種藥物相對較貴,但***(致臉部肥胖)相對較小。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跑步 少吃飯 多喝水。

激素藥用後吃的多臉部發胖是怎麼回事

吃激素藥以後臉發胖了,怎麼辦?

7樓:美容

等待正常代謝,並停止食用。經常泡澡,運動,出汗等促進代謝。

8樓:幻風泠

首先,要調整好心態。要知道身體健康比美麗更重要。

可以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培養高雅興趣,豐富自己的生活。

不要在意旁人的眼光,讓自己活得開心才是最最重要的。

其次,可以做一些瘦臉操來調整面部。

希望您的病情早日穩定,祝您天天開心!

【望採納,謝謝!】

9樓:霸道奪愛

立即停藥啊,沒有其它辦法,

吃激素藥以後臉發胖了,怎麼辦?

吃激素臉胖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啊,畢竟是因為藥物導致的,每天吃顆瘦臉果就可以解決了,臉自然會瘦回去的,現在不要太過於擔心這件事情。

超敏促甲狀腺激素偏高怎麼辦,促甲狀腺激素偏高怎麼辦

一般甲減對飲食沒有特殊要求,而且妊娠時胎兒也需要一定的碘,不能過於限制碘攝入,但也不能進食過多高碘食物。建議適當進食海帶紫菜海魚等食物,碘鹽不建議用,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促甲狀腺素高,考慮甲狀腺功能減低可能性大,甲狀腺功能減退 簡稱甲減 是由於甲狀腺激素合成及分泌減少,或其生理效應不足所致機體代謝降低...

雄性激素過高導致汗毛變重毛孔變大該怎麼辦

1 多吃黃豆類食物,包括豆漿 豆腐 2 加強運動和心情調節,避免情緒過度起伏引發激素不平衡3 飲食均衡,蛋白質 水果蔬菜 五穀雜糧,最好三餐都有4 如果症狀明顯,可以尋求醫生幫助 望採納,謝謝!汗毛變長變重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嗎 如果是男性汗毛變長,不是因為雄性激素分泌過多,而是基因遺傳。如果是女性,...

激素臉反覆總不好怎麼辦,激素臉還有得救嗎

反 作吃藥都沒有用,請問不吃藥慢慢可以好嗎停止一切化妝品了 激素臉反覆總不好怎麼辦,激素臉還有得救嗎 1 修復方法的差異 其中相當一部分朋友都無法判斷自己症狀的輕重程度,進而亂用藥,亂修復,也無法根據自己的具體狀態來調整使用方法,從而導致修復週期延長,甚至完全得不到好轉。2 護理的區別 對激素臉肌膚...